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老公,女人為什麼還要出軌,很愛自己的老公,女人為什麼還會出軌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

貪新鮮,你可能跟你老公生活太久覺得沒有新鮮感,給自己找個理由懺悔。其實真沒必要這樣做的。如果真的愛你老公就早點離開這樣關係吧。

如果有一天被發現***男人的底線不能觸碰的。如果覺得跟老公生活無聊想找新鮮感可以跟你老公多點溝通才對,畢竟那個男的只能給你肉體上的需求等時間久也會一樣會沒意思的

2樓:來自千丈巖謙虛的懸鈴木

前題是,在你老公還沒有察覺到你已經出軌了,回頭還來得及,外面的男人都不是真心對你好,只是玩玩而已,不管男人女人都要以家庭為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內心的深處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它有時候不屬於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每個人都是有慾望的,只是我們生在這樣的環境,而無法真正去面對,或許人生本如此,誰又能說你老公在外面就沒有過偶爾的放縱呢!不要太自責了,人生本來就短短數十年,何必太在意呢,就當是上輩子欠人家的,今生來還罷了,希望你忘掉不開心的事!

4樓:輕風舞鳴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時間長了,你老公肯定會發現。假如你還愛他就把喜歡放在心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陷得太深了,世間沒有不透風的牆。快刀斬亂麻,以後不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味女人網希望能與你合作。

中國品味女人網

http://bj.meirong114.net中國品味女人網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太善了,男人就是看重了你這點才開始的,不是嗎?

8樓:

哎!希望你能早日清醒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人是理性的動物

很愛自己的老公,女人為什麼還會出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觀的問題吧,你不覺得這個男人很卑鄙嗎,知道你有老公還和你發生關係,你的價值觀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本不愛你老公,你只是滿足於他帶給你的生活

12樓:卓然一夢

人都是有感情的

愛自己的老公並不是非要一輩子都只給他一個

男人也是一樣的

珍愛自己的家庭

但是去搞女人的多了

心理,精神上的需要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性的問題!畢竟這個世界的**太多了

而人的慾望無法滿足

14樓:四眼_小張

哎!!你要知道現在的男人一旦知道女人對不起自己會怎麼辦?不會像舊

社會一樣家庭暴力,最直接的方式只有一種!我想你是知道的!到時候什麼都晚了,以後你的人生也完了,至少在婚姻方面,誰會願意要一個會背叛男人的女人呢?好自為之,大姐姐!

只是一個沒有家庭的小男人說的話!

15樓:patty寶貝

很多人都會跟你講不要再來往,但往往控制不住那種慾望,越不想就越想,做人就是這樣。雖然自己很愛老公,但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是不同的,各人都有各人的吸引力。這可能叫激情吧。

但這樣下去不會是好的結果,紙不能包住火。為了家庭著想還是回到家去,好好對你老公。

16樓:一簾幽夢之

哎呀,現在的女人我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17樓:小可愛

你對那個男人有感情```否則你不會怕語氣重了傷害他```你還是不想失去他```

一個女人有個很愛自己的老公而已還對她很好,為什麼還要出軌

18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人你看到的都是缺點 ,一個陌生人你知道的全是優點!

這個女人她被陌生人的優點吸引了,她會跟自己老公的缺點作比較,缺點跟優點比較,結果可想而知,

所以她出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 想法不一樣,生活方式不同

男人如果真正愛他妻子,為什麼還要出軌?

20樓:麋鹿情感諮詢

男人的身體生理結構與女人的身體生理結構不同,使得男人對待性與感情的處理與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愛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話說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嗎,這句話不全是開玩笑,因為男人確實是把感情和性分開處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個美女,會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繼而就可能聯想到和她**,但這並不等於這個男人此時情感轉移,愛上了眼前這個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會產生性衝動,但這種性衝動與愛並無關係。男人的骨子裡潛藏著一股渴望佔有更多異性的原始動物慾望,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軌了。而從沒有出過軌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著他對愛情忠誠,更可能的是他還沒有遇到過足以讓他心動出軌的機會。

愛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麼都對你好包容你,你對老公也應該以同樣的好來對待,要不這個愛就是不平等的愛,另一方就可能會出軌。當然也有很多男人是為了找刺激出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支援男人隨便出軌,但我想為那些偶爾出過一次軌的男同胞辯護幾句,男人的身體生理結構與女人的身體生理結構不同,使得男人對待性與感情的處理與女人不同,女人把感情和性**在一起,有愛才有性。而男人不同,不是有句話說男人很多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嗎,這句話不全是開玩笑,因為男人確實是把感情和性分開處理的。男人走在路上看到一個美女,會被她的美色所吸引,繼而就可能聯想到和她**,但這並不等於這個男人此時情感轉移,愛上了眼前這個美女。

男人受女人美色**會產生性衝動,但這種性衝動與愛並無關係。男人的骨子裡潛藏著一股渴望佔有更多異性的原始動物慾望,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是如此,有些男人把握不住自己出軌了。而從沒有出過軌的男人也不一定意味著他對愛情忠誠,更可能的是他還沒有遇到過足以讓他心動出軌的機會。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22樓:五代十國

每個人都有著出軌的潛質,其中至少有80%以上的人出軌並不是蓄意和惡意的,在他們心裡出軌和背叛其實相差十萬八千里,出軌或許只是一時的性起或者把持不住。如果雙方還有良好感情基礎的話,如果真的以往表現一直都不錯的話,如果你一直都在深深愛著對方的話,那麼我認為這個出軌是可以原諒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性都是自私的,無論男女,只是每個人自私的方向不同罷,隨著經濟,地位,經歷,等等都會發生變化,如果沒有這一切的支撐,想出軌都難,出軌也是雙向的,如果是一個落魄男子,每天為吃飯都發愁,並且長相也掉渣,你叫他出軌的起來?男方再愛妻子,當這種色心自私到一定的高度,一樣會想辦法來滿足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證明自己男性魅力的其中一種方式

25樓:宰光城關

你這句話本身就不對,以為如果一個男人是真正愛老婆那他絕不會出軌的!因為真正的愛是付出,是隻做讓對方開心的事,而自己出軌的話老婆不會開心,所以一個真正愛老婆的男人是不會出軌的!出軌的男人還是不是真正的愛老婆!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愛他的妻子,也可能出軌的!

酒後膽兒肥,亂性

愛妻子是因為夫妻情分重,但是性生活不和諧,所以出軌愛妻子是因為妻子的付出與照顧,但是**上不懂情趣,所以出軌愛一個人還出軌,那肯定不是感情的問題,問題出在了性生活上!

27樓:1036318835問

正常因為和老婆感情不是太好,所以男人才會出軌。愛是相互的,不能光老公什麼都對你好包容你,你對老公也應該以同樣的好來對待,要不這個愛就是不平等的愛,另一方就可能會出軌。當然也有很多男人是為了找刺激出軌的。

挽救婚姻珍惜家庭

28樓:桂花飄香

抵制不了**,心理和身理是分開考慮的

29樓:江西豐城淘沙

因為也許你對他的愛不夠,也許外面的女人在勾引你老公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愛他老公。男人也還要出軌!男女一樣,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1性慾、2生理需求、3醉酒後無意識、4既愛妻子也愛情人妄圖雨露均沾

32樓:法律諮詢

這個就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融洽了,建議平時多溝通了解,如雙方確實沒得感情了,那只有另尋自己的心甘了

33樓:ok在徘徊中等你

愛是精神上面的,出軌只是生理上面的,不一樣的

34樓:

這個可能是身體的問題,很多男人是身體動物

35樓:長沙福海

如果你也是男人,結婚後你就知道了。

36樓:授之以漁

彼此要多做自我反省!

37樓:貼臉放雷

家花不如野花香,懂不懂?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可能是還沒有浪夠就結婚

一個女人跟自己老公感情很好,天天都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出軌,求答案?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有很多原因,老話說的好沒有女人的忠貞只是所受的**不夠。恰當的時間遇上合適的人給出難以抵抗的**別說是普通女人,聖女也會產生二心。你看到的他們兩口子感情很好天天相守,這是表面實際上他們生活態度,個人的脾氣個性肯定有不合的地方恰好有個迎合女人胃口的男人出現,所以女人就出軌了。

40樓:全能娛樂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種心靈激動的感覺,就像初戀的感覺,女人也是一樣吧,感情好也不能夠阻止他們出現情緒上的波動。

41樓:心中的風景

這個問題其實真的很難能猜測和揣摩出來,因為感情或者人的精神世界,不是別人能懂的,往往出軌是出於兩個原因,一個是面對**無法自拔,二是尋求另外的刺激,所以,她和老公的感情好,也不代表就不會出軌!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她遇到了讓她真正動心的人了,其實感情好不一定是真愛,就像是朋友同事以及家人之間感情也都是很好的,所以感情好也不一定就說明不會出現問題,但是能讓她出軌的那個人或許也只是一時的迷失,而真正適合她的那個人或許還是和她結婚的人

43樓:張愚頑

一個女人跟自己老公感情很好,天天都在一起,老公還要出軌,因為人們都有一種新鮮感,好奇感,刺激感,所以尋找別的出鬼來玩曖昧,尋求刺激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和自己的老公感情很好,還出軌,說明他也是生活平淡,出軌也是為了尋求刺激吧

45樓:薛無依

有可能是她跟她老公感情好只是表象,也有可能是他們夫妻生活不和諧所以慾求不滿!

46樓:思語新竹

女人跟老公關係號,天天在一起,還要出軌,是因為她天生就是個不安分的人,本性使然。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人跟做過的老公感情很好,天天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出軌?求答案,因為女人跟老公感情挺好的,她不應該出軌,他出軌也是找些交友哦,新的想法怕老公知道,這樣他感覺在老公面前感覺她很愛老公的,這樣讓老公發現不了他就出軌的時候,老公也不能知道他這個事情

48樓:空空空擋

夫妻感情好不代表不出軌,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生活平淡如水,沒有了激情,少了刺激,女人碰到了能給她不一樣感覺的人,令她無法自拔,所以選擇了出軌。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出軌都是某方面,沒有得到滿足,然後正好出現的那個男人滿足了他這一方面的,所以才會有出軌這麼一說,並不代表他不愛老公

50樓:happy樂之者

如果一個女人跟自己老公感情很好天天都在一起還要出軌的話,那原因主要有以下兩點了:其一,他們的感情已經發展為一種親情了,愛情已不復存在;其二是女人受到了極大的**,以上兩點可能導致出軌,要具體對待!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能抵擋住外面新鮮情感的**,在尋找新鮮感。

52樓:小叮噹答題

一個女人跟她老公感情好,天天在一起,但是並不能代表她不能喜歡別人。

53樓:果然果

那他們就是看起來感情好而已,其實他們兩個早已經沒有了新鮮感,沒有激情了,所以女人才會想找一點刺激的感覺。

54樓:雙魚想學習

花心,太貪。總不知足。

太自私,心裡只有自己。

要不還能有什麼?

5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尋求刺激吧,這種人天生不安分,其實她除了自己並不愛任何人 ,而且道德觀念薄弱,勸你還是和她趁早結束的好。

56樓:指箏朝夕

可能他是為了尋求新鮮和刺激吧,有些夫妻你從外表上看,他們可能是相處的很好,但好不好只有他們兩個自己心裡清楚。也許女人經不住**。

女人為什麼要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

為什麼別人很愛美,人為什麼愛美?

每個人都愛美的,愛美是乙個人的天性,所以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樣才對自己有一種自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這句話是一句不變的真理。但後半句中的 人 字恐怕主要指的是女人。但凡女人,對美總有一種眷顧的情結。三毛在一篇文章中寫到 我只盼著快快長大,長到像母親與姊姊一樣能穿 的年紀 可見其愛美之心...

為什麼女人總是很愛錢,他總是說!我很愛人!這樣的的話能相信嗎

感冒了阿嚏阿嚏 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的確在社會上是有一些只認錢不認人的拜金女,但也有很多願意和自己心愛之人吃苦受累的女性。 我心碎了好了 要辨證地看待這個問題,不是只有女人愛錢,只要沒有特殊原因,乙個思維健全的人可能都不會討厭錢,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誰都不能離開錢,愛錢本身並沒有錯,關鍵是怎麼個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