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碩士專業最好的加拿大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2773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經濟學碩士專業最好的加拿大大學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

復業定位制

可以 參考留學志bai願參考系統

http://tieba.baidu.com/p/5177277310,輸入gpa、專業等信

du息,系zhi

統會自動從資料dao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加拿大留學哪些學校經濟學專業比較好?

3樓:考而思教育

加拿大經濟學最好的院校是多大,其次是ubc和麥吉爾大學,之後就是女王大學、西安大略大學、卡爾加里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西蒙菲莎大學、魁北克大學等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加拿大有哪些學經濟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我知道ubc很好但很難進、具體說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ut,queens'...這兩個是當仁不讓的...

還有一個不被常提起的是mount allison university..這學校主要是本科,而且地處偏僻...但是它的經濟系非常好,major就相當於別的學校的honour.

如果選擇honour的話,你在本科階段就會把加拿大別的大學的研究生的內容給學完了..到研究生的時候你就可以快快樂樂的拿一年時間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ubc,york,ut,waterloo,queen,uwo,ottawa,mcgill.商學院進去都有點難度,建議申請的時候階梯安排好一些,我也是申請2011fall的~

6樓:啟德加拿大

ubc的經濟學專業是挺火的,要求也高,主要還是偏理論,建議本科畢業後,繼續攻讀一個碩士學位吧。

7樓:

約克大學schulich商學院,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商學院,如果進不了schulich,據說laps的經濟還還說得過去吧。 多倫多大學rotman商學院,西安大略大學,waterloo, queen's

加拿大那所大學的經濟學碩士容易申請?

8樓:心轉境轉

有個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的mba不限制本科所讀專業,其他大學基本上都需要你本科就讀的是經濟學或**才申請得到。公立的學校,沒問題的。

關於大學的經濟學專業(有關於加拿大)

9樓:線雅青易堯

本人就在ubc,我不是經濟專業的,但是身邊有朋友讀經濟。經濟在加拿大屬於arts系裡的一個專業,和國內不是完全一樣,更偏理論一些,ubc的經濟專業很火(甚至有時比商學院錄取分高)。經濟專業學起來不是很難,只要下點功夫拿高分不是太難,很多死記硬背的東西加上個人理解,國內同學比較擅長。

找工作的話,因為經濟理論東西太多,所以不是很有針對性,所以幹什麼的都有,一般都會在工作後繼續進修一些東西,比如cfa之類的。之所以很多人說考研是因為經濟學是研究理論的,所以如果真想在經濟這個領域發展下去,碩士是必需的(你想呀,一個本科生能做什麼研究,只是學了個基礎)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能在ubc遇到你就更好了,呵呵

國外哪些大學在經濟學方面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與商學【世界前十】

哈佛大學

美國貨幣經濟研究所

賓西法尼亞大學

芝加哥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

賓西法尼亞州立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

斯坦福大學

美國密歇根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芝加哥大學(迄今為止62為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中又24位與芝大有關),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都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 皇后,西安大略大學,約克。你自己到太傻**去搜唄!

加拿大大學專業honors和specialization的區

聽云者 1.specialization是主修專業 specialization是輔修專業 主修一定要有 輔修可以自己憑興趣或是未來發展需要來選則,但有些專業也會要求學生必學一門特定的specialization。舉例來說,我一朋友學數經,數學是specialization經濟是必學的special...

加拿大最容易申請的大學,請問那些加拿大大學比較好申請?

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無法回答呀。請詳細說明你想申 拿大大學的本科,碩士還是博士?如果想申請碩士或者博士,請問你想申請什麼專業?另外請問你是在中國學校畢業的,還是在外國學校畢業的?知道這些資訊,我才能回答你的問題。請問那些加拿大大學比較好申請? 聖瑪麗和紀念 這兩個學校是比較普通又比較...

加拿大有名的建築大學有哪些,加拿大大學建築排名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美行思遠 從古至今,建築一直是人類文明的標誌之一,成為一位偉大的建築設計師,想必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在國際化的今天,越來越多人把眼光投向國外,歐美各國的建築專業成為無數未來建築師的天堂。除了傳統歐美國家,澳大利亞在建築學也有著強大的競爭力。下面我們來看看澳洲大學建築系排名情況,建築設計留學的同學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