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打工十年掙的錢, 除每月生活費 老公全讓老公的爸爸保管了,夫妻倆因為錢的事吵架老公說不信任老婆

時間 2021-05-05 05:02:40

1樓:

是有點這樣的感覺。甚至不只是感覺,不自己管理,不給他老婆保管,一看就是有所圖謀。你小心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信任 那麼為什麼要在一起 這句話說給老公啊?

難道你不信任老婆 老婆還要給你當保姆伺候你並且滿足你的性慾?

開什麼玩笑那 當保姆也要給工資吧 當小姐也要給錢吧什麼都不給 拜拜就好了· 你去找個你信任的人吧·····你這到最後什麼都不剩下 最慘的結果你能想象到嗎?

能說出來不信任你的話 那麼以後 他的衣食住行全部 不要去管 自己做飯自己吃 自己睡覺別也別碰誰··你想吃飯 想洩欲 找你爸爸去 你爸爸值得你信任!!!

3樓:仁靈杉

這件事我覺得你老公做事有些欠缺,夫妻倆不信任老婆那還有什麼過頭?夫妻之間貴在信任,錢是夫妻共有的,如果沒經妻子同意就交老公的爸爸保管是不對的,吵架無濟於事,你要心平氣和的與老公講利害關係,最好讓他明白。

4樓:獵隼

老公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結婚後夫妻的收入,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應當由夫妻雙方或一方管理。

收入交給父親管理,

算什麼事。

再說,父親怎麼幫你理財,

父親用了怎麼辦?

夫妻之間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

這日子怎麼過?

夫妻十年掙的錢,老公全讓老公的爸爸保管了,夫妻倆因為錢的事吵架,在錢方面老公對老婆說出不信任?

5樓:陽之

結婚十年了,還不相信你。這樣的婚姻很失敗。錢都不讓你拿著對你不信任,那乾脆乙個人過還結婚幹嘛。害人害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夫妻掙的錢為什麼要給你老公的爸爸保管,要保管也是把你老公的一部分拿出來,你自己的留著,你老公是媽寶男的嗎,說白了你老公就是不信任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居然自己管不了錢!你們兩個多大?未成年嗎?你老公也是個沒出息的人,前都管不了,還談什麼人生規劃?難道什麼事都要父母考慮?

我和老公結婚到現在有二十年了。總是為錢吵架,總說我花錢太大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在一起20年了

但總是因為錢吵架

可能是因為

你沒有學會理財

或者是老公過日子摳門兒

所以才會這樣吧

建議什麼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找出原因對症解決

就是正確的做事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消費觀不一樣唄,還有就是以前的你們戀愛根本不看三觀,所以導致現在後半生出現問題,

結婚10年夫妻的現狀結果快十年,孩子有了,可是感覺厭惡了婚姻,日子就像在給孩子過似的迷茫

無憂葫蘆 三個孩子,生活壓力蠻大的,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而且隨著孩子年齡增長,教育支出還會更大,更別說以後孩子結婚費用了。龐大支出任務,自己只好加倍付出,而且省吃儉用了,感覺上是有些委屈自己了。沒有辦法,兒女是永遠放不下擔子,只能挺直了腰桿,堅持下去。說到迷茫,迷茫一般只沒有了信念,失去了信心,看...

還是現在錢好掙,現在工資5000元月,十年以前月1000元,20年前月

牽著小驢闖世界 嗯,不能這麼說的,雖然說現在工資高了,但是物價也高了,現在的5000塊錢跟以前的5000塊錢比,可不是一樣的。 沸頭紳士 水漲船高。物價比工資漲的高。如今沒有買不到的生活物品。世界市場流通。 夢想丶 現在的生活水平是提高了不少,基本上工作工資都是在5000元左右,但是可以說現在的50...

歌曲《十年》的歌詞是什麼,《十年》的歌詞

情人分手後難免會再次重逢,相遇後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的情人,愛情更是罕見,剛開始你可能真的很愛他 她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發現,那並不是你想要的愛情,當初的一舉一動都只是一時的衝動或好奇。即使不願意分手,但是隻要他 她 提出來了,你就會成全他 她 因為你愛他 她 在你心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