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會計專業最好的大學是哪所?

時間 2022-12-07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建議在加拿大學會計啊,和美國的證不一樣的,回國不能用。我沒有全面了解的,給你一些我知道的資訊 (都是本科)一般沒有會計系,都是讀商科裡面的會計專業。所以據我所知沒有會計排名。

商科(本科)比較有名的學校。多大,西安大略(ivey),wilfrid laurier,mcmaster,york(shulich)..其他暫時想不起來了。

我老了都忘記了。假如想考會計證,一般讀完本科還要讀一些"add-on" courses(1,2個學期),以達到會計師協會的要求, 另外還要求實習30個月,參加幾次大考才能達到證書。滑鐵盧的ca/bmath系,念出來可以直接參加ca level 1 考試。

很搶手的專業,當地生錄取平均分90+.wilfrid laurier的bba,accounting major.這個學校和cma有聯絡,念出來免考cma level1,直接跳第二級。

假如能進入學校的coop program,有很多很好的會計相關實習機會。我上個學期在聯合利華總部finance department,這個工作還只能算一般的) 當然競爭也很大就是了。這個學校雖然當地聲譽很好,但是在國內不出名。

cma拿回國也不能用,假如準備留在本地發展這個選擇還不錯).西安大略是ivey學院出名,教mba的,會計一般。建議可以去ca(certified accountant) 官網看看,他們會列出每個學校的課程和ca證要求課程的差別之類的。

多大的會計應該在本部(downtown校區)..其實校區這個問題不用太糾結,拿的畢業證都是一樣的。accounting不是多大的強項,不過綜合都不錯吧。

學校名氣大,文憑拿回國好用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地來說嘛,就是ubc是最好的,然後york也不錯,他們兩間是商科最好的學校,進去很容易,但是要畢業的話···多大的會計也挺好的,它有三個校區,但是你最好就是去downtown的主校區,其餘兩個分別在scarborough和mississauga(它是多倫多旁邊的乙個市,不在多倫多)

3樓:合祥殷彥君

綜合地來說嘛,就是ubc是最好的,然後york也不錯,他們兩間是商科最好的學校,進去很容易,但是要畢業的話···多大的會計也挺好的,它有三個校區,但是你最好就是去downtown的主校區,其餘兩個分別在scarborough和mississauga(它是多倫多旁邊的乙個市,不在多倫多)

加拿大大學會計專業排名好的大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里賈納大學 布魯克大學 是比較好的 曼尼托巴大學 聖瑪麗大學 溫莎大學 阿卡迪亞大學都是有會計學的 而且學校也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加拿大本科留學會計專業選擇哪個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本科留學會計專業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成績資訊,點選查詢,就能匹配出跟你成績類似同學的案例,你看看他們都成功的申請了什麼學校,自己做個參考,不至於盲目選校。

加拿大本科數學專業最好的是哪個大學?

8樓:不吶吶丩

滑鐵盧大學。

滑鐵盧大學擁有全球最大的數學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學生在數學競賽中始終名列前茅。微軟公司在北美優先錄取的13所大學中,滑鐵盧大學數學系的學生是最優先考慮的。由此可見該大學數學教學的實力。

入學標準:1.高中畢業,高三數學不低於90分(高三總平均分不低於85分)2.高考總成績不低於75%(其中數學不低於80%)3.

語言成績:雅思;托福90,writing25/speaking25

9樓:考而思教育

數學專業的話,最好的大學是滑鐵盧大學。其次的話多大、女皇大學、麥吉爾、ubc、約克也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加拿大讀本科會計專業 大學推薦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計專業來講,滑鐵盧大學是加拿大最好的,接下來是多倫多大學,西安大略大學和麥吉爾大學;如果就商科整體,西安大略大學,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是加拿大的前三名,另外皇后大學,麥吉爾大學,ubc的也很不錯。

另外提一句 brock大學,雖然這個大學整體水平一般,但她的會計專業是很不錯的!

另外coop的話肯定選waterloo啦,就業棒棒噠。因為是帶薪實習,能賺不少的錢的。

多倫多大學學費很高的,而且主校區沒有coop。西安大略大和麥吉爾不清楚學費。

11樓:培莘教育

滑鐵盧大學的會計專業在加拿大是排名第一,他的綜合實力也比較高。

mcgill大學,多倫多大學的會計專業也不錯,雖然他們的會計專業比排名第一的滑鐵盧大學要差些,但這兩所大學的綜合實力是加拿大最強的。

布魯克大學整體的水平雖然不行,但他的會計專業非常好。

如果您滿意,望採納哦。

加拿大最好的大學是哪些,加拿大最好大學都有哪些

加拿大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s site.douban.com 292800 widget notes 193231130 note 631795045 多倫多大學 麥吉爾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 滑鐵盧大學 ...

加拿大哪些大學的本科有護理專業

1 centennial college 3 seneca college 這三所社群學院的是多倫多地區護理專業比較好。同時三所大學是加拿大比較好的社群學院。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

申請留學加拿大本科大學SAT會有幫助麼

去加拿大考sat有用 但是幫助不會很大 寧可多考幾門ap效果也比sat來得好 同學,您好!朗閣留學,是經中國教育部批准,朗閣教育集團旗下知名留學服務品牌,也是中國最大的留學服務機構之一。總部位於上海,在上海 北京 南京 蘇州 杭州 無錫 青島 成都八大城市設有分中心,每年輸送數千名學生前往世界各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