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經濟學考研複試有什麼科目和的書目嗎?在猶豫要不要報復

時間 2021-05-06 04: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試筆試的科目是西方經濟學和經濟學說史,再就是外語的考察。巨集觀只要曼森,微觀只要尼克爾森。踏踏實實複習就沒有問題。

複試輔導班我個人覺得報了也沒啥,就是要選乙個靠譜的,要不然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報的凱程,效果挺好。

人大經濟學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呢?有沒有輔導班?給推薦乙個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經濟學考研複試包括筆試和面試,面試主要就是口試,考察學生的綜合能力的。凱程提供複試指導,包括日常問題,應試技巧什麼的,我去年就是報了凱程的班,複試很順利就通過了。

人大經濟學考研初複試的參考都是什麼,怎麼找適合的輔導班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經濟學考研初試參考書:高鴻業《西方經濟學》宋濤《政治經濟學教程》;複試要看反向的,你最好去學校的研究生網上看。現在輔導班太多了,要找個適合自己的還是得實地看。

我知道凱程的輔導好,個性化制定學習計畫,是我乙個考上人大的學長介紹的。

4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考研首先要通過初試,然後是複試院校的要求的話在招簡上面都有寫的,至於輔導班的話網上一搜有很多,首先你的要明白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你才能找到你需要的。

人大經濟學考研參考書具體是什麼呀,零基礎一定要報輔導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高鴻業《西方經濟學》 (2)曼昆《巨集觀經濟學》 (3)範里安《微觀經濟學》 (4) 宋濤《政治經濟學教程》 (5)逢錦聚,洪銀興等《政治經濟學》 (6)尼克爾森《中級微觀經濟學》;舍友考的人大經濟學,報了凱程的全程班,順利考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微觀經濟學-基本原理與擴充套件》(第9版),尼科爾森著,北京大學出版社,《巨集觀經濟學》,曼昆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當代西方經濟學主要流派》,高鴻業主編人大經濟類專業自2023年統考「802經濟學綜合」以來,就不再指定參考書目。不過這幾本書對你考研一定是有用的,方福前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輔導班的話,我覺得凱程考研輔導班不錯

請問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考研複試參考書目有哪些?

7樓:跨考教育

您好!跨考教育為您解答。

輔助書目:

《微觀經濟學十八講》平新喬

《微觀經濟學:現代觀點》範里安

《巨集觀經濟學》巴羅

複試:國際經濟與**

《國際經濟學》克魯格曼,《國際經濟學》韓玉軍,《世界經濟學》

國際金融與國際**

《世界經濟學》 杜厚文主編

《國際金融學》 陳彪如主編

人大經濟學考研都考哪些?參考書目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的經濟學碩士還是很難考的的,去年考上了,報了凱程的保過班,很不錯

考試科目:101思想政治金融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02 經濟學綜合專業課專業課科目:西方經濟學, 政治經濟學參考書很多:

(1)高鴻業《西方經濟學》人大出版社,第四版(2)曼昆《巨集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第七版(3)範里安《微觀經濟學》格致出版社(4) 宋濤《政治經濟學教程》人大出版社出版,第八版(5)逢錦聚,洪銀興等《政治經濟學》經濟科學出版社,第四版(6)尼克爾森《中級微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第十版,輔導書的話推薦一下凱程自己編寫的講義,內容很詳細。最好再報凱程的班,學的效率更高些,效果更好

9樓:__團

高鴻業西方經濟學

逄錦聚政治經濟學

宋濤政治經濟學

金聖才輔導書

還可以看一點兒尹伯成,不看也完全沒問題

前三項是必須的。

全套資料要買,或者找內部人找,我有到01-10的,沒有電子,不然可以發給你,你耐心找找吧。

人大經濟學考研歷年來的分數高嗎?比如15、16年各多少分,有沒有必要報輔導班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經濟學含金量比較高的,今年是365分,15年373分,就是這樣乙個水平,初試的時候提高門檻,複試再全方位考察,考上很不容易。我報的凱程教育,初試複試的輔導堅持下來非常辛苦,但是結果也是好的,在凱程的幫助下成功考上人大。

人大考研複試難不難,有誰知道報什麼輔導班比較合適?

11樓:

人大考研複試不是一般的難,尤其是專業課,你這個時候想選擇報班,是一種非常明智的選擇,在輔導班,老師會帶領著你複習,會告訴你很多複試考試的技巧,我就是乙個例子,選擇報凱程的輔導班。複試很理想。

人大經濟學院哪個專業比較熱門,人大經濟學院哪個專業比較熱門? 5

蔣天一 本人人大研一在讀,說到人大值得讀的專業,我也有很多想法,下面就分享給你聽聽。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 一所好學校比一個好專業更重要。中國人民大學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 人民共和國建設者 的搖籃 人文社會科學高等教育的重鎮。清北人 的名聲可一點不是吹出來的,都是...

北大經院考研關於政治經濟學,教育經濟學考研考什麼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 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佘韶容 sheng shi qing bei 盛 世...

政治經濟學考研 人大,人大政治經濟學專業研究生,考研考什麼內容?

大一最重要的是打基礎,因此多多下工夫學習數學和英語是正道。其實現在確定學校和專業有點早,可能還會變化,當然人和人不一樣,早確定目標可以更有動力!大一和大二都只把功夫花在數學和英語上就可以了,真正的專業課到了大三再開始完全來的及,即使你是跨專業的!若你離人大近,可根據選考的專業課去人大聽課 如果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