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科考研廈門大學會計專業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20:59:34

1樓:zs謝寶生

1、廈門大學會計學專業的初試科目是①101政治②201英語一③303數學三④808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專業課初試參考書目是:《西方經濟學》(微觀經濟學部分)(第四版)高鴻業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美]加里·戴斯勒著,呂廷杰等譯 《管理學精要》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複試參考書是《中級財務會計學》(上、下冊,葛家澍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管理會計》(餘緒纓主編),遼寧人民出版社。

《審計學》(陳漢文主編),遼寧人民出版社。

2、報考名校肯定難,但關鍵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因為錄取是看分數。自信和勤奮缺一不可。加油!

2樓:莫蘭英蓬己

幾乎沒有,三本進廈大會計近十年也找不出乙個吧,哪怕你考到了複試線,面試時也肯定被刷的,人家才招多少人啊,三本很受歧視的,同樣分數肯定先要一二本的,更何況還是人家最牛的專業。

樓主應該按自己條件辦事,比如上海立信,浙江工商,南京審計等

不過我界少的都是二本裡最好的,竟爭也很慘烈,也夠嗆

廈門大學英語專業考研,廈門大學考研英語專業

首先,你才大一,不用緊張。先好好享受你的生活,現在就考慮這個太早了,不過自己先有個目標是好的。如果你成績好的話,是可以保研的,爭取吧!考的話是不用考數學,二外是考的,二外要好好學,考研時二外考好的話挺有優勢的。英語專業的研主要就口譯,筆譯,文學,語言學這幾個方向,當然還有詞典學,社會研究等的。考試時...

廈門大學2019考研參考書目,廈門大學2017考研參考書目

壹人的街角 廈門大學考研從2014年就沒指定參考書目了,建議你這樣找廈門大學考研2017參考書目 1 目標專業導師的 微博 2 往年的參考書目 即使沒有指定參考書了,但往年的參考書目還是有非常大的參考價值。3 成功考上的前輩們的參考用書 這個方法也是很有幫助的,作為過來人肯定有一套自己的複習教材,不...

廈門大學有機化學考研,廈門大學有機化學考研

三克油馬吃 參考教材 826物理化學 物理化學 上 下冊 孫世剛,廈門大學出版社,2008年 物理化學 第五版 傅獻彩 沈文霞 姚天揚編,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物理化學 黃啟巽 吳金添 魏光,廈門大學出版社,1996年 物理化學 第一版 韓德剛 高執棣 高盤良,高教出版社,2002年619有機化學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