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福清核電站工作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3-05-22 0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型國企 央企 比如 福清核電 秦山核電 都大批地使用「聘用工」--一種勞務派遣形式。

這樣他們正式的「在編職工」就不用幹什麼所謂「髒 累 差 危險」的活了 還不影響正式職工的高收入。

2樓:網友

反正核電的待遇一定是非常好的。不過,我聽說還在建啊。

現在福清核電站的待遇和工作情況如何?

3樓:局益公梅雪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聊聊,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福清核電站的背景介紹

4樓:秒ゝ待續

中核集團福建福清核電****成立於2023年5月16日,由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華電福建發電****和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分別以51%控股、39%和10%比例參股共同出資組建。公司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全面負責國家重點工程福建福清核電站的建造、除錯、運營和管理。

2023年11月21日,總投資近千億元人民幣的福建福清核電站開工動建。福建福清核電站工程規劃裝機容量為6臺百萬千瓦級壓水堆核電機組。一次規劃、分期建設。

一期工程建設兩台百萬千瓦級核電機組。

有誰知道怎麼去日本工作嗎?誰知道簽證都要什麼手續啊?有經驗的

現在指導這個最好的就是代辦的了,我建議你去學之習谷辦,學校裡的老師對流程很熟悉的,都知道怎麼更容易通過,我就是找他們出國的!辦理手續如下 很麻煩的 一 團員簽證時需攜帶以下材料 1 有效期半年以上因私5年護照 50x50公釐3個月之內近期彩色免冠 3張 要求背景為白色,且露出耳朵 並在背後簽字。如果...

有誰知道怎麼辦理德國工作簽證啊

我有點搞不懂你如果只是需要三個月的簽證,幹嘛要你男朋友的老闆要給你三個月的工作合同?只想去三個月,有點多此一舉。一般的旅遊探親商務簽證都可以申請三個月甚至一至五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更何況我也從來沒有聽說過工作簽證 藍卡 有三個月一發的。三個月辦工作合同的通過率可想而知可能還不如辦旅遊通過率高。原則上德...

有誰知道西安比亞迪廠如何待遇怎麼樣本人正在找工作 知道的人幫忙回答下 或是西安哪個廠要好些

待遇一般,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如果是普工,就靠加班工資掙錢,加班多就錢多。如果是工程師,基本上就是養老吧。那裡是做成熟車型的,基本上就流水線式的工作。待遇其他的就是吃住都有補助,工程師還有 補助,買車有油補。其他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西安市找工作去 城中村的房子便宜,200 450之間有的還有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