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如何高階道尊,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時間 2023-05-22 20:54:05

水滸q傳道士加點 要全面的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衝80時+3力2體或4力1體。8時如果玩pk的話做體道4體1敏。或3.5體1.5敏(覺得不夠快的話自己可以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80級前4力1心, 反正80轉後可以洗點 前期+醉酒又很強大 80以後 3體2敏。因為80後很多職業都很厲害 我們敏捷高就可以先暈住他在慢慢打 有時抗性+很多的要暈幾個回合 那時沒血就完了 等暈住他在慢慢打,雖然有點陰 不過我認為這樣的加點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這個相信玩過水滸的玩家,都不會陌生,因為基本在那裡練級的地方,都有道士。練級很受歡迎,為什麼?因為道士前期直接攻擊就已經秒3(意思是打3個),不費藍(也就是不用成本)練級,兩個字,舒服。

技能方便,道士的毒和吸血,是很好的技能,不論後期的練級,pk,打boss都是bt的技能。道士的加點,基本都差不多,分兩種,一是正常型,一是練級型。正常型的是:

2力2心1敏,3心2敏,2心2敏1體等等,練級型的就很直接:5力,4力1敏,4力1體。這樣加點也有好處,就是練級快,這遊戲是有洗點的,所以,好驕陽家都是前期全力,練到一定的等級,再洗點,然後燒技能,推薦新手這種。

加5力(力道)或4力1體(心道)

水滸q傳怎麼快速練bb等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星期六/星期天系統雙的時候,吃個人物三+乙個寶寶三倍,然後買個雇用包。

就去單刷,四人多小時就到149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刷遼。

既幫派抵抗遼兵任務:由幫派長老或以上許可權的人在每週。

一、三、五晚上7點到12點之間的時間裡。

在應天府與幫派管理員對話 開啟任務。

這個任務所得的經驗跟等級有關。而且每場人物得多少經驗bb就得多少經驗。

比如我現在149級每場經驗9760當然滿級後雖然人物得不到經驗。但bb每場也是9760

任務7點到12點之間可以一直由幫派長老或以上許可權的人重開。開一次任務時限為3小時。

所以如果你在11:59分重開這個任務的話可以一直刷到次日的零晨2:59分。

既7點-10點 然後重開10點-11點59分。再重開可以一直刷到次日2:59分。

2.魔星。既幫派魔星降世任務:由軍師或以上許可權的人在星期六與星期天的時間裡面在星秀村與村長對話 開啟任務。

進入任務地圖消滅完十二個魔星就算勝利,玩家打敗乙個魔星後,得到的經驗跟等級有關且bb得的經驗跟人物一樣。

同樣以149級算殺掉乙個魔星有87000+的經驗共有12個)

另外戰鬥勝利後會獲得3~6級的高階星石獎勵。

後續:這些其實很多有點級別的都知道。只是乙個魔星任務讓多少個原本算"團結"的幫派變成垃圾變成樂色。因為什麼?因為這個任務"太好"

3最快的方法是開香(乙隻怪),再買4個僱傭包,開高效+聖獸強身丸。

6樓:匿名使用者

周6下午2點到5點,週日下午5點到晚上8點,吃3+3,一共6小時,差不多能練到140左右,以及每天的鋼鐵吃上3倍也有蠻多經驗的。

7樓:鎮瑋杭多

速度最快的辦法是等到星期6下午2點到5點或者星期天下午5點到8點系統雙時間!買上1個高效提神丹(3倍,乙個聖獸強身丸,2個7裡香(只遇1只怪),1個僱傭包。(這是2個小時需要的東西,算上系統双是7倍經驗)

水滸q傳練級方法

8樓:山博厚嵇昭

你可以去x博士那裡公升級那裡很快的·要5個職業·ys

ds,jkws,ss你沒有中7比較慢一點·現在已經開放到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了·以前晚上9點到12點的·我現在90級一天能公升級到93級·要是你整體刷的話·很快的·我吃了倍大概一次經驗·一次。

9樓:闞璞瑜高起

76 沒什麼好的公升級方法,最好的還是做任務每天掛烟花。

然後可以去刷未來(這個比較快)

週六鏡子。一定要去。

週末系統雙倍就開著這倆號。

一起野外刷怪。

新水滸Q傳道士怎樣加點?新水滸q傳,道士怎麼加點?

3t2m 或 2t2m1n 隨便你玩 後期pk dz拼速度和抗能力 當然你有能力的話可以弄成3x2m 裝備搞神工或者傳說加體的 好處就是pk藍多 物理的直接無視 想攻擊也簡單 再弄套裝備全打攻擊石 攻擊上1800基本簡單 任務用。前期練級建議力道,後期pk心道。物理攻擊四力一體法系三心一敏一體。新水...

水滸Q傳好玩還是水滸Q傳2好玩

當然是水滸1好玩啊,第1點他畫面好2是經典3是戰鬥畫面和陣法設定的好4是帶結婚系統5是帶房子6是職業和技能好7是 與物品。水滸2是全部都看不起眼來,我真心的建議你玩1。咳咳 水滸1已經有3個年頭了.該刪號的都刪號了.該賣號了都賣號了關鍵是水滸1裡幾乎都是掛了.什麼乙個地圖上都是小號已經不稀奇了j3的...

水滸Q傳 FS如何打醫仙水滸Q傳 FS如何打醫仙

很難把。我玩水滸很多年了,高階之後最厲害的是jkfs不帶bb情況下想p贏ys很難。首先要滿異抗,要種子要滿。先下個種子,ys肯定先毒或者開恢復。下了種子後,千萬不能用單土 130ys 3轉 英雄jn 的咒術 肯定滿的,所以用了自己暈自己。建議用單火,至少著火能多燒點血 就只能這樣耗著。估計贏的機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