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情人之間可以背叛的,情人之間的背叛可以原諒嗎?

時間 2021-05-05 04:57:30

1樓:

不成文的定義 框住了那些感情

其實每個人對情人的定義都不同 要看你們倆人的想法了

2樓:茶葉蛋

其實情人之間彼此有兩種可能吧,其一,無論你們之間相處有多久在感情方面,緣深緣淺。做為情人之間親密關係前提你能夠給她幸福,彼此追求刺激,說白了也就是玩玩而已,其二,彼此在一起相處久了又增加了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彼此都離不開誰,不管你們之間的家庭之間感情如何,你們想過沒有,是否走在一起的可能,有句話叫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無論你們之間感情再深沒有結果的愛不會長久的,除非彼此犧牲各自的家庭,有意思嗎,良心何在,至於情人之間背叛我覺得很正常,那也得看你之間是不是愛對方,如有一方不愛對方了可能會背叛,因為你們之間不是合法夫妻,祝你生活愉快。

3樓:8023珈尒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靠的是感覺。

如果隨意背叛,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呢?

4樓:獨步天下

不知道你說的情人是什麼 背叛感情是不可原諒的 因為那不懂得責任

5樓:小女人高傲姿態

當然不可以輕易背叛,即使是無言的約定,既然在一起了就應該承擔應有的責任,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而就不單單是愛,更多的是依賴,這就是為什麼分手後會那麼的不習慣。

情人之間的背叛可以原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這bai個情人關係是指第三du者或者婚外戀

zhi嘛,只dao要不是的情況下

版才能進行討權論,如果是這兩者中的情況早就該結束了;當不是這兩者的情況,是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那麼你們應該溝通而不是疑神疑鬼,如果事實已經發生了,看你是否能原諒她,如果你感覺無法容忍 不想原諒,那麼恭喜你 你已經做出了選擇

7樓:小沫

信任是相來互的,四年時間雙方應該自有所了解bai

了。事情先要du搞清楚,工作上或者社會

zhi上一系列不dao客觀原因導致事情的發生也有事例的。沒有什麼事是解不開的,如果真的是膩了之類的,那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不搞清楚就吵鬧打罵,搞不好會成乙個烏龍。

以後日子也不好過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周芯同

你都說情人啦,人家想跟誰就跟誰,你管不到她,情人在一起高興就好,不想在一起分開就好,

9樓:張若不實

她沒有義務跟你一輩子。分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愛人的背叛,最好做法是什麼?還想著無條件原諒嗎

情人之間為什麼也會害怕背叛?

11樓:小薛

其中也有大部分復是因為制

男人的心裡在作祟

bai,有些事

du因為男人堆自己女朋zhi友的佔有慾dao;也有些是因為男人的尊嚴,所以害怕自己的女朋友背叛自己,讓別人恥笑;也有些事因為太愛襲擊的女朋友了,才會產生害怕自己的女朋友的離開;或者是因為受過刺激所以害怕自己的女朋友背叛自己、......

12樓:【爵爺】2貨

您好 因為是情人關係,不是另一半關係, 女生可以與您是一對如膠似漆的情人,自然也可以與另乙個仰慕自己的人是一對 不懂再追問!會全力回答您的問題!

13樓:夔又律風

不管是情人還是愛人、誰都希望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是自己所有、不可以和別人分享、也須就是佔有慾吧!

怎樣知道情人是不是對你有真愛,情人之間,怎麼才能知道彼此有真愛?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等待一個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等待這樣一個只能相愛卻無法相守的人,明明知道這一開始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能自撥。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而願意因此碰得頭破血流?誰會知道受傷的心已經傷痕累累我無法作出任何抉擇,這是我永遠壓...

是不是該到了分手的時間了,情人之間分手吵架的時間多,和好的時間少,說明是沒感情真正到了快要分手的地步了嗎?

可能是總在他面前流淚 他都麻木了吧 上了大學 會漸漸被一些世俗感染 金錢雖然無法與愛情相提並論 但可能也讓他感覺到無比的重要 因此也會在這方面有摩擦吧 但如果你還放不下這份感情 就找個好時機 試著找回你們最初的那份感動 一定要好好的溝通 但關於錢方面,最好是不要直接說你們之間和錢的關聯 盡量婉轉一點...

情人之間,可以維持多久,情人之間有真感情嗎,能維持多久?

羈旅驛路 愛情的有效期,一般的話也就兩年,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出多巴胺和血清胺,血清胺是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到了下一個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 或者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