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廈門大學化工系生物化工考研

時間 2021-09-08 03:55:19

1樓:睡起莞然成獨笑

唉,廈大是不好考,分數有點虛高。雖然廈大的化學也不錯,但廈門這個城市畢竟沒有太大優勢,你好好考慮清楚,別因為聽說廈大美就盲目地來了。學碩將來公升博士容易些,學費也低一點。

不過理科的碩士比較苦逼,遇不到好的老師比較辛苦,也不好畢業。給招生辦老師打**沒什麼用,廈大總的來說不太歧視出身,當然你要出身好那是再好不過了。要是能聯絡導師可能有點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乙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

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 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實力,不妨作乙個兩手準備,在考研的同時兼顧找工作。

最後,我想家庭的經濟勢力也是自己應該考慮的乙個方面。如果經濟狀況不允許,還是先工作較好。 希望以上幾條建議能夠給您以幫助

化工類院校排名,大學化工系排名

國內化工專業的最新排名前二十名如下 1 天津大學。2 華東理工大學。3 浙江大學。4 華南理工大學。5 南京理工大學。6 北京化工大學。7 大連理工大學。8 清華大學。9 太原理工大學。10 北京理工大學。11 西北大學。12 中南大學。13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14 四川大學。15 南京工業大學。1...

廈門大學的生物系怎麼樣?在全國排名如何?

我是夏大的。夏大生物超級強。不過課也真是多 喜歡生物的話報夏大絕對是個好的選擇 廈門大學生物系怎麼樣?哇,我是廈大生物的啊,課超多,報的時候一定要想好啊,院長說權威排名全國第四,還有上公升的可能,但我上網查最好的排名就十三四,生物系的課程很多,很累,基本都是基礎學科,學了這個專業就沒有很多時間去幹別...

求化工類的重點大學的排名,重點大學 生物化學專業的排名

化工範圍廣了 我冒昧地就換做化學工程與工藝了 你可以在a 和a裡找,把所有的一本找出來太費時了 還望見諒 工作環境並非很差,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 開設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院校畢業生能力用人單位評價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 等級的學校有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四川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天津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