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醫生75套裝屬性,水滸q傳醫生加點

時間 2023-05-26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還好吧,我的yx穿cs95套的,yx就是要血多(t高),技能技能高,敏捷也比較重要,不然別人掛了你補血還沒用,不過敏捷有件衣服加加就好了,最重要的還是t,不是t的都不要,m的或者x的,一兩件還可以接受,多了不要,雙抗嘛,打4級by抗,就好!面具,戒指,項鍊都要6級的抗,如果你不知道怎樣打,追問我吧!y抗就是異常抗,就是異常狀態抗性,減低異常狀態的命中率,異常狀態就是醉酒,那些,pk時指著人物下面狀態上會寫的,不過yx80級轉英雄後有異常反射,所以異常抗不需要打的,yx牌子很便宜,絕對比打抗便宜!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ys的話你可以全t也可以4t1x 首先要有好的bb和保證 4t的話你要保證你的藍不會少 4t1x的話可以解決藍的問題 但相對的 你的血會少點`只要打抗的話問題應該可以解決異抗就是異常的抗 跟物抗和法抗一樣`但異抗是抵禦ds的大多數jn和wk的手指的jn 不可以抵禦fs的法術和普通的物理性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ys要想要jp裝備就是+t。所有的裝備都+t,別的不要。異抗就是異常抗。比如說ws的指法,ds的醉酒,石化都屬於異常。

4樓:匿名使用者

+t的就好了打滿by物法抗物抗最好超過80單挑有作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ys就是全t異抗就是抗異常狀態。

水滸q傳醫生加點

6樓:每日健康諮詢菌

不死神醫:加點是全體,血量多到**,加上自身具備回血技能,可謂具備不死金身。獨行聖手:

加點是4體一心,相對於全體只是稍微注重了心力屬性。標準醫師:加點方式是3體2心或3體1心1耐,所以只能稱為醫師。

不死神醫 加點是全體,血量多到**,加上自身具備回血技能,可謂具備不死金身。既然選擇全體加點,裝備方面建議洗出體力屬性,如資源不多,洗出雙抗屬性也可以接受。寶石方面主要以雙抗,閃避,生命為主。

這樣無論是打怪,副本,還是pk競技,都能做到最後乙個死,盡到乙個醫生的本分。

獨行聖手 加點是4體一心,相對於全體只是稍微注重了心力屬性。多了心力的屬性,在技能值方面會多一點。裝備方面和全體的差不多。

也要考慮到裝備的品質問題,寶石方面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上一些當前階段比較需要的屬性。

標準醫師 加點方式是3體2心或3體1心1耐,所以只能稱為醫師。加血能力不弱,但是裝備不是特別好的情況下,存活能力有些欠缺。當然這種也有優點,自己配合星將過副本或者劇情也不是什麼難事。

水滸q傳手遊中如何選擇醫生裝備

7樓:清氣裡香

醫生後期(60-69級)獲得途徑:傳說裝備通過強化鍛造有一定幾率獲得,也可以通過公升品獲得。神工裝備則只能通過公升品獲得。

另外,多留意商會,別的玩家弄出來的非繫結裝備,附加屬性不滿意的話,會通過商會**,機會難得哦。

附加屬性:還可以多準備一套不同附加屬性的裝備,pk或者特殊副本使用。醫生鑲嵌天速星、天孤星/天勇星/天微星、天罡星/天機星、天英星。

鍛造的時候,最好選擇使用非繫結材料,弄出來的裝備不滿意可以通過商會**,減少弄裝備的成本。

大家現在是不是對水滸q傳手遊中的醫生後期裝備有了一定的了解呢?現在就趕快進入水滸q傳的世界吧~~~

水滸q傳手遊中如何選擇醫生裝備

8樓:鄭州站

醫生中期(40-59級)裝備選擇:這個階段,對裝備的要求稍有提高,醫生為了更好的輔助團隊,更加不能落下。這裡推薦使用精緻、傳說品質的裝備,資源充足的話,可以考慮更高品質的神工裝備。

當然,這個階段屬於過渡期,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選擇裝備品質。

獲得途徑:精緻裝備可以通過地獄副本,以及裝備鍛造獲得。傳說裝備通過強化鍛造有一定幾率獲得,也可以通過公升品獲得。

神工裝備需要50級之後通過公升品獲得。別忘了逛一下商會,也能在商會購買別的玩家**的裝備喲。

大家現在是不是對水滸q傳手遊中的醫生中期裝備有了一定的了解呢?現在就趕快進入水滸q傳的世界吧~~~

水滸Q傳好玩還是水滸Q傳2好玩

當然是水滸1好玩啊,第1點他畫面好2是經典3是戰鬥畫面和陣法設定的好4是帶結婚系統5是帶房子6是職業和技能好7是 與物品。水滸2是全部都看不起眼來,我真心的建議你玩1。咳咳 水滸1已經有3個年頭了.該刪號的都刪號了.該賣號了都賣號了關鍵是水滸1裡幾乎都是掛了.什麼乙個地圖上都是小號已經不稀奇了j3的...

水滸q傳轉生的條件,水滸Q傳怎麼轉生,

4個技能20級 其他主動和被動技能3級以上 必須有轉生符咒 1轉 4個jn 20j,其他主動被動3j以上 1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0 級其他技能3級 2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05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21 級其他技能3級 3次轉生 角色等級不低於110級 至少4個職業技能...

水滸Q傳 賺錢問題,水滸Q傳賺錢方法(詳細)

一小時能賺100萬因為只要有文化就不怕沒飯吃 逍遙de彤 80以後可以考慮xd 80以前就跑跑鏢吧 也可以考慮和隱藏的召喚獸,抽技能,掙的錢非常多祝你好運! 神 25級買房子,買個傢俱,然後搞採集拉 每天採1個下午能賺到不少錢的 對新手有用 80以後可以考慮xd 80以前就跑跑鏢吧 水滸q傳賺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