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 FS如何打醫仙水滸Q傳 FS如何打醫仙

時間 2022-07-29 0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把。我玩水滸很多年了,高階之後最厲害的是jkfs不帶bb情況下想p贏ys很難。首先要滿異抗,要種子要滿。

先下個種子,ys肯定先毒或者開恢復。

下了種子後,千萬不能用單土``````130ys 3轉 英雄jn 的咒術**肯定滿的,所以用了自己暈自己。建議用單火,至少著火能多燒點血`````。就只能這樣耗著。

估計贏的機率不大,除非你fs很jp。

如果帶bb,最好帶吸血 比殺 連擊 聖靈的,這樣就比較好打,先用單土秒ys的bb。在用單火秒ys。贏的機率也不大。

說真的pk jk最強

jk天生就是ys的克星,開個火力ys就完咯。

2樓:龍星

確切的說fs跟本打不過yx只有dz石化=抽血=吸藍

才打得過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要是nb的那時天下第一!!!!!打異常抗,開頓,能拖延一點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只力bb全身打血石頭。或者帶體bb和1套鳳凰套裝。

5樓:

樓上的,

ws級高的才是最nb的

謝謝~ws的指法(吸血上限)比jx的火力不知道好使n倍~

水滸Q傳好玩還是水滸Q傳2好玩

當然是水滸1好玩啊,第1點他畫面好2是經典3是戰鬥畫面和陣法設定的好4是帶結婚系統5是帶房子6是職業和技能好7是 與物品。水滸2是全部都看不起眼來,我真心的建議你玩1。咳咳 水滸1已經有3個年頭了.該刪號的都刪號了.該賣號了都賣號了關鍵是水滸1裡幾乎都是掛了.什麼乙個地圖上都是小號已經不稀奇了j3的...

水滸Q傳 力神獸打什麼技能好?水滸Q傳L神獸打什麼技能好

最好打高階必殺,高階連擊,高階強擊,ut,體力資質低就打em,高就打強力恢復 弄不到高階技能就打普通的必殺和連擊,高強有的是,ut,驅散和聖靈也不錯,pk厲害 哇,你有錢,我覺得打個 和連擊 在打個聖靈之護 或者不要聖靈之護要高階強擊!然後看你的寵物領悟好不好咯 祝你有一只好神獸 我是電信 區 小溫...

水滸q傳轉生的條件,水滸Q傳怎麼轉生,

4個技能20級 其他主動和被動技能3級以上 必須有轉生符咒 1轉 4個jn 20j,其他主動被動3j以上 1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0 級其他技能3級 2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5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1 級其他技能3級 3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1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