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武師 醫師加點 高手請

時間 2023-03-02 16:05:07

1樓:雞神咆哮

武狂100以前4l1m或者4l1t 前者pk加點 後者任務加點120級的時候 如果裝備jp的話 全力加點 我現在全力加點 滿物抗 法抗60多。

攻擊力2300 在不吃藥水的情況下 裝備全是sg+l的 別人就算滿物抗 我的傷害也在1000以上。

醫生加點只有一種就是滿體 不在乎那點魔 更何況醫生不能死 全體加點能保命穿+t的裝備 打上3種抗石頭 靠寶寶攻擊 這就是完美醫生。

2樓:zx者無敵

不pk的話 ys全t ws全力。但這個遊戲不pk就沒意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s 8l1t1m

ys 滿t偶就是ws從1到80都是4l1t

4樓:蕞噯釁

ys全體 ws要是打怪就4力1敏。

水滸q傳武師技能加點

5樓:網友

屬性加,力,敏。加一樣多。

技能先加連技的幾招,保持可以連到第三招。

最少級。以後再練加抗性的。

6樓:網友

4l1m

3l 2m主流加點。

不滿意就點推薦配置。

7樓:悶飯熹遊

ws你技能練四連跟嗜血,加點就是3力1體1敏。

其他的就是看你的興趣咯``

武師很不錯噢。

8樓:遊戲王呵呵

我是4l1m加的。

技能加4連 +暴的 嗜血 +法抗的 指法點縛靈指。

9樓:匿名使用者

ws前80的話4力1敏 80洗3力2敏。

pk的話必練縛靈指。

嗜血 4連。

英雄是暗殺 隔山。

石頭打物抗。

如果你和jk打縛靈過去後他就殘廢了。

怕的就是法而已。

10樓:滑永寧

3l2m```後期強。

4l1m```前期快。

也可以 技能練連和嗜血。

英雄技能練隔山和暗殺```

然後再考慮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3體1力1敏加的,破天流星殘月500多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ws,3力一敏一耐。

水滸q傳高手請進

13樓:純純的我

這種事你得到世界喊喊。再這裡每人區不一樣。

14樓:零落

我早沒玩這遊戲咯 現在沒什麼時間玩。

想起以前玩的真瘋狂。

15樓:九魔狂人

………不要這急,師傅先找個,老公你再慢慢找麼,遇到個知心的,或者人很好的,你再去找。這是我個人意見,因為我被騙得次數多了呵。對於這種事情,不要太過著急了呵。

ë®ä°q´«ysôõã´¼óµã£¬çë¸ßêö½ø£¡

水滸q傳武士3功2敏加如何?請高手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我早不玩了 101級ws 號被好友盜了 加點我忘了 只知道英雄技能學暗殺! 很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等級了,我一開始沒加敏,ws的推薦配點前80級很好的··後期看你自己想怎麼走了,力是一定要加的。

水滸q傳高手請賜教.

水滸Q傳加點,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3x2m轉了以後3t2m 這樣pk叼。裝備要好。前期一般練力ds,ds普通攻擊是秒三個怪的。前面任務,練bb非常有用。建議加點4l1t。級高了就是玩pk,建議2t1x2m或2t2x1m。80之前,為了公升級和做任務快點!建議4力一體 力量比較高 血較厚不容易死 80以後當然為了pk和更好得做事 所以...

水滸Q傳加點問題,水滸q傳陰陽師怎麼加點

1到35級加4力1體 道士的力量會暴點,多加力攻擊力也不會有變化,不過可以靠 加攻擊力 這個同意,畢竟ds可是物理群攻呢。不能浪費,初期 怪血不厚 比較合適。35到80級加3心2敏 為了使牽扯到精神的技能有威力 80級後重新分配點數全加3敏2心,爭取速度比最高的ws快就行 如果出手速度比別的職業慢的...

水滸Q傳醫生75套裝屬性,水滸q傳醫生加點

裝備還好吧,我的yx穿cs95套的,yx就是要血多 t高 技能技能高,敏捷也比較重要,不然別人掛了你補血還沒用,不過敏捷有件衣服加加就好了,最重要的還是t,不是t的都不要,m的或者x的,一兩件還可以接受,多了不要,雙抗嘛,打4級by抗,就好!面具,戒指,項鍊都要6級的抗,如果你不知道怎樣打,追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