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加點,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時間 2023-04-13 18:45:06

1樓:罪惡de神

3x2m轉了以後3t2m

這樣pk叼。

裝備要好。

2樓:

前期一般練力ds,ds普通攻擊是秒三個怪的。前面任務,練bb非常有用。建議加點4l1t。

級高了就是玩pk,建議2t1x2m或2t2x1m。

3樓:匿名使用者

80之前,為了公升級和做任務快點!建議4力一體 力量比較高 血較厚不容易死 80以後當然為了pk和更好得做事 所以要練心 敏道 2心3敏 3心2敏 都不錯 把喇叭和石化點滿,一來吹對方bb!和封對方。

115之前沒什麼人會去打異常抗的,所以和吃香。

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陰陽師加點:

方法一:3心力1體質1矯捷。

方法二:3心力2矯捷。

方法三:2心力1體質2矯捷。

星石鑲嵌:兵器(天英星),衣服(天孤星、天微星、天勇星),護腕(天速星),腰帶(天孤星、天勇星),鞋子(天速)

幫派修煉:修煉:封印概率》封印抗性》物傷減免=魔傷減免。封印概率優先選擇毫無疑問,作為一名陰陽師除要能節制仇人輸入單位,還要防止被仇人節制,不然道士在部隊就毫無存在乎義。

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滸q傳》手遊陰陽師加點方法:釋放奇門遁甲,限制敵人的半輸出半輔助角色,鎮守陰陽。

陰陽師定位,通過召喚鬼神進行戰鬥水滸q傳手遊觀測星位。陰陽師戰鬥特點:陰陽師是目前遊戲中唯一乙個可以召喚技能的職業,在召喚獸的基礎上又多了許多強力的神鬼進行作戰。

【水滸q傳】《水滸q傳》自啟動火爆內測以來,其精美的超q畫面、絢麗的2d即時換裝、新穎的賀彩系統、獨特的家園系統、創新的山寨系統和完善的寵物養成系統等6大突出亮點,吸引了廣大玩家的廣泛參與和一致好評,被喻為「超夢幻q版回合制網遊」的又一巔峰之作。【完美家園】《水滸q傳》具備購買、公升級和建設自己家園的功能,通過對家園的公升級可以獲得更美觀的建築外形,更寬闊的室內空間。同時使用者也可以對自己的家居進行布置和裝點,通過安放不同功能的家具擺設獲得各種輔助功能。

【遊戲背景】遊戲的背景定義在宋徽宗年間,太尉高俅作亂,擾亂朝綱荼毒生靈,天庭為除此禍害,特派下108星將伏魔衛道。但高俅知此訊息之後,聯合南方方臘,派兵蕩平了龍虎山,召喚出九黎魔族,另請金漆聖旨一道,重重加在伏魔大殿封印之上。將星將封印起來。

封印既無法解開,星將空有回天之力,卻不得其門而出。高俅方臘二人更是無法無天,惡事做絕,天下危矣。

水滸q傳怎樣加點

新水滸q傳什麼職業加點最好?

水滸q傳道士加點

新水滸q傳浪子加點?

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衝80時+3力2體或4力1體。8時如果玩pk的話做體道4體1敏。或3.5體1.5敏(覺得不夠快的話自己可以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80級前4力1心, 反正80轉後可以洗點 前期+醉酒又很強大 80以後 3體2敏。因為80後很多職業都很厲害 我們敏捷高就可以先暈住他在慢慢打 有時抗性+很多的要暈幾個回合 那時沒血就完了 等暈住他在慢慢打,雖然有點陰 不過我認為這樣的加點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這個相信玩過水滸的玩家,都不會陌生,因為基本在那裡練級的地方,都有道士。練級很受歡迎,為什麼?因為道士前期直接攻擊就已經秒3(意思是打3個),不費藍(也就是不用成本)練級,兩個字,舒服。

技能方便,道士的毒和吸血,是很好的技能,不論後期的練級,pk,打boss都是bt的技能。道士的加點,基本都差不多,分兩種,一是正常型,一是練級型。正常型的是:

2力2心1敏,3心2敏,2心2敏1體等等,練級型的就很直接:5力,4力1敏,4力1體。這樣加點也有好處,就是練級快,這遊戲是有洗點的,所以,好驕陽家都是前期全力,練到一定的等級,再洗點,然後燒技能,推薦新手這種。

加5力(力道)或4力1體(心道)

請問水滸q傳各職業的加點是怎麼樣的?

9樓:經萱潛子

乖孩子把我要說的都說了~~他的是對的,補充乙個,道士:前50

加4力1體。

或3力1體1心,方便公升級,敏道前期練級很痛苦,力道搶著要,到55後加敏和法。反正到80可以全洗掉重新加的~~那時候在加的敏法的pk很nb

水滸Q傳加點問題,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1到35級加4力1體 道士的力量會暴點,多加力攻擊力也不會有變化,不過可以靠 加攻擊力 這個同意,畢竟ds可是物理群攻呢。不能浪費,初期 怪血不厚 比較合適。35到80級加3心2敏 為了使牽扯到精神的技能有威力 80級後重新分配點數全加3敏2心,爭取速度比最高的ws快就行 如果出手速度比別的職業慢的...

水滸Q傳醫生75套裝屬性,水滸q傳醫生加點

裝備還好吧,我的yx穿cs95套的,yx就是要血多 t高 技能技能高,敏捷也比較重要,不然別人掛了你補血還沒用,不過敏捷有件衣服加加就好了,最重要的還是t,不是t的都不要,m的或者x的,一兩件還可以接受,多了不要,雙抗嘛,打4級by抗,就好!面具,戒指,項鍊都要6級的抗,如果你不知道怎樣打,追問我吧...

水滸q傳轉生的條件,水滸Q傳怎麼轉生,

4個技能20級 其他主動和被動技能3級以上 必須有轉生符咒 1轉 4個jn 20j,其他主動被動3j以上 1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0 級其他技能3級 2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5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1 級其他技能3級 3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1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