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誰知道武漢雙N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2-07-11 20: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出來的,報名時有個測試,不過很簡單.我那裡管得比較嚴.但重要是看你自己.

有時間別浪費,多看看書.一年後選擇性的交2000塊錢要學校安排就業,現在我們班有混得好的,有混得差的.我只有乙個感想:

去了雙n,就要學會自學.如果你自學能力差,不要去了.記得一定要在學校考完20門校標啊,不然就後悔了.

20門全過.畢業可拿:畢業證\網路四級工程師證\ceac證\,如果在校表現好的話,可以去考inter的"英保通"@@@@@@自己把握吧,我能說的就這了.

切記:不要貪玩~~~自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思遠最近幾年發展非常不錯,有雙n、千人工程、2030等三個it教育品牌,現在是國家資訊化教育的乙個示範基地,學生有好幾千人。

在武漢,學校分幾個校區,總部在光谷關山大道20號,雙n學校在南湖珞獅南路上。其它省,還有很多分部。

該學校的內部管理比較好,也為沒有考上大學的年輕人提供了乙個培訓深造的機會和就業機會。

思遠的**是:www.thinkbank.com.cn

3樓:明顯人傳人

武漢的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培訓中心太多了,就說北大青鳥吧,在全國都是比較有名的吧,但是最近在武漢的分部被告了,你可以去315投訴網上查.

所以選擇培訓中心要慎重.

4樓:冷月照清秋

那個學校的聽說過的,很不錯的,校舍不好嗎,我看過的,很好呀,在南湖邊(麗島花園附近)還有上面說的板橋附近都有,沿途的路可能不太好走,但學校裡面確實很漂亮,那裡的培訓也挺正規的,在校生有三五千人,因為是封閉式管理,所以家長也都比較放心,我認識的幾個小朋友都在那讀書,還不錯,關鍵是還可以安排就業.那個學校叫思遠資訊學校吧,是目前華中地區最大的專業it培訓機構了.

5樓:撒旦的幻影

雙n和千人工程是一家教育機構開的,適合高中畢業生讀.主要是學硬體,伺服器方面的.

6樓:

去看看你就知道拉

校舍很垃圾

在武昌火車站做到板橋小區的巴士既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雙n學校就在俺學校旁邊呢 個人感覺和普通專科學校沒什麼區別 就那個樣 就象是學計算機類的職業學院 推薦你有實力的話還是找個本科上

8樓:騎瀦闖天涯

這個學校還不錯,教學質量抓得還蠻緊,你可以去參觀一下,在武昌火車站直接坐43路就可以到

9樓:

其實,在選擇學校之前,先考慮自己是否是一塊學軟體的料.盲目的投資到一些培訓學校,是不明智的.目前it培訓機構鋪天蓋地.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學成功.而且做這個行業是件極其辛苦的事情.等花費到一定相關的費用和時間後,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其他更大的發展潛力,等那時候後悔就晚了.

所以在選擇培訓機構時,真的要考慮行業狀況,與自身的性格趨向.如果單純為了就業,那麼去學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選擇大於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巨集博軟體學院不錯哦~

請教大神們聯想的n筆記本怎麼樣?

11樓:巨憶文

筆記本為n系列,只有兩種型號多種配置,n480為intel-cpu,n485為amd cpu,命名主式和以前一樣。

質量還可以,就是**貴。

12樓:專業坑吧友

不管怎麼說thinkpad是完爆聯想本身其他系列的筆記本。四年聯想筆記本使用對比各個機型。

13樓: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乙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膝上型電腦有九成都是台灣代工的,包括hp、dell、sony、巨集碁等等。最好的代工廠是廣達、仁寶、緯創三家,聯想現在的產品多數是緯創代工,有一線大廠的技術工藝,聯想的做工和耐用程度都很好。聯想收購ibm之後,得到的是全球頂尖的筆記本設計研發實驗室,也就是日本大和設計中心,這是久負盛名的thinkpad系列的誕生地,擁有全球不亞於hp、dell、sony的研發實力,很多最新的技術都是從thinkpad開始的。

國內廠商沒有自己的研發實力,只能拿人家的成品貼個自己的商標來買,所以方正,同方、七喜等品牌的多款產品長的像是孿生兄弟。這就是oem的貼牌生產。聯想有了大和實驗室之後,新的產品都是自己制定規格、具體模具、生產標準,這就是odm。

所以不再是簡單的借雞生蛋,所以對於產品的質量和耐用程度都是有保障的,尤其是很多獨有的功能。總之,聯想代表的是新的中國製造。最後,推薦幾個系列,高階商務thinkpad堅不可摧,遊戲娛樂ideapad系列,功能完善,品質上乘

有個問題向各位大俠請教,怎樣把n多**拼接在一起

有誰知道OpenERP怎麼樣?

開源軟體本身免費 公開,但帶來的缺點是,免費的同時,缺乏商業保障。因此,開源軟體催生了一批為該軟體提供商業保障的 軟體服務公司 openerp目前在全世界登記在冊的服務公司超過500家,其中法國區最多,有60多家。截止到2012年,中國區有8家。openerp 版本發布。對不起sap,我要終結你!o...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

請問有誰知道雙N到底好不好啊,湖北思遠雙N 到底好不好啊

在雙n基本上是隨到隨學的,只要你報名了,在達到一定人數以後就會開班的,中要具有初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或中專畢業證,或同等學歷就可以進來,所不同的是初中畢業到雙n來只可以學數碼專業,高中畢業才可以學網路專業!如果你要來,希望你好好想一下啊!如有疑問加qq285577376我詳細告訴你啊!師傅令進本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