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小草的聲音是什麼

時間 2023-05-22 20:51:04

1樓:東灣中心小學

有一種非常極小的聲音【沙沙】,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2樓:戀愛鈴鐺

男生女的卡路里拜拜甜甜圈香蕉網公尺飯**雞拿走了bye bye打拳擊還有我的媽呀媽呀媽呀areyou doing你在幹什麼yesi am我在黃驊。

小草的聲音

3樓:張三**

涓涓的流水,一片艾草如煙,掠過一陣陣涼風,此時,小草發出細小的聲音……

題記。花園的乙個角落,長著幾株雜草。

花園正中精美的花盆,長著美豔的玫瑰、高貴的牡丹、迷人的茉莉,小草只是長在地里,只能仰望它們的美姿。

可小草她不介意。

有一天,玫瑰對小草說:「小草,不如你長在我的花盆下,這樣能讓你更顯眼,更好看些。」小草溫柔的說:「沒關係,我不介意人們怎樣看我,我有自己的`根在這角落裡,我在這裡很自由。」

有一天,牡丹可憐小草,於是就對她說:「小草,你這麼平淡,不如把我的花瓣顏色給你,讓你好看些。」小草自豪地說:

牡丹姐姐你很漂亮,但我不需要你的顏色。我用平凡的綠襯托著大地,給大地一片熱情,顯現出勃勃的生機,我喜歡這平凡的綠。」

有一天,茉莉對小草說:「小草,你需要我的清香嗎?我可以給你,這會是你更香,引來翩翩起舞的蝴蝶採花蜜。

小草開心地說:「我不需要,我已有一片綠香了。這香不需要醞釀,不需要飄散在空氣裡,因為它在我的心中。

有這片綠香,我更相信不管我在**,我的根都會長著,永不停息。」

是的,這是小草的聲音,你能聽見嗎?她甘於生長在乙個角落裡,甘於只有綠的顏色,甘於沒有迷人的香氣,她需要的只是自由的土壤、本色的綠,外加心香一縷。她是甘於平凡的,可她絕不甘於生命的短暫,每時每刻,她都努力生長著,把根伸進每個角落的土地裡。

小草的聲音如此細小,可她的生命力卻如此偉大。

春天的風是什麼聲音,夏天的風吹過樹葉是什麼聲音,秋天的風是什麼聲音,冬天的

陶笛 春天的風是充滿生機的風物,夏天的風是熱辣辣的風,秋天的風是收穫的風,冬天的風自然就是隱藏的風 如果想要詢問春天的風是什麼樣的話,有點兒像語文的感覺了,春天的風是綠色的,夏天的風是火熱的,而秋天的方式金黃色的,冬天的風是寒冷的。 藍天老師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細細的聲音 夏天的風吹過樹葉是微風搖動的...

美的空調內機風吹的聲音好大咋回事

相當小把戲 室內機迴風過濾網過髒或者是室內機風機電機異常。當空調室內機迴風過濾網過髒時,實際的過風面積會嚴重變小,導致區域性的風速過大,風機電機執行過程中風流動所產生的噪聲會變大 如果室內機風機電機異常也有可能會導致室內機風聲噪音變大。建議的處理方式 1 拆下空調室內機迴風過濾網,用溫水配合毛霜清洗...

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會聯想到什麼還有!再仿寫一句話

現在這個天,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不會聯想到什麼,會感覺很冷。仿寫what?不明白。 有鬼呀,哈哈,開玩笑了哈 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http 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