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裡能感覺老公很愛我,為什麼他卻什麼都裝作不在乎

時間 2021-06-15 23:55:37

1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知道你跟你家先生的相處是什麼樣子的,他很愛你,卻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大概是因為他不會表達個人感情,所以才會如此。

我講一下我自己跟你差不多的例子,我心裡知道我家先生愛我,但是他從來沒有用嘴說過一次我愛你,即使結婚那天都沒有說過,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可以說是一個特別沉悶的人,他不喜歡錶達自己的想法,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他做出一些特別明顯愛我的舉動,他還要裝作好似不經意,或者是根本就不是故意這麼做的樣子,有點類似你說的,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有些男生,特別是內向的男生,他們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很不善於把自己的感情外露出來,這時候的他們,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只能用行動表現出愛你的樣子,而他們嘴巴不會說,但是他卻從來不會言說。

所以他能做的就是偶爾的對你好,或者是每天都對你好,但是每次對你好卻像是自己並不知情一般,比如我家先生,每次出門會買我喜樂吃的東西,買回來以後,還非要說是自己想吃,然後自己吃一口就說不好吃,於是就給我吃了。

他們總覺得讓你看出他喜歡你會讓他很不好意思,他總覺得讓你覺得他愛你會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他才會如此,這型別的人,一般沒有什麼太豐富的感情經歷,有些可能根本就沒有戀愛過,他們不會表達,也不願意表達,總覺得表現出來以後會很害羞。

也覺得表達出來很讓自己難堪,是的在他們看來,被人發現自己的感情以後,不是好事而會讓自己難堪,對於不會表達的人,他們就是會有這種感覺,所以也許他就是不會表達,也許他就是不善表達,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2樓:30秒不

這可能和你老公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有很多男人在生活中是不善於表達的。

3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你老公脆弱的自尊心,讓他不願意把關心表露在生活當中,只想表現出一副你愛他的樣子,享受身邊所有人的羨慕。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的表達都是比較含蓄的,有時候怕自己的愛太過於明顯,所以必須要假裝。

5樓:dj林林

如果老公裝作不在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公是一個男人,而且特別的愛面子,所以不會過多的表現自己的情感。

6樓:土豆地瓜豆角

老公不善於表達這些情感,所以就是經常不會把這些話掛在嘴邊,而且讓人覺得不會表達自己的心。

7樓:無憂i**

既然是心裡感受到老公很愛你也不用擔心了,他雖然裝作不在乎,但是他的心裡應該也是在乎你的。應該是比較熟悉了才會有這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善於表達。不像女人一樣有什麼事情都會講出來,男人不會。

9樓:傀儡在哭泣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要在所有人的面前失蹤兩天看看,如果連你的親人和朋友都找不到你,那他要真的很愛你在乎你,肯定會為了你的事情給急了,但是不要把事情弄大了,以免有點太欠妥不過了。

10樓:李傑斌李麗麗

他不善於表達,他更喜歡做出來,被你說出來了,覺得很沒有面子 不知道怎樣迴應你。

11樓:最愛彩虹糖

愛有很多方式,有人喜歡在嘴上說,有的人喜歡付出行動,只要他真心愛你,說不說並不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就是男人的表達方法吧,會特別的含蓄,不願意去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1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說明你這個老公他有一點傲嬌,或者是不太懂得如何來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為什麼我那麼愛老公,他卻很不耐煩,也不和我說話溝通,經常發我脾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引起他的這種情緒的話,那就是你們的婚姻已經過了蜜月期,他把你對他的愛情,關心看成了自然而然,天經地義的事情,你對他的一切所作所為都是你份內的事,你只有能夠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對症下藥,才能挽回這種局面,重新回到從前的幸福甜蜜之中。

15樓:君莫醉灬

或許他最近有些煩心的事吧,身為一個好的妻子,你應多體諒體諒他。

16樓:莊慧月荊聰

看到最後,我知道了你們之間的癥結,那就是溝通不暢,而導致你們之間溝通問題的就是吵架。一談話就是吵架,就會充滿濃濃的火藥味,試問:誰喜歡自己與伴侶之間的談話不僅沒有溫情、纏綿,反而像一枚隨時引燃的炸彈一樣充滿危險?

為什麼你們之間一談話就會吵架,這你一定要多想想,儘量剋制自己,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否則,你們的婚姻將會走向何處,你應該比誰都清楚。

我老公對我說只要我不要不理他愛不愛他在不在乎他都無所謂,是什麼意思?

17樓:

他非常愛你,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1曾經深愛過,曾經無奈過,曾經擁有過,曾經失去過,曾經艱難的選擇,曾經年輕過,曾經衝過過,曾經為了你喝醉過。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首曾經很火的經典老歌,今天依然打動人心,你所認定的愛情,到底是對還是錯?

2有的人認定一廂情願的愛情,認為只要自己更喜歡對方,只要自己始終如一的愛對方,肯定能打動對方,對方一定會喜歡自己,可是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如果對方不在乎你,何苦再執著?

3有的情侶談戀愛的時候,很相愛,互相很愛慕對方,互相很理解對方,慢慢地時間長了,也可能產生審美疲勞了,不再理解和體諒對方,隨之而來的就是吵架和冷戰,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4愛情是兩個人的心有靈犀,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不要為了不愛你的人,而讓自己難過,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對對方有多好,對方也不會對你動心。

5如果你愛的人正好也愛你,你一定要好好對待愛你的人,用心呵護你們的感情,好好愛對方。

6對於不愛你的人,你要學會忘記,要勇敢的放棄,要離開對方的世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關於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或不愛。若相愛,請好好珍惜,若不愛,請離開。

19樓:研雪

愛是需要回應的,如果一個人很愛你,而你始終沒給她迴應,慢慢地她就會失望,失望多了也會死心。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問為什麼,不要再說她那麼愛我怎麼捨得離開我?愛是有限度的,當她的愛不被珍惜,當她的愛得不到迴應,她自然也就放棄了。

不要說什麼“她會愛我一輩子,”在愛你時,她是真心想要一輩子,可你是怎樣對她的,完全忽略與無視,這叫她如何愛下去?

在一開始,她還會和你吵和你鬧,希望你能重視她,希望你能給她想要的愛,可慢慢地,她不再對你吵鬧,不再和你討論這些事情,那不過是她不想再愛下去,想要放棄這段感情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別讓她失望,更別讓她心寒,心冷了就捂不熱了,失望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你要明白一點:女人真正的死心,不是吵鬧,而是內心平靜。

真正放棄一個人,其實是很平靜的,她內心不再有任何情緒,只是想著離開你,離開這段只會帶給她傷痛的戀情。

其實,越是吵著說要走的人,越是不會主動離開,她和你吵的這個舉動無非是想告訴你,再不挽留我,你就會失去我了。

但如果她真的死心了,她就再也不想留下來,她就再也不想和你糾纏,只想平靜地離開你,告別這段感情。

如果有一天她會離開你,那一定是她的失望攢夠了,才選擇了放棄你,所以,愛她就別輕易讓她失望。

愛情離開的時候,是悄無聲息的,當她不再吵不再鬧,不是妥協了,而是死心了。

她不是沒有傷痛,而是選擇一個人默默承受,沉默不語,也是在告訴你,她不再期待你的挽留,她不再對這段感情抱有幻想。

在這其中,她一定經歷過很多失望的時刻,她一定掙扎過猶豫過,而到了最後,只餘沉默,內心是平靜的。

這個時候,她也不再想給你機會了,吵鬧是因為在乎,吵鬧是還想著繼續,真正的死心,是無聲又無息的。

當她真正離開的時候,也不會來通知你,她會默默地離去,不會和你打一聲招呼,她不會再哭著喊著求你留下她,而是平靜地面對。

愛她,就別傷害她,愛她,就別讓她對這段感情死心,好好對待她,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20樓:快樂公子

在一段戀愛中,越是深愛對方,就越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太在乎一個人了,所以你不想承受失去他的痛苦,你想讓他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女人陷入了愛情,便總是糾結男人還愛不愛自己,其實,感情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個人究竟愛不愛你,你是能感覺到的。

有一些女人,不過是在自欺欺人,明明知道對方心裡沒有自己,還全心全意為他付出。

不值得你愛的男人,最好早一點放手,如果女人真的想知道男人愛你有多深,只要和他斷聯一次就知道了,不愛你的男人,可能永遠不會主動找你,愛你的男人,會給你愛與迴應。

驗證一個男人有多愛你,和他斷聯就可以了。

一、看他會不會關心你

情侶之間,一般每天都會保持聯絡,你會把自己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告訴他,而男人也會和你聊一聊身邊的瑣碎事,這份感情雖然平平淡淡,但卻也透露著甜蜜和溫情。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當他發現你某一天沒有給他發訊息,他主動聯絡你,你也沒有任何迴應,男人會非常著急,他很擔心你出了什麼事。

這個時候,他會第一時間關心你,詢問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唯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如此上心,才會把溫暖帶給你。

若是愛你不夠深的男人,你和他斷聯,他也會選擇冷處理,他絕對不會花時間和精力關心你。

女人要明白,那個願意為你付出愛,付出時間的男人,才是真正對你動了真情,餘生,別在錯的人身上浪費精力,也別辜負了愛你的男人。

二、看他會不會想方設法聯絡你

斷聯,最能看清一個男人的心,有些男人,愛是用嘴表達的,他會變著花樣和你說情話,可是卻從來沒有實際行動,更不會為你付出愛。

當你和他斷聯之後,他絕對不會擔心你,更不會滿世界找你,男人還是專心做自己的事情,你不聯絡他,他也絕對不會主動聯絡你。

而深愛你的男人,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面,若是有一天,他接收不到你的訊息,男人一定心急如焚,他會想方設法和你取得聯絡。

男人若是愛你入骨,當他聯絡不到你時,他的內心是無法平靜下來的,他更無法做到置之不理,直到聯絡到你,他才會感覺到心安。

你和男人斷聯,若是他會想各種辦法找你,說明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別不明白。

三、看他能不能體察到你情緒的變化

女人和男人斷聯,大多是因為女人感受不到男人對自己的愛了,所以想用這種方式引起男人的注意,一個不在乎你的男人,是不會洞察你的心思的,更不會去關注你的情緒。

若你在他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那麼,你和他斷聯一次,他可能就再也不會和你聯絡了,從此以後,兩個人就真的成為過客了。

真正的愛,是雙向的奔赴,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會時時刻刻關注你情緒的變化,當你和男人斷聯時,他就會反問自己:“是不是我惹她不高興了?”然後男人就會來哄你,安慰你。

唯有深愛你的男人,才會在意你的心情,考慮你的感受,遇到愛你的人,千萬別辜負他。

其實,女人想知道男人愛你有多深,和他斷聯一次你就一清二楚了,對你虛情假意的男人,是不會付出實際行動的,你和他斷聯,緊接著他也會和你斷絕來往,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在你和他斷聯之後,他還會主動聯絡你,主動關心你,主動安慰你,餘生,能邂逅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