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手遊,道士這種輔助職業帶什麼召喚獸好?

時間 2023-03-03 06:35:06

1樓:愛上

1.新手建議力寵,小老虎比較帥,帶只小野豬也不錯,可進化4次呢。50之前4力1體 50之後 4力一耐 或全力。

2.開始是小野豬,25換桃子,35帶少女,後面的,就隨便你的愛好了,一般好的少女,你能帶到80級。

的道士,帶個小老虎做防禦寵不錯,到50進化成虎王,耐幾。

要帶法的就抓個小岩怪寶寶來吧 到50進化成巨巖怪,心幾呢。 如果只想過度1下就帶到35 抓少女, 45 抓戰將,骷髏,65白無常黑無常。

水滸q傳手遊的道士是乙個什麼樣的職業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嘛,我覺得是乙個輔助型職業,專門給敵人加debuff的,還可以困住敵人。這個職業在手遊裡還是新增的呢,雖然他們無法在戰場上直接對敵人造成傷害,卻可以憑藉手中的鈴鐺施展千奇百怪的玄門秘術,令敵人陷入各種異常狀態、削減敵人的各種能力,進而為隊友搶得先機。越是面對實力強大的敵人(如boss戰),道士越能夠發揮超等級水平的彪悍戰力!

水滸q傳手遊道士和射手哪個好

3樓:我衝了朋友

其實都不錯。主要看你自己喜歡那種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擅長攻擊的召喚獸駕馭者,單體輸出與群攻皆可,物理輸出和法術輸出兼備。是唯一能給召喚獸帶來增益的職業,在隊伍中擔任高輸出和召喚獸親善大使的角色。

道士偏輔助,高速度,高封印,擁有強大控場能力,能降低對手攻防。雖然自身輸出較低,但也不能忽視。適合全域性觀強的玩家。

在水滸q傳手遊裡面,新手挑什麼召喚獸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受歡迎的物理高階寵物:木樁人→木臼犬→四足機關獸由於木樁人能夠二次高階,高階後的屬性會比從木臼犬→四足機關獸要好。所以物理寶寶對於萌新來說選擇木樁人高階到四足機關獸是最好的物理寶寶選擇。

水滸q傳手遊的道士這個職業有什麼特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高速度,高封印,擁有強大控場能力,能降低對手攻防。雖然自身輸出較低,但也不能忽視。適合全域性觀強的玩家。

水滸q傳手遊職業大挑戰怎麼玩,水滸Q傳手遊職業大挑戰攻略

每天刷10次,第一次免費,第二次5w,每次翻一倍,最好吃3.5經驗很多。職業大挑戰 任務描述 想要了解水滸中五大職業的特點嗎?要不要來試一下職業大考驗,只要通關,你就會對各個職業都會有所了解了。任務限制 1星難度 玩家等級 35,每週可以免費挑戰一次 不可使用挑戰令牌 2星難度 玩家等級 45,每週...

水滸Q傳中騎怎麼弄?水滸Q傳手遊解鎖了坐騎為什麼不讓騎乘?

首先,先花費1000幫工學習你要騎的那種中騎的騎術,然後獲得途徑有 1 可以在星騎商人那裡買到,1000w 只,星騎商人隨即刷在滄州或者滄州道,15分鐘刷一次,每次隨即刷一種坐騎 2 可以在朝龍洞3那裡捉到,能遇到的幾率不是很大,遇到了也不一定能抓到,呵呵,想自己抓,關鍵還是看運氣了 3 從玩家手中...

水滸q傳手遊術士怎么加點 主流加點詳解

先學連峰地角,35級後再學煉獄熔岩。這兩個技能,有機率造成2回合暈眩的效果。公升級連峰地角可以提高煉獄熔岩的傷害。或者先學玄冰箭雨再到亢天星塵,這兩種方向都可以。水滸q傳手遊術士職業怎麼加點 方法一 4心1體感覺還蠻好 打怪也不弱,血也不低,自己練級過任務什麼的也不容易死。方法二 5心就是全心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