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你最需要的是誰的關心

時間 2021-10-16 12:44:19

1樓:消化

我有女朋友的時候,我身邊的時候最喜歡的關注可能就是女朋友對我的關心,但我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我生病的時候其實誰關係都無所謂,但是朋友之間的關係確實會讓我心生溫暖。

2樓:寶38365洗漣

生病的時候我最需要的是媽媽的關心,在媽媽眼裡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兒。總想得到媽媽的寵愛,所以當我們生病時,媽媽是我們最有力的支柱。媽媽也是最強的心臟,有媽媽在就會覺得很安心。

3樓:回憶

生病的時候,我最需要的大概就是男朋友的關心。因為她無微不至的關心,會讓你覺得格外的溫暖,即使身體很不舒服,心裡還是特別特別溫暖的。

4樓:鬱悶中

我在生病的時候,我可能最需要我的親人的關心,因為他們的關心,對於我來說特別重要,而且讓我感覺到特別有安全感,讓我感覺到有一種力量在鼓舞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注,畢竟人在生病時是很脆弱的,這個時候他們就會想念自己最愛的人,所以就會特別渴望父母來關心他們。

6樓:5065滅韓頗附

我最需要的就是我的男朋友還有我的父母的關心,因為他們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近的人,我愛他們,所以當我生病的時候,特別虛弱的時候,我會想到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身邊的人吧,因為我一般生病不太想要我父母知道,怕他們擔心。所以這時候誰在我身邊,那我就特別需要他的關係,這是我的一個習慣吧。

為什麼人在生病的時候才知道誰最在乎你

8樓:青小玉

因為沒有人能承受日日夜夜照顧你的壓力,並且在病中,個人會失去很多對別人有用的價值,人們自然會不再理你,因為你在他們心中已經沒有價值了,能不離不棄照顧你陪著你的那個人,一定非常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生病的時候能站出來照顧你的人才是最關心最在乎你的人。否則會躲開。

10樓:成澤

目前這個時代的代表詞就是“浮躁”,高度資訊化的時代,人們都已經眼花繚亂,各種社交平臺,各種圈子,人們甚至都沒有時間去思考。大家想一想又多久沒放掉手機,坐在沙發上發呆了。又多久沒一個人在家無聊看窗外了。

網路不容許人們無聊,刷抖音,刷朋友圈。

這個時候能出現的靜謐就是非常美好的時刻,而生病就是好時候,這個時候人的心靈一般都是比較柔弱的,人對雪中送炭都會特別感動。生病的人,心靈又了安靜的空間,可以去思考了,知道了誰在問候你,誰在關心你。

11樓:楊蕭的**

因為生病的時候是身體最脆弱的時候,那個時候如果他們是愛你的錢或者其他的,會遠離你,如果是真心喜歡你這個人,肯定對你不離不棄

12樓:明桑的春天

因為沒生病的時候都是在一起吃喝玩,只有真正你自己照顧不了自己的時候,你才會看出來誰最在乎你望採納

13樓:匯泉

人在生病的時候很容易感到孤獨,此時內心是敏感的,是需要依靠的,所以這時候別人對你的關懷很容易被放大,平時相同程度的關心卻會被理所當然地忽略。

14樓:知道總執事

因為困境才能看出人心。

以生活落魄為例。

人只有在最落魄的時候,才知道誰最在乎你。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攤一事,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不管有多落魄,別人在看不起你,但自個還得把自個當人看。

正所謂,自己都不把自己當人看,難道你還想別人把你當人看嗎?

人生的道路充滿曲折,誰也不知道下一步要發生什麼。而更加難懂的就是人心,相比人生來說,人心更加叵測。世上多的是錦上添花,卻很少有雪中送炭。

所以,在你人生得意之時,再多的朋友也不要太過在意。因為你不知道當你落魄時,又有幾個人能在你身邊,給予你鼓勵與安慰!

15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因為在生病的時候,幾乎不能給別人提供任何幫助,也就是對於別人而言,生病時期的人沒有什麼利用價值。

這個時候還能來關心你照顧你的,其實大部分就是來自父母或者親人,男女朋友那就看對方表現了

16樓:大資料你聽我說

那時人家是裝在心裡,不是放在嘴上了,當然不一樣啊

17樓:小壁虎借名字

因為生病了需要人照顧,而通常只有家人才會照顧我們,所以願意照顧我們的人,即便現在不是我們的家人,我們也會把他當做家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候才是情緒不穩定脆弱的時候。引發心裡

19樓:明眸雲

雪中送炭不是誰都能做到的,所以才能看出真心

20樓:觀光紫雲散人

因為古人云:久病床前無孝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的人是死是活跟他們無關。真正在乎你的人,你稍有一點不好,就會牽動他的心。就好比父母是最在乎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最難處,生病時,就得出誰在乎你,為你排憂解難,為你沏茶倒水,為尋醫作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會一直關心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開始總是驚心動魄,患得患失,隨著深入瞭解,神祕感褪去,慢慢會失...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最想讓愛的人陪伴,如果這個人真的愛你會對你不離不棄

26樓:百科知識小能手

人都是健忘的,好的時候會使勁做,非要有點事才能知道珍惜

生病時最能看出誰是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

27樓:一六三我們的

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聊天到很晚. 愛你的人 :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 喜歡你的人: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

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課. 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 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喜歡你的人: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愛你的人 :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 喜歡你的人: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

愛你的人 :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管的太多. 喜歡你的人:

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 愛你的人 :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喜歡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愛你的人 :

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 別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

愛你的人 :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 但通常是順路;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逃課或曠工。因為他知道,他要為你們 的將來而努力。

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愛你的人 :

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喜歡你的人:

他只想要現在 愛你的人 :他已經預見未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喜歡你的人:

他會說“我喜歡你!” 愛你的人 :他會說“我愛你!”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生病時主動關心你,是對好朋友的關心還是喜歡你的表現?

28樓:eileen婧子

就要看他對除了你之外的人有沒有這樣了,如果你是例外的,那就是有點感覺了,如果不是,那麼這樣只是他關心一個好朋友的態度~

29樓:埋在春天

這要是相對來說 他是怎麼對別的女性朋友的 、、、、結果不就一目瞭然了嘛

30樓:夏至未至

要看他怎麼對其他的女性朋友。如果你是特別的,可能是他把你看得比較重要,也許是對你有感覺。但不管怎樣可以成為情侶那是最好,如果不能不,千萬不要越線,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當你生病時,真正關心你的人是怎樣的

31樓:多給採納

當然是母親只有母親才會這樣關心我們

32樓:

真正關心你的人會希望生病的人是他而不是你、這是在心裡的、要慢慢用心去體會

33樓:

默默的照顧,不邀功,不會大肆宣傳

34樓:美眉蓓蕊

它會問,你怎麼這麼不小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來看你,照顧你的。

36樓:一湘之南

及時帶你去看醫生,心情緊張……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發簡訊給你,直接來看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真正愛你的人,一種是真正愛他自己的人

39樓:天堂島

往往不是你關心的那一個

生病的時候感謝朋友關心的話,生病了感謝朋友的話語

在司馬台長城調查民俗的鋼鐵俠 1 學會感恩,知足常樂,人生自在歡喜。2 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啊,有你這樣的朋友我有時候想起來真的覺得很溫暖。3 沒有你們的用心負責,我可能也沒有辦法平安地帶著寶寶回家!真的非常感謝!在遠方永遠有我這個病人默默關注著你們!祝福著你們!4 感謝你從不計較乙個對你說不滿...

人在無助的時候有人幫了你的說說,在我最需要幫助無助的時候,感謝幫助我的人的句子

好人還是很多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將會更美好。在我最需要幫助無助的時候,感謝幫助我的人的句子 1 生活艱難,卻因 為有人扶持,變得異常溫暖 責任沉重,卻因為有人幫助,變得格外輕鬆。路途艱辛,卻因為有人陪同,變得好走易行。2 我們走出困境,是因為貴人,我們擁有幸福,是因為恩人。若不是遇見所有...

生病了沒人關心的詩句,生病了,沒人關心的詩

哈哈,突然想起了我以前發的乙個心情,給你參考下。寡人有疾,臥床兩日,不見天色。面容晦暗,亂髮橫生,晃若枯槁。一室暗沉,寒鴉聲聲,何其淒清!一句我發燒了換來的不過是一句你都這麼大人了應該會照顧自己了就不用我說了吧。下一次,你要是再敢生病,有多遠滾多遠,別讓我再找到你。醫院,乙個生離死別的地方,連空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