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互助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12: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e互助作為網路互助模式的開創者,隸屬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fanhua inc.(泛華金融控股集團),公開透明的預防未來風險的網路互助平台。秉承著「一人患病,眾人均攤」的理念,專注為1-65歲的健康人群提供未來不幸患癌時的資金援助,於2023年7月正式上線。

我叫王金明在2023年7月6日加入e互助成為會員,家住山東聊城。2023年1月查出來肺部有腫塊懷疑肺癌,繼而再檢驗確診為肺鱗癌,立即入院進行**,兩期化療後本打算手術,術前檢查時又發現肺部有拴子、肺栓塞,只能停止腫瘤的**轉而**肺栓塞,經過1個半月栓塞的**本以為可以繼續手術,誰知醫生告訴我們因為有肺栓塞不再考慮手術的**方案只能選擇放化療聯合**。放化療的聯合**的***之大大家可想而知。

檢查費用、住院費用、**費用,加上需要持續服藥,這些費用加起來對於乙個家庭也是不少的負擔,幸好加入了e互助,非常感謝。之前一直都是我在幫助別人,真的沒想到今天是自己得到了救助。感謝這個平台。

2樓:九靈卉

我是廣東劉生,只要是身體情況符合加入條件的使用者,均可在提交您的真實身份資訊並完成註冊流程後,成為e互助平台會員哦。我和我的家人已經加入e互助4年多了,推薦你也加入,給自己乙份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e互助,國內首家公開透明網路互助平台,專注癌症互助意外互助,我是會員周明江,煙台人。今年二月份檢查出腸癌,三月份做的手術。幸好2023年女兒給加入了平台,開始想著獻點愛心,沒想到也得到了幫助,非常感謝平台,希望更多人加入平台來,將這份愛傳下去。

4樓:

我是梁洪禮,四川宜賓長寧人,2023年11月加入e互助,後成為會員,初衷是想幫助別人,不想2023年12月底自己不幸查出腸癌,我向平台提交了互助申請,平台及時對我的申請進行了評估、審核,為我術後**提供了保障。e互助是乙個平台的開創者,為很多患癌者解決實際困難,它是乙個值得信賴的愛心平台。

5樓:為了

大家的力量,在身體健康時可以通過e互助獻愛心,當不幸患病也可以得到大家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e互助是網路互助模式開創者,是國內首家大型公開透明的,預防未來風險的網路互助平台,旨在為罹患癌症或意外死亡的互助會員和其家庭提供救助的平台。我是互助會員廖春林,家住廣西南寧橫縣,2023年2月加入e互助,2023年1月查出腸癌,現正符合這平台的互助情況,感恩自己當初遇到了e互助平台,真的沒想到自己也得到了救助,非常感謝這個平台。

7樓:青躍明

我是e互助的會員青躍明,湖南省,去年檢查出子宮個癌,特別害怕,多虧買了e互助平台,給予了我救助,使我有了勇氣,重新看到了希望。

8樓:

e互助是乙個對所有健康人都可以參與的公開且透明的網路互助平台。我是受助人楊新兵的妹妹楊映芬,家住梅州市梅江區西陽上羅樂。我們加入e互助是想著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有乙份保障,該平台推出不久我們就加入了這平台,也幫助過很多家庭,能幫助到大家我們感到很欣慰。

e互助成立的初心是什麼

2014年,網路互助的元年,e互助的出現,第一次在中國本土將人類社會最古老 最本真 最多愛心 也最具智慧型的互助組織形式,借助網際網路的平台煥發新生,將每乙個公民幫助他人和守護家人的美好願望付諸現實,並發揚光大。我們心目中的e互助 是以互相幫助為宗旨的契約關係,是以最低支出來構建的保障體系,是不以盈...

e互助是不是最可靠的

敏 e互助是真實可靠的,我親身經歷的。我叫孫愛敏,家住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2019年患病,2020年在煙臺毓璜頂醫院做的手術。術後e戶助平臺的工作人員到家裡探訪慰問,非常關心。我成為該平臺會員已經4年了,當初覺得這個是個互助平臺,大家幫大家,沒想到現在也得到了救助,更加堅定了自己抗擊癌症的信心。該平...

誰知道e互助怎麼樣啊,後面互助費用是怎麼算的

e互助 e互助過去5年費用一直在穩定的範圍內,預計每年的支出大約在100 200元。這個費用是e互助基於案件發生的真實成本,對風險成本的瞭解,相比較其他以 0 元加入的噱頭,後續按募集金額讓使用者分攤到更高的金額支出,e互助給使用者更透明真實的體驗。 李凱 據我所知,e互助主要是為會員互助提供公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