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之前的戀情

時間 2021-07-24 13:19:55

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如果男生接受當前的女生,之前女生髮生的戀情男生希望知道,但不想再追溯。

通常,男生不希望女生對自己的曾經對自己隱瞞,也就是說,女生如果有過往。

最好跟現任說清楚,免的以後,如果不巧讓現任知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

說白了,就是你的歷史要讓對方知道。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女朋友和前男友偶爾之間的聯絡已經是可接受的極限了,出去玩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了。

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就是代表有些事情總歸是成為了過去,那麼現在的一段感情才是最值得珍惜和在乎的事,無論是和前男友是出於和平分手還是其他原因的分手,那都說明這是代表一段感情的結束,往事本就不要再提,那麼又何來勇氣再去和前男友聯絡並一起出去玩呢,難道有什麼事是和前男友可以做的而是和現男友不能做的嗎?我想這種事於任何一個現男友都是不可接受的。

有些事無關乎吃醋,而是關乎責任,一段感情可以結束,也可以有新的開始,但是既然選擇新的開始,那就不要總是和過去有瓜葛,藕斷絲連的感情是難以有美好的結局的,其實對於聽到現實中的有的情侶總會說出,把現任和前任作比較是會反感的,對於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心無旁騖,不管是出於何種目的的比較,都是無形中在傷害另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也會有自己的佔有感,無論何時自己被比較都是難於接受的事,更何況是在對於一份寄希望永遠屬於自己的感情呢。

有句話叫做當斷則斷,藕斷絲連是對兩個人都不負責任的做法,如果放不下那是有選擇回頭的權利,如果放得下就請一心一意的對待現在守護在你身邊的人,一切的選擇都是要在做好選擇一個而放棄另一個的前提下進行,沒有可以兼顧的感情,也沒有一成不變的守候,對待感情請學會換位思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待女友以前的戀情?那就要看女友的情況了,如果你現在的女友已經跟她的前任徹徹底底的斷絕了所有關係,斷絕了所有聯絡,那麼我覺得就沒必要再去計較過去的事情,誰都有過去,但是如果你的女友現在還和她以前的物件糾纏不清,那麼你就要小心了,她很可能腳踩兩隻船,又或者想在裡面挑,看誰更有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 但不必較真, 你是你 前男友是前男友。自己做到足夠 就不怕什麼。

5樓:嬌洋似火

真愛她就不要在乎她過去如何,只要她一心一意跟著你對你好就可以了。

6樓:焦沛若

你和你女友認識之後,之前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你也沒必要管,只要你現在的女友和之前的人和事,都告別了過去,你就沒必要去計較,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你和你女友認識之後,之前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你也沒必要管,只要你現在的女友和之前的人和事,都告別了過去,你就沒必要去計較,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看待。過去就是過去了。

8樓:uisxnm笑忘書

既然都已經是之前的戀情了,為何還要去想去和自己過不去。我這個人就是不看以前的,就看以後的。誰還沒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呢。

既然和你在一起了,那肯定是因為相愛所以在一起的。那在一起的時候和以後好好相愛也就足夠了。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區!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吃飯

這種當然是要分情況的。如果是女朋友和很多人一起吃飯,這些人裡有男有女,那也不過是個正常的聚會罷了,作為男朋友氣度不能這麼小。總不能連女朋友的正常社交都剝奪吧?很多女生她們天生就很開朗,待人也很友善,朋友就會很多,有些這樣的聚會時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女朋友和一個男生單獨出去吃飯的話,就要問清楚了。...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

如何看待自己的女朋友在朋友圈回應那些之前一直暗戀追她的男生,隨時被綠。或許她不知道那些人暗戀她呢,如果她真的是三心二意的那種女生,那就趁早分吧,如果不是,就搞清楚再想辦法 乙個女生能夠與你分享她以前的故事,那是把你當成了她最可信奈的人。好好珍惜 我覺得吧,這樣的女生挺危險的,她喜歡受到所有男生的關注...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抽菸,女人如何看待男人抽菸

抽菸太正常了呀,男人抽菸,就像女人喜歡化妝品一樣的,不能因為抽菸就決定男人的好壞,就像男人不能因為女孩子愛化妝就認定女孩子是壞女生一樣 這個很難說哎,如果你也是那乖乖女的話,我想你可能不喜歡男生抽菸吧,如果你是真的從內心裡喜歡他,你就會在乎他的身體吧,我想你也會希望他有乙個好身體,但是如果你只是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