有誰知道大麥蟲怎麼樣

時間 2022-12-07 01:45:05

1樓:大麥蟲蟲

大麥蟲是人工養殖最理想的飼料昆蟲。大麥蟲的幼蟲含粗蛋白質51%,脂肪含量29%,還含有多種醣類、氨基酸、維生素、激素、酶及礦物質磷、鐵、鉀、鈉、鈣等。營養價值高,市場前景廣闊,它可作為高蛋白鮮活飼料。

用於飼養蛙、鱉、蠍子、蜈蚣、蛇、優質魚、觀賞鳥、藥用獸、珍貴毛皮動物和稀有畜禽等。

大麥蟲蟲體大,生長週期及速度與黃粉蟲相同,食性雜,適應性廣,以麩皮和混合配方飼料及蔬菜、瓜果的下腳料為主,飼料**廣泛,飼養成本低廉,適合我國各地區廣泛飼養。大麥蟲是名貴寵物的活餌料,尤其是龍魚最理想的主要昆蟲飼料。含有豐富的甲殼素和少量蝦紅素,因其成為貴族寵物高檔食品而身價倍增。

甲殼素讓魚體表面鱗片較堅硬且顯光澤,魚體顏色尤其華麗。對觀賞性龍魚有較好的增色作用。

大麥蟲,又稱超級麥皮蟲,早於 1985 年便開始在美國進行人工繁殖,現在世界各地亦很普遍作為餵飼爬蟲類、鳥類及魚類的食物。最大體長達7厘公尺,比一般黃粉蟲個體大2-3倍,成蟲繁殖量也比黃粉蟲多3倍以上。大麥蟲的幼蟲含蛋白質51%,含脂肪29%,並含有多種醣類、氨基酸、維生素、激素、酶及礦物質磷、鐵、鉀、鈉、鈣等,營養豐富,易於消化,適口性好,是養殖各種動物的絕佳餌料。

確實比黃粉蟲好一些,一段時間之後,建議兩種都養,講到錢景,不能發財,如果比較空閒,還是能掙回些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怎麼樣是什麼意思啊,如果說是創業養殖的話,應該算是新興產業吧,找到好的銷路還是可以嘗試的,但是就怕沒有技術,可以考慮做**,應該還是不錯的。

有誰知道OpenERP怎麼樣?

開源軟體本身免費 公開,但帶來的缺點是,免費的同時,缺乏商業保障。因此,開源軟體催生了一批為該軟體提供商業保障的 軟體服務公司 openerp目前在全世界登記在冊的服務公司超過500家,其中法國區最多,有60多家。截止到2012年,中國區有8家。openerp 版本發布。對不起sap,我要終結你!o...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瓢蟲幼蟲,是益蟲。瓢蟲有很多種,這個應該是黃瓢蟲幼蟲。除個別品種是害蟲外,絕大多數都是吃害蟲的益蟲。如圖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 黑或黃色斑點。別稱為胖小 紅娘 花大姐 金龜 金龜子 但金龜子實際上是指另一種甲蟲 甚至因為某些種其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