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醒來,老有口水含在嘴裡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7 01:40:05

1樓:千耀化秋柔

你好,從中醫上講,這種情況可能是兩方面的原因導致的,一是腎虛,這樣津液不固,所以會在睡覺的時候有口水;還有一種就是心包經堵塞不通,一般會同時伴有口臭、面黃等現象,可以用刮痧板延心包經刮痧,一般半月左右就會好轉。

2樓:遊繡卯穀玉

你好朋友你現在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口腔疾病和明顯的胃部消化道疾病都是有關係的。

每天睡覺醒來嘴裡總是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3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從中醫角度來說你應該是脾胃功能弱,愛有胃火,注意晚上的飲食不要太油,也不要吃太多,可以多吃些綠豆粥。

5樓:蘅芷滿院蒼

口臭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並不能治的徹底,容易**。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他也說起過他的病情。口臭纏身兩三年,很嚴重,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乙個多月的中藥,口臭確實得以緩解。

一年多了也沒見**。

6樓:君豪家庭醫療

有時候早晨起來感覺口腔味苦,這很可能是肝火旺盛的導致膽紅素增高造成的。

7樓:無情老道長

一般來說,人清晨醒來,由於整晚的唾液分泌量減少,口腔裡的細菌不能被足夠的唾液殺死,因為口腔內的細菌有很多是厭氧菌,所以會產生大量的不良氣味。

但是如果口腔氣味含鐵鏽味則說明可能有慢性咽炎病史;

含有惡臭的膿腥味,說明你可能有鼻竇炎或副鼻竇炎;

含有爛蘋果味,說明可能有糖尿病;

含有宿食腐敗味,說明可能有十二指腸球部潰瘍;

含有焦碳氣味兒,說明你嗜菸過重等等;

同時口腔的氣味也與你的飲食非常相關,如果睡前喝一倍芹菜汁或蘿蔔汁,再刷牙超過3分鐘會對你的狀況有改善;

如果還是有異味,你可能胃內含有幽門螺旋桿菌,應該到醫院內科去化驗一下。

早晨起來口中含口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收斂的東西,核桃之類的。

9樓:黑馬o浪子

麻煩你睡覺的時候把嘴巴閉緊一點,還有平時.睡覺前不要吃東西.

堅持早晚刷牙,少吃甜食,少說話,盡量保持嘴巴乾爽!

還有要多做口腔肌肉的運動.

這個問題還可能是你身體狀況造成的,多加鍛鍊,以免身體腎虛氣虛.還有就是季節性的,有的人是一陣子一陣子的,也有季節性的,這中可能就是所謂的神經過敏,也叫調節障礙.<打比方說,好象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意思>

兄弟,自己對下號,能告訴你的只有這些了,希望你最好再看下醫生,開點**神經過敏的藥.理論上你這種不算是病.

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找到解決辦法通知我。

11樓:

偶也有這情況,等待!!!

早上起來嘴裡面老含著很多口水,有時候半夜醒來嘴裡也有,而且嚥不下去,有點臭,持續了兩三年了,到底怎

12樓:肥情

病情分析: 你好,流口水是脾胃功能失調的一種表現,要針對流口水****,例如神經官能症、口腔炎症等;

意見建議:建議飯後不要立即就寢,晚飯不要吃得過多或過多食用油膩、粘糯等不易消化的食物養成飯後漱口、睡前刷牙等良好的衛生習慣,以減少口腔內炎症的發生。

我每次睡覺起來嘴巴裡會含有口水是怎麼回事?

13樓:和藹的暮光如歌

我也跟你一樣,睡覺的時候口水多,上網查了一下說是脾胃不和,我準備去看下中醫,服點中藥調理一下。

14樓:雨涵朗朗

你的脾也不是太好,睡覺愛流口水,

晚上睡覺嘴裡總含有口水

15樓:快樂的圖圖

口水多說明分泌液體比較多,你少喝點水試試!

16樓:那些值得回憶的日子

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睡著後不會流口水,若經常有此現象,即顯示身體腎虛氣虛,肌肉彈力不足,容易鬆弛,因此睡著後,會張開口,形成口水外流。當然,如果你感冒鼻塞,須張開口呼吸,則作別論。

如果你經常睡眠流口水,最好多加注意身體,及時調補。如果是成年人,在此期間切忌房事!!

17樓:網友

流哈喇子就多吃點肉。要疼多吃點羊腰子。

睡覺醒來後嘴裡含有口水

晚上睡覺嘴裡老是含著口水,一宿得醒好幾次,怎麼辦? 5

18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口水多有兩個原因。第一 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而引起的口水多。第二 是由於腸胃疾病引起的。

根據自己的情況,有沒有腸胃疾病的病史。 如果沒有就是第一種情況。 如果只是晚上那兒會多 你可以培養些其他的興趣愛好,分散下注意力,從而改善口水多的情況,如果是時間較長,並且白天也是這種情況那就是因為精神壓力過大而引起的口水症,需服用 芷 閒膠囊,輔助**。

19樓:悉德壽

你好,我也是,困擾好多年啦,吃了好多中藥,都沒效果,哎!請問你治好了沒有。

20樓:

你有沒有慢性咽炎。

晚上睡覺醒來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早上睡覺醒來 總是感覺很腰疼 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病啊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腰肌勞損,腰肌勞損的主要特徵 腰部姿勢不正,腰椎向前弓,骨盆前傾,走路撅屁股。腰部僵硬,起床的時候最重,活動後逐漸減輕。具體病情還是應該到醫院檢查下。可以試試倒走,倒走鍛鍊能夠強迫人體的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減緩腰椎前凸,使脊柱趨於直,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肌肉,緩解疼痛,對...

睡覺醒來覺得渾身無力是怎麼了

回答 自檢,若可以排除 身體病症等原因,分析可能是睡覺 總保持乙個姿勢 或者是睡多了的 原因。不排除 其它原因。可能簡單活動 活動就好了。通常人在睡醒時出現渾身無力是如下幾個因素 第一 最常見的因素是離子紊亂時低鉀血症和低鈉血症,如果出現低鉀血症時就會導致周身乏力,伴隨心慌 心悸 頭暈等臨床症狀和表...

睡覺老失眠是怎么回事啊,睡覺老失眠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失眠人人都有,只不過有的人頻繁,有的人偶爾罷了。你可以這樣試試,睡覺前先用熱水燙燙腳,開始的水不要太熱,逐漸的提公升水的溫度,燙大約半小時就可以了,然後按揉腳底的湧泉穴3 5分鐘,在睡覺時讓腦子裡變的一片空白,然後開始放鬆自己的肌肉,先從臉部做起,思想集中在臉部讓其放鬆,你就會感覺到臉上的肌肉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