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吹乾我的淚。是什麼歌

時間 2021-09-18 14:28:58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歌詞是“風,吹乾我的淚”,歌名《彩虹》。

歌名:彩虹

歌手:喬楚熙

作曲 : 黃韋皓

作詞 : 黃韋皓

風,吹乾我的淚

情讓它飛,這份愛難再追

雨依舊在飄,分不清是哭是笑

天真的夢該醒了,雨後的天空

有一點迷濛,你在遠方揮手

彷彿要,我跟著,你遠走

一起擁有過,的甜蜜和幻想追求過的夢

現在只能,深藏在,腦海中

看見天空中,有一片彩虹

是否你也會,惦記起我和你的相逢

隨時光匆匆,曾經美麗的愛情將會飛走

你我的笑,仍留在,回憶中

風,吹乾我的淚,情讓它飛

這份愛難再追,雨依舊在飄

分不清是哭是笑,天真的夢該醒了

雨後的天空,有一點迷濛

你在遠方揮手,彷彿要我跟著你遠走

一起擁有過,的甜蜜和幻想追求過的夢

現在只能,深藏在腦海中

看見天空中,有一片彩虹

是否你也會,惦記起我和你的相逢

隨時光匆匆,曾經美麗的愛情將會飛走

你我的笑仍留在回憶中

**是什麼?

2樓:狗比人忠

**是藝術的一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人們抒發感情、表現感 情、寄託感情的藝術 , 不論是唱或奏或聽 , 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情感因素。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3樓:熱心網友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併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有組織的音構成的聽覺意象,通過各種音響元素在時間中展現,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

**是藝術的一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藝術的一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能讓人品味到熱愛生活的渴望,同時感受到**和自然揉合帶給我即清清新而又純淨的空間。**中的歌詞就是一首詩,常常就會跟著歌詞走進填詞者的心境,而我的思緒就被歌詞和音符所束縛陶醉其中,獨享其樂。

傾聽**,無論是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願與她分擔、願與她相伴。**是很純粹的東西,沒有一點的雜質,沒有一點虛假的成分。所以我愛上**,獨樂有時比眾樂更讓人神往。

擴充套件資料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5樓:藍江南星似海

是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

在所有的藝術形式中,**是最擅長於抒發情感、最能撥動人心絃的藝術形式,它藉助聲音這個媒介來真實地傳達、表現和感受審美情感。

**在傳達和表現情感上,優於其他藝術形式,是因為它所採用的感性材料和審美形式——聲音最合於情感的本性,最適宜表達情感。或莊嚴肅穆,或熱烈興奮,或悲痛激憤,或纏綿細膩,或如泣如訴。

**的聲音形態與人類情感之間存在著相似性,具有某種“同構關係”,這是**能表達人情感的根本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流行**

流行**,是指那些結構短小、內容通俗、形式活潑、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這些樂曲和歌曲,植根於大眾生活的豐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大眾**”之稱。

民族**

廣義指浪漫浪漫主義中後期興起的富有民族色彩的,或是宣揚民族主義的樂派。狹義地講,指中國民族**。所謂中國民族**就是祖祖輩輩生活、繁衍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從古到今在悠久歷史文化傳統上創造的具有民族特色,能體現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

6樓:可憐無數山

首先,問個愚鈍的問題。

————**在你看來是怎樣的?

不用網頁上的解釋

不用標準教科書式的回答

單單是在你個人看來,**是怎樣的?

其實嘛,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定義和答案。

**到底是怎樣還是要自己聽出來。 **不拘束於任何其他語言上。包括**名、**名亦或是遊戲名以及歌詞。

——**是自由的

——真正的好**是靈感放飛所形成

最後,**在每個人心裡都不同。

那**如此獨特,它到底是什麼存在呢?

我將它比作語言。

說是心靈的語言,雖然充滿了幻想交融的感覺,它對每個人卻沒有固定性。

那就說作藝術上的語言,可是**不僅僅充滿了美感與生命力,它還有很多藝術無法形容的東西。

於是便說為情感的語言,的確,**作為一種情感的載體,承載寄託了作者的,自己的情感與傷懷。 可是**或許並不是這麼簡單,因為**甚至能傳達回憶,歷史,夢想與青春。

這是任何物質和人類語言都表達不了的東西。

**是什麼? 或許**就是一種位於萬物頂點,跨越種族、時代、世界、銀河、宇宙。足以包含世間一切的無言的語言吧。

7樓:雲南樹藝教育

**是用聲音來表達情感與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但不是所有聲音都可以看成**,它是有規律的樂音與噪音的組合。 它通過旋律、曲式、速度、力度等來表現藝術構思,通過聽覺引起人們生理上的刺激和心理上的反應,使大腦和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得到美的享受。

**也可以看成是一種語言,讓聆聽者通過聽覺感受到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和心境,從而達到一種思想上的共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聽**的時候我們需要靜心感受、學會想象,感受**的強弱快慢,聽**的時候,我們所傾聽的並不聲音本身,而是由聽者的想象力用各種方式加以修補過的那種聲音。

同時,**具有自由性,模糊性和不確定性,這就讓聽眾有了豐富的想象空間。同樣的歌詞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這反映了人們在欣賞**時,主觀意識所產生的作用。

同一首**,不同的人的感受必定不同,甚至同一個人在不同時間裡對同一首作品的感受也可能是不同的。

在欣賞**時,我們要學會用心體會、學會評價。人與人之間存著審美和理解的差異,這些都會影響判斷和評價標準,故我們必須具備良好的修養和豐富的知識,理解作品形式和內容最普遍的審美意義,將日常情感昇華至審美的判斷。真正的好**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甚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具價值。

8樓:馮富貴悉錦

您好,我幫您找到了!我想更懂你

歌詞 -蘇:where

areyou

going?

你去哪?

-潘:going

out.

出門。-蘇:with

who?

和誰?-潘:hmm

it's

none

ofyour

business,

ok?和你無關?

-蘇:what

yougonna

do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幹什麼?

-潘:stop

acting

like

you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wanna

knows

9樓:真利葉危午

**是一種能**內心深處受傷的藥

開心的時候聽歡快的歌

傷心難過的時候傷感的歌

在不同的心情聽不同風格的歌會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說**是很神奇的

10樓:石孝柴詩

簡單的說,**分為音和樂,真正的**是會讓人產生共鳴的聲音,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標準,其實一切都在於你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審慎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的聲音。通常可以解釋為一系列對於有聲、無聲具有時間性的組織,並含有不同音階的節奏、旋律及和聲。參考資料:百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活

是人生背囊中不可缺少的

13樓:穩場豐

muerdaohang.com

"#"在**中代表什麼?

14樓:一灘新約

#代表升號,在五線譜中有“升半個音”的含義。

相關介紹:

升號寫在符頭的的左邊。或者可以寫在整行的開頭,表示對整行所有的指定音符做“升半個音”處理,意味著將原有的音符上升到挨著它的上方鍵。

相關記號:

1.降記號:表示將基本音級降低半音。

2.重升記號:表示將基本音級升高兩個半音(一個全音)。

3重降記號:表示將基本音級降低兩個半音(一個全音)。

擴充套件資料相關背景:

五線譜裡記在譜號後面用以表示樂曲所用調域的變音記號稱作調號。在近現代歐洲樂理中,調域之所以通過調號來表示,是由於歐洲的調域概念常常通過它在鍵盤、五線譜上的表現形式來把握的緣故。同樣一個自然七聲音階,當演奏者從十二律中選用不同的律來構成而形成不同的調域時,在鍵盤上表現為不同的選鍵方式。

由於黑鍵在五線譜上的記法是通過在白鍵音位的音符前面添寫#或b號來表示的,所以凡調域中所包括的若干黑鍵,在五線譜上也用若干#或b號來表示,這些升降記號寫在五線譜上每行譜表左端,譜號的右側,成為樂曲所用調域的標誌。

15樓:沫沫——花葬

用來表示升高或降低基本音級的記號叫做變音記號。

變音記號有五種:

升記號(#)表示將基本音級升高半音。

降記號(b)表示將基本音級降低半音。

重升記號(×)表示將基本音級升高兩個半音(一個全音)。

重降記號(bb)表示將基本音級降低兩個半音(一個全音)。

還原記號(ヰ)表示將已經升高或降低的音還原。

王菲的歌,裡面有大風吹大風吹爆公尺花好美,是什麼歌

催眠曲 郭亮詞 林夕編 郭亮第一口蛋糕的滋味第一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太陽下山太陽下山冰淇淋流淚 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大風吹大風吹爆公尺花好美 從頭到尾忘記了誰想起了誰 從頭到尾再數一回再數一回有沒有荒廢啦 第一次吻別人的嘴第一次生病了要喝藥水 太陽下山太陽下山冰淇淋流淚 第二次吻別...

大風吹是什麼意思啊,大風吹醜鬼 山海在爛泥什麼意思

是歌曲名字。歌曲 大風吹 歌手 y.i.y.o.大風吹 大風吹 吹什麼 吹整夜臭著臉的人 就是你難得出來玩還要破壞氣氛 大風吹 吹什麼 說笑話又不好笑的人 都是你讓這個房間感覺很冷 滑雪滑雪 好朋友有緣來逗陣作夥 將不爽快來放風吹 大風吹大風吹趕快吹 把不順和倒霉都吹到天邊再幹一杯 大風吹大風吹用力...

夢見被大風吹,天色很暗,我不停的念阿彌陀佛,然後我就跳過去一看一道門開啟下面有很多不知道是什麼機器

好事不一定是好訊息,壞事不一定是壞訊息。也就是說,好事可能是壞訊息,壞事也可能是好訊息。得失隨緣,心無增減。得失從緣,心無增減。心無所欲,身自安好。少乙份執著,少乙份痛苦。面對同樣的半杯水,樂觀者會滿足於杯子的一半是滿的 悲觀者會傷心於杯子的一半是空的。由此可知,人的苦樂不在於外境,在於內心對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