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西安比亞迪廠如何待遇怎麼樣本人正在找工作 知道的人幫忙回答下 或是西安哪個廠要好些

時間 2022-07-29 09:50:05

1樓:

待遇一般,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如果是普工,就靠加班工資掙錢,加班多就錢多。如果是工程師,基本上就是養老吧。那裡是做成熟車型的,基本上就流水線式的工作。

待遇其他的就是吃住都有補助,工程師還有**補助,買車有油補。其他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西安市找工作去**?

2樓:小希

城中村的房子便宜,200~450之間有的還有衛生間,單元房高層肯定貴怎麼也要上千塊了.。就是城中村房子冬天冷,沒暖氣。最好在工作地點不太遠,的城中村找間房。不難找。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求職旺季 西安就業難在哪

西安市就業指導中心是不是西安市人才市場?

3樓:普通d一兵

就業指導中心都是各個學校辦的。

西安市有乙個就業服務中心,在鹽店街18號。西安市有乙個陝西省教育廳辦的就業指導中心,在藥王洞。但都和西安市人才市場沒關係。

陝西省西安市就業指導中心的位址和**

4樓:襲寄竹任嫻

給你說一下常曉亮

029-82513902

029-82539280

西安市東郊的萬壽北口76號

這個你看看!!

5樓:隋增嶽雀子

陝西省西安市萬壽北路76號

諮詢中心

諮詢專線:0551-5311888

請問西安市人才市場找工作可靠嗎? 200

6樓:遠山雲煙

可不可靠,要看自己的能力。

7樓:富哥職場

你好,一般規模比較大的人才市場求職都是可以的,但你還是要記住一條,做普工收費的工作不要去。如果是技術工,管理或文職類的,直接在網上投簡歷就行了。給你推薦幾個**,前程無憂。

中國人才**。智聯。這些招聘網都不錯。

如果大家在有求職、職業方向比較迷茫,勞動維權等方面的問題隨時可以諮詢我,為了方便諮詢,也可以先關注我!謝謝!

西安市的工作為什麼這麼難找呀?就業為什麼這麼難呀?

8樓:xiao魔女

1 外在原因:西安是

bai個文化du氣息很濃的城市,zhi

很多著名的dao學府,所以可以說版大學生遍地,我權發現哪怕是1000元的工作,都很多學歷高者搶著做,更何況學歷不高者。

2 自身原因:

簡歷很重要,但不至於重要到長篇大論,要挑重點客觀的分析自己,突出自己的優勢,讓用人單位認為為你付那份工資是值得的,要對你有信心。但千萬不要誇大,實事求是,否則吹的天花亂墜沒幾個月暴露後摔得更慘。

髮型要乾淨利落,不要看上去有頭皮,有很多油。也不要毛毛糙糙的。女士可紮起部分頭髮或梳辮,男士可去髮廊理理髮。

衣著不要太誇張的感覺,要給人穩重,大方、幹練的感覺但不太沉悶和老土。

從面試初到結束無論怎樣都要微笑面對單位面試者,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淡定和自信。

工作時要醒目一點,別反應太慢、傻乎乎的,做事勤快有眼力見兒,頭腦聰明但虛心且熱心幫助工友。

多就不說了,能做到以上幾點就沒什麼問題了。就業難度大不代表沒希望,無論一兩天還是一兩個月甚至一年,只要堅持終會找到滿意的工作的。如果自己的情況無法等待太長時間,我看你年紀應不算很大,何不先找個差不多的工作乾乾,騎驢找磨,這樣範圍廣些,自己也沒那麼辛苦。

又增加了乙個單位的經驗,也不是件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看看現在的就業和房價就是要困死大學生

西安市總工會就業服務中心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市總工會就業服務中心,成立於2023年,隸屬西安市總工會領導。是幫助和促進下崗失業及社會各層次求職人員職業介紹、技能培訓、職業指導的中介服務機構。

註冊資本:85.23萬人民幣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

有誰知道福清核電站工作待遇怎麼樣?

很多大型國企 央企 比如 福清核電 秦山核電 都大批地使用 聘用工 一種勞務派遣形式。這樣他們正式的 在編職工 就不用幹什麼所謂 髒 累 差 危險 的活了 還不影響正式職工的高收入。反正核電的待遇一定是非常好的。不過,我聽說還在建啊。現在福清核電站的待遇和工作情況如何?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

有誰知道杭州華正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待遇如何

杭州天駿 杭州天駿空間設計 是一家專業從事商務空間 展覽展示 展廳 展臺設計與製作 搭建的公司。公司奉行 專業 專注 的經營理念,遵循 寧缺勿濫 的設計理念和服務方式 建立一個全方位 多角度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體系。同時,我們堅持對商務空間和活動策劃的深耕細作,精心研究商務空間設計與策劃這一專業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