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2019考研參考書目,廈門大學2017考研參考書目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壹人的街角

廈門大學考研從2023年就沒指定參考書目了,建議你這樣找廈門大學考研2017參考書目

1、目標專業導師的**、微博

2、往年的參考書目

即使沒有指定參考書了,但往年的參考書目還是有非常大的參考價值。

3、成功考上的前輩們的參考用書

這個方法也是很有幫助的,作為過來人肯定有一套自己的複習教材,不妨去打聽一下,他們的建議一定會讓你有所收穫。

廈門大學考研參考書

2樓:冬眠dě故事

冬眠解答:

廈大智慧型科學與技術系

初試參考書

《人工智慧及其應用》,蔡自興,清華大學出版社複試參考書目:

1、《c程式設計》,譚浩強著,清華大學出版社。

2、《資料結構》(c語言版),嚴蔚敏、吳偉民編著,清華大學出版社。

3、《資料結構—c語言描述》。耿國華,高等教育出版社。

4、《人工智慧及其應用》,蔡自興,清華大學出版社初試就是提供只提供一本書,建議認真研究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招生簡章嗎?學校官網會給出具體的輔導書,絕對有,別來這裡問,答案很山寨的

2023年廈門大學教育學考研參考書是什麼?

4樓:勤思考研

對於沒有制定參考書的學校,inside考研針對歷年考試真題,考試大綱給大家做出推薦!

1、《教育學》王道俊、王漢瀾主編 人民教育出版社 1999版《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 教育科學出版社 2023年版

《當代教育學》袁振國主編 教育科學出版社 2023年版2、《中國教育史》孫培青主編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版《簡明中國教育史》王炳朝等編寫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版3、《外國教育史》週採等編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版《外國教育史》王天

一、夏之蓮、朱美玉著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版4、《教育心理學》馮忠良主編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00版《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3年版《教育心理學》邵瑞珍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3年版5、《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著 安徽教育出版社 2023年版《教育研究方法》袁振國著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3年版

廈門大學經濟學806考研參考書目有哪幾本呢?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5樓:跨考教育

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bai經濟學」考du試內容範圍以及之前年份指zhi定參考書dao,跨考老師推薦內考生參照以下教容材複習備考:(1)平狄克《微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曼昆《巨集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從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歷年考研真題來看,建議考生前期多看平狄克《微觀經濟學》和曼昆《巨集觀經濟學》這兩本書,打好基礎。這兩本書不難,考生也不需要先看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直接看這兩本書就行。

後期,推薦考生多做做平新喬《微觀經濟學十八講》等課後習題,相信會對複習有很大幫助,因為部分考研真題就是相關教材課後習題原題。

有誰知道廈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考研參考書目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科目「衛生綜合」參考書目

《衛生統計學》:方積幹主編第七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23年;

《衛生統計學》:趙耐青、陳峰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流行病學》:李立明主編,人民衛生出版社2008;

《環境衛生學》:楊克敵主編(第七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12;

《衛生毒理學》:毒理學教程 主編 周宗燦(第三版)北京大學醫學出版社;

《營養與食品衛生學》:孫長顥主編第六版,人民衛生出版社;

《職業衛生與職業醫學》:金泰廙主編,第五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06;

《職業衛生與職業醫學》:牛僑主編,第二版,中國協和醫科大學2007.

7樓:載荷之周

你好,其實參考書目在廈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官方網頁已經提供,可能你沒找到而已,以下是廈大提供的2023年的參考書目:

《流行病學》:李立明主編,人民衛生出版社2008《環境衛生學》:楊克敵主編(第六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07《環境衛生學》:

宋偉民主編,人民衛生出版社,2007《環境衛生學學習指導與習題集》:人民衛生出版社,2007《營養與食品衛生學》:孫長顥主編第六版,人民衛生出版社《衛生統計學》:

方積幹主編第六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08《衛生統計學》:趙耐青、陳峰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職業衛生與職業醫學》:金泰廙主編,第五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06《職業衛生與職業醫學》:

牛僑主編,第二版,中國協和醫科大學,2007

廈門大學教育學640考研參考書目是哪些

8樓:勤思謝老師

你好同學,可以參考統考的書單來複習哦

311的參考書

《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2008

《教育學》王道俊、郭文安主編,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外國教育史教程》,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2012《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09《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1995

2016廈門大學旅遊管理研究生考試科目及參考書目

9樓:匿名使用者

思睿廈大考研為你解答:

廈門大學旅遊管理研究生研究方向

01旅遊市場回研究       02旅遊資源開發與答規劃       03旅遊企業管理

初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③303數學三④808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

廈門大學旅遊管理研究生參考書目:《管理學精要》[美]加里.戴斯勒,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西方經濟學(微觀經濟學部分)>>(第四版),高鴻業,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管理學原理》,林志揚(出題老師),廈門大學出版社;《現代西方經濟學習題指南》,尹伯成,復旦大學出版社

學長群一二四四三四六八一廈門大學旅遊管理研究生思睿廈***資料:

《2016廈門大學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考研複習精編》(含真題與答案)

《2016廈門大學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考研衝刺寶典》

《名校考研專業課常考知識點西方經濟學分冊》

《2016廈門大學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高分考研筆記》

2023年廈門大學環境科學835環境科學導論考研參考書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科學導論:

《現代環境科學概論》盧昌義編,廈門大學出版社,2005;

請問考廈門大學財政系研究生要哪些參考書那

11樓:失無所至

參考書目:

《財政學》鄧子基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稅收學》楊斌、雷根強、胡學勤編,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公共經濟學專業:《公共經濟學》楊志勇、張馨編著,清華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稅收學》楊斌、雷根強、胡學勤編,科學出版社2023年版。

勞動經濟學專業:《勞動經濟學》楊河清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5月版。

資產評估專業:《資產評估》姜楠編,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土地評估》邱華炳、紀益成、劉曄編,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2023年版。

推薦資料: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3稅務專業基礎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3稅務專業基礎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6資產評估專業基礎(專碩)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

《2018廈門大學436資產評估專業基礎(專碩)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廈門大學的生態學考研科目的參考書都是哪些

佳佳 本參考書由廈門大學本專業部分研究生提供,僅供參考 生態學 第二版 楊持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年 1 月。細胞生物學 第二版 翟中和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0年。動物生物學 第三版 陳小麟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微生物學教程 第二版 周德慶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4年...

有誰知道廈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考研參考書目啊

廈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2015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科目 衛生綜合 參考書目 衛生統計學 方積幹主編第七版,人民衛生出版社2012年 衛生統計學 趙耐青 陳峰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 流行病學 李立明主編,人民衛生出版社2008 環境衛生學 楊克敵主編 第七版 人民衛生出版社,2012 衛生毒理學 ...

華農生物考研科目,求華南農業大學考研參考書目,上一年的參考書,不是考試科目

華南農業大學是廣東省和農業部 九五 十五 共建 211工程 全國重點大學,學校從2001年起劃歸以廣東省管理為主,已有97年的辦學歷史。2005年4月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被評為優秀等次。校園座落在素有 花城 美譽的廣州市區,占地550多公頃,環境優美,綠樹蔥鬱,花香四季,景色宜人,是讀書求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