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手遊術士怎么加點 主流加點詳解

時間 2022-10-07 07:35:07

1樓:

先學連峰地角,35級後再學煉獄熔岩。這兩個技能,有機率造成2回合暈眩的效果。公升級連峰地角可以提高煉獄熔岩的傷害。或者先學玄冰箭雨再到亢天星塵,這兩種方向都可以。

水滸q傳手遊術士職業怎麼加點

2樓:席昆銳

方法一:4心1體感覺還蠻好```打怪也不弱,血也不低,自己練級過任務什麼的也不容易死。

方法二:5心就是全心的,這種加點方法,攻擊會很高不過血少,練級什麼的要有個醫生來幫忙補血,不然容易死``(如果在裝備上打了石頭 另當別論),敏捷術師最好比加怎麼加也比不過別的職業。另外就是水滸q傳可以洗點。

水滸q傳手遊術士在技能加點方面有什麼攻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連峰地角,35級後再學煉獄熔岩。這兩個技能,有機率造成2回合暈眩的效果。公升級連峰地角可以提高煉獄熔岩的傷害。或者先學玄冰箭雨再到亢天星塵,這兩種方向都可以。

水滸q傳手遊術士平民加點 平民術士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釋放奇門遁甲限制敵人的半輸出半輔助角色,鎮守陰陽陰陽師定位

通過召喚鬼神進行戰鬥水滸q傳手遊

觀測星位。

水滸q傳手遊

戰鬥特點

陰陽師是目前遊戲中唯一乙個可以召喚技能的職業,在召喚獸的基礎上又多了許多強力的神鬼進行作戰

水滸q傳手遊劍客怎麼加點 職業劍客加點方法詳解

5樓:大水怪君

潛力加點

喪心病狂型:5力。高傷害自帶高防禦配上好的裝備,這乃恐怖的存在。

普通玩家型:4力1敏、4力1體、4力1耐。此為平民玩家的加點。

星石鑲嵌(推薦)

**(天傷星),衣服(天孤星、天微星、天勇星),護碗(天速星),腰帶(天孤星、天勇星),鞋子(天速)

水滸q傳手遊射手怎麼加點好 三種射手加點方式推薦

6樓:繁華有一夢

水滸q傳手遊種射手加點方式:

只要玩家擁有以後想要carry的心,就一定會選擇射手這個職業英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射手的這個英雄才是團隊中的核心人物,他既不是坦克,也不是刺客,也不是高爆發的英雄,他是靠著別人的保護,進行持續輸出的一類遠端進行攻擊的英雄,所以它的傷害是特別高的,大家都想試用這一類的英雄!

那麼我們就需要調節我們自己的敏捷度了,只有我們自己的敏捷度比較高,才能更好的進行走位,更快的進行攻擊,我們的進行技能加點的輸出有三種,所以我們就需要我們自己進行合適的團隊需要進行選擇了

第一種就是我們的保守一點的,就是物理攻擊加上傷害吸血第二種就是我們的物理攻擊和法術攻擊相互結合的第三種就是我們的比較暴力,比較恐怖的輸出,但是自己的生存能力不是很高的!

水滸q傳手遊醫生應該怎麼加點,有什麼技巧呢?

7樓:那爾柳歸行

可能是水滸的特色,基本上玩過水滸短語的都知道,耐力屬性是最沒有用的,很多玩家砸神工裝備的時候看到出耐力都說自己人品低就是這個原因,確實,在水滸裡面,其他4個屬性都很有用,唯獨耐力是比較雞肋的,因為耐力終究加的是防禦力,而防禦力對於高攻的玩家來說,意義不大,特別是在對方局域防禦力削弱的情況下,這是在端遊的想法;但是其實在手遊裡面,耐力還加堅韌度,什麼是堅韌度?堅韌度是水滸手遊新加入的乙個屬性,作用就相當於魔法防禦力,說白了就是把原本端遊裡面攻防兼備的精神力拆分了,在手遊裡面精神力只代表魔法攻擊力,精神力高只能說魔法攻擊力高,而想要抵抗魔攻高的玩家,那麼就要增加代表魔法防禦力的堅韌度。所以在手遊裡面,耐力也成為了很重要的乙個屬性點,但是奈何玩水滸手遊的大多是接觸過端遊的老玩家,他們潛意識裡面已經預設了耐力是沒用的屬性,而新手也不會怎麼加點,當然是問老手了,這樣一來就幾乎所有玩家都在傳承老玩家的那一套潛移默化了的意識,自然而然就都預設不加耐力了。

其實,在手遊裡如果是想要有效抵抗法師的高精神力,最好的辦法就是加耐力了,也就是提高堅韌度,如果你是專門對抗法師職業的話,那麼加多點耐力,法師自然打你不痛不癢。

水滸q傳手遊法師養成攻略 裝備加點如何抉擇

8樓:zj夜長夢短憫

1、法師加點推薦兩種方案:四心一敏、五心。作為乙個法師,敏屬性的提公升絕對是有用的。

但後期加心的裝備絕對貴過加敏的,因此選擇加心從價效比上好過加了一點敏。屬性點說完了在來說說套裝的選擇。其實這個選擇很大眾化了。

2、法師套裝選擇推薦:舍利套。因為法師的英雄技能自爆配合自爆流打法同樣可行

3、法師星將選擇推薦:師師、瓶子、楊志、三娘、神火。

其中選擇三娘是為了加速和配合自己秒對面寶寶。遇到大神的十一二技能寶寶就的看這了。因為你寶寶爆對面加你人群法可能秒不死對面寶寶,他寶寶反擊過有盾,你速度最快加點傷害不會太高,所以速度位置的三娘是以防萬一的。

水滸q傳手遊職業大挑戰怎麼玩,水滸Q傳手遊職業大挑戰攻略

每天刷10次,第一次免費,第二次5w,每次翻一倍,最好吃3.5經驗很多。職業大挑戰 任務描述 想要了解水滸中五大職業的特點嗎?要不要來試一下職業大考驗,只要通關,你就會對各個職業都會有所了解了。任務限制 1星難度 玩家等級 35,每週可以免費挑戰一次 不可使用挑戰令牌 2星難度 玩家等級 45,每週...

水滸Q傳中騎怎麼弄?水滸Q傳手遊解鎖了坐騎為什麼不讓騎乘?

首先,先花費1000幫工學習你要騎的那種中騎的騎術,然後獲得途徑有 1 可以在星騎商人那裡買到,1000w 只,星騎商人隨即刷在滄州或者滄州道,15分鐘刷一次,每次隨即刷一種坐騎 2 可以在朝龍洞3那裡捉到,能遇到的幾率不是很大,遇到了也不一定能抓到,呵呵,想自己抓,關鍵還是看運氣了 3 從玩家手中...

新水滸q傳35術士練什么技能好翱

練級主要是使用冰系和風系,因為這2個釋放的過程時間最短,尤其是冰最快,這樣能有效的節省練級時間或者說是提高效率,而且65級以後可以穿小強套裝,小強套裝的作用就是有機率秒殺野怪,冰系和風系是攻擊2次,秒殺的機率更大一些 而刷野外練級也要考慮怪物四象抗性問題,相對來說抗冰的怪要比抗風的怪多,所以大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