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善待自己的老公

時間 2021-07-22 03:09:10

1樓:北師張老師

你要是愛你丈夫,就不要多弄那些煎炸烹炒的食物給他吃。這個不能由著他的性子。多做一些素菜和涼拌菜。要像哄孩子那樣哄他吃這些。

當他吃完這些清淡的素菜之後,他也會發覺,過去那種老吃油水大的煎炸食物後,莫名其妙的頭昏腦漲,無精打彩和昏昏欲睡等等說不出原因的不良狀態,會驟然改善。

你要是想丈夫陪你到老,你要和儘可能讓丈夫參回有氧活動。跑步,快走,打球,旅行,爬山,打拳,哪怕沒有條件,在屋內活動一下筋骨,地板上打幾個滾,都一樣能起到鍛鍊的目的。

你要想你丈夫陪你到生命的盡頭,你就要關護他像關護孩子一樣。只要你是真愛他那個人的,而沒有太多的附加條件,你一定樂意試試。

你這樣做了,你會發現,他會活得很開心,會活得很熱烈,會活得很有成就感,會活得很健康,他一定會回報你的。那是你始料不及的。

即使他很普通,但他一定是真愛你的,他也一定不會先走,他會一直陪著你,活得很久很久,一直陪你到生命的盡頭。

女性同胞們,當你們老到白髮蒼蒼時,當你們老到腿腳痠疼時,當你們老到腰彎,可是,只要有老公陪在身邊,你會知道,千萬資產,也不如一個陪了你一生一世的老公為你端來一杯熱茶,數來幾片藥片.

當你們老到滿臉皺紋時,多少昂貴的禮服和化妝品,也不如老公輕輕地挽著你的胳臂走在夕陽的草叢中.

當你們老得只能在搖椅裡甚至輪椅裡搖啊推時,你會發覺,什麼豪宅權威功名,也抵不上夜半變天時,老公為你加開啟電熱毯和一聲問侯。

為什麼要從現在做起而不是將來?

因為,一棵樹,越早矯正,它就直得越早.老公也如此,越早注意對他的關愛,他的身心就會一直健康,即使有了病毒,也會被你的愛及時清除, 而不至於積留到未來.

你能做到這些,能使他的身心得到健康的同時,因為你們是一起生活的,所以,你自己也必將快樂和健康. 在督促他進取的同時,你也必將懂得努力修煉,增加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2樓:

兩個人是夫妻肯定要善待啊靚妹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好,等於對自己好,女人善待老公,或者有朝一日老公會善待你

4樓:

.因為她喜歡這個,家!

5樓:

答:因為老公就是個大男孩,平時在外是頂天男人!到家就拿老公當大男孩對待!

妻子當媽對待!當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就溫順當老公的情人!

這樣善待老公!反而老公更愛老婆,更愛家!讓男人回家後,有一個減壓的港彎!

家庭,夫妻感情更幸福!所以,女人應該善待自己的老公!解答能採納嗎?

很愛老公,女人為什麼還要出軌,很愛自己的老公,女人為什麼還會出軌

貪新鮮,你可能跟你老公生活太久覺得沒有新鮮感,給自己找個理由懺悔。其實真沒必要這樣做的。如果真的愛你老公就早點離開這樣關係吧。如果有一天被發現 男人的底線不能觸碰的。如果覺得跟老公生活無聊想找新鮮感可以跟你老公多點溝通才對,畢竟那個男的只能給你肉體上的需求等時間久也會一樣會沒意思的 來自千丈巖謙虛的...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寧凝聊影視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婚也是很常見的,於是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的媳婦小學還沒畢業。雖然是調侃,但是還是說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現如今年輕人競爭不過一些大叔。下面就分析一些大叔的優勢。有經濟基礎 會照顧人 更加成熟 潘丹捷鵑 成熟穩重的男人會讓人有安全感,在一起比較踏實。 賀語心鈄職 因為。對...

請問女人要老公幹嘛,女人為什麼要找老公

毛裡求是 最重要的一條,希望老公關愛自己。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對自己關愛有安全感。每一個女人都想得到一個共度終生的男人,只有有安全感的男人,才會讓女人感覺到和這樣的男人才能白頭到老。最重要的一條就是男歡女愛甜甜蜜蜜在一起具有 感也是生理需要滿足感。 笑談古和今 年輕時 年老時扶她。女人被男人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