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前女友突然來找你,你會怎麼做啊

時間 2021-05-04 07:26:04

1樓:

自己如果已經有朋友了,就直言不諱告訴她,免得誤人誤己。如果還沒有,不妨再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來幹什麼唄,有什麼目的,再決定

3樓:

你愛誰,誰為你付出多你不知道麼?還在這問?

4樓:吳世勳男神駕到

甩她一巴掌!一把摟過你的現任!say 這是爺的女人!你 可以滾了!

5樓:

看看她有什麼事,借錢的話可以帶利息借也可以少點,想繼續的話就沒有必要了而且態度非常明確

6樓:揚起得帆船

像久違的朋友見面一樣,找個地方好好的聊聊,問問她過得怎麼樣,因為彼此都成熟了,都會希望對方過得好過得幸福,可以做好朋友或閨蜜,既不阻礙對方現在的感情又對心中留下的感情和印記有個好的結果,我覺得我能做到,新年快樂

7樓:在滕王閣睡覺的鱷魚

雖然分手了,但不不至於成冤家吧?看她是否有求於你,如果是,能幫就幫一下,但如果是因感情而來,那就應該理性拒絕。

8樓:寶靈球

看什麼事,一般來說,藕斷不要絲連

9樓:百小度

帶上我的老婆意思去見

10樓:在光裕中旅行

當做客人 照顧她 等她要說什麼

11樓:土豆都豆

看為什麼分手了,如果分手的時候讓我非常心碎那就不見

12樓:夢太美不奢求

得看你對她還有感情沒如果有感情的話,要麼答應要麼把她當朋友

13樓:清美靚

抱她一下,然後問她有什麼事。

14樓:雲詩晗

好久不見…我過得很好

15樓:型男社m屋

日後再說,看當時怎麼分手的了,現在又是什麼感情狀態呢,因人而論

16樓:丶冷言冷語冷心情

看看她有什麼事情,希望採納,謝謝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假如有一天你前女友來找你,你會怎麼選擇?

17樓:不可飲

她問你可能是她有這方面不太愉快的經歷也可能隨便問問,當然你也可以理解

回成她在確定你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她介意否,直接問對方而不是在自己猜測;

你在意的是現在的女友還是過去回的前女友,自信樂觀的男答子漢是乙個勁的往前衝,把握現在的女友,前女友找你問清楚源由和情況即可,不需要糾纏前女友,斷掉聯絡或當普通朋友問候即可。

如果把對方當新女友,就不需要在她面前說和前女友的事,你自己還沒有走出前女友的影子,談啥喜歡和愛慕,你只是尋找開心的qq聊天罷了;

成長需要成熟和歷練,你需要告別過去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女友,交友需要彼此多些的溝通和交流,不能單獨猜測過多而影響判斷,有疑問直接問一下比較好;

祝開心交友,成功尋覓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始了現在的 過去的就忘記了,就算過去的女友有一天來找你,你也只能和她做朋友。

20樓:灬wilson灬

估計這女生也經歷過一段感情的,她是在考察你(但又不想太明顯,就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和說一些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還

bai是應該面對面的說出來du會比較好,聊天zhi?dao還是不太真實,或許邀回請她吃飯出答去散步,這樣會比較好。女孩子嘛,都這樣,或許她也有苦,誰都是有故事的人,你是怎樣就是怎樣,她是什麼樣也應該表現的什麼樣,這樣以後才會更好的發展,你還是需要更多的理解彼此,不是只在聊天上,而是面對面。

22樓:簡臘

試探一下,畢竟,她比你大,而你還在她面前念叨前女友,說得多了是懷念,說的少了也有忘不掉的嫌疑,你們還在好感中,謹慎從事,以後不要提了!

23樓:閃電甩下啦

她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無話不談的),試探試探吧。最好主動一點,挺你。

如果有一天你碰到你的前女友和她現任的男朋友你怎麼做?

24樓:洳綶倣泣會婞緮

如果你們之前沒有發生什麼深仇大恨的事情的話,坦然大方過去打個招呼。若是你會覺得尷尬,那在你和她對視的時候回她乙個微笑也足夠了。起碼在對方心裡你還可以留下個好印象。

如果你不在乎她的感受,那麼避而不見也可以,反正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以後也不一定會碰到了。現在說這麼多其實也沒什麼用,關鍵是要看你真遇到了,跟著你的第一表現走就是了。

你們畢竟也過去了,未來你的生活軌跡裡不會出現她的身影,所以把握今後自己的幸福才是最實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普通朋友打個招呼就行,她現在已經在追求她的幸福,而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時間和下一段戀情能夠沖淡一切,當你真正開始新生活的以後,你不會在意是否遇到他們的,不必太在意,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了聾啞人你會怎麼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帶著你去認識他/她,一起結交這樣的友人,讓以後的生活增添色彩!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了聾啞人,你會怎麼做呢?回答我要用我的愛心去借助她們,他們要找回家的路,我要把它好好的送到家裡去,他們要的東西我要幫她拿著,扶著她慢慢的走。

28樓:沅水彎彎流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聾啞人,你可以跟他用筆和紙交談。也可以用簡單的手勢交流。如果在地鐵站,你可以找地鐵工作人員繼續幫助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別人,千萬不能有一種看不起人的心,如果他們有事情需要我的幫忙,那還是要盡心盡力的去幫助

30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聾啞人是識字的,可以用肢體語言和文字交流。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就溝通唄,溝通唄,看能不能溝通啊,不能溝通就算啦,不能用公算能溝通那個幫助她,問問她需要什麼呀,需要什麼呀?需要什麼幫助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芋頭聾啞人,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在平時,身份證也能遇到,用各種方式盡量和她們溝通交談,嗯,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有他們恩,非常好的一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聾啞的人叫不聽,說不進的話,我就用手的動作去說白,他們就知道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嘲諷,沒有歧視,沒有無視,沒有無禮。殘疾人不應該被特殊待遇,和正常人一樣,有跟社會和睦相處的權利。友好相處才是對的。

35樓:愛做夢的小魚

聾啞人大多是先天性的,他們本身沒有什麼錯,都是命運使然。他們的身體先天不足注定他們是弱勢群體。作為每乙個善良的人,都應該盡可能的幫助他們,給予他們生活的勇氣。

如果你的前女友又來找你,你怎麼想,如果你還喜歡她,你會怎麼做?

36樓:青雀舳

我要看看之前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了。是不是兩者都有錯,如果是她錯了那麼有沒有觸碰底線,還是因為賭氣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題是你現在有女朋友沒?

38樓:感性的

這是怎麼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39樓:黑臉天使

前幾天來了,和她去公園玩了,然後她把我q刪了,我把她**號碼刪了,就此成為陌生人

40樓:嗆得龍咚鏘

我真想問一下,這次是真心的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好如初的話就和好吧

42樓:伊人為誰傷

我不會和她從現開始的,好馬不吃回頭草

43樓:如斯深琛

被同一條狗咬兩次,會上癮的

44樓:張家小哥

沒前女友,也沒女友,說多了都是淚

45樓:姐ご早圯訫殤

那就看她是不是真心的想給你和好

46樓:琳心窗

那就要看你跟你的現任感情夠不夠。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你還會不會丟下我?

48樓:陪他笑

俗話說的好,好馬不吃回頭草

49樓:金尊

喜歡怎麼會成為前女友

如果有一天,你與前女友忽然在街上相遇,並且四目相對,那一刻你會怎麼做?

50樓:

你也說了「與前女友忽然在街上相遇,並且四目相對」,只是那樣而已,

那放不下這一段感情,所以...

再深的情感也敵不過時間的拷問。

如果當初是沒有感情了,那現在的你們即使見面了,也不必尷尬;

如果當初是因為某些原因分手的,那要問一問自己了;

.....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情況了 一般的話 會相互打個招呼 問聲好 然後 默默的離開

5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說,默默地注視著她,我的眼裡她能讀懂

前女友忽然有一天來找你,你會咋辦

何凌凡 我會直接的拒絕她,但是會跟她好好聊天,讓她把眼光放在未來,讓她往前看,不要總是回頭看。 寶98176鴉浦 雖然是前女友。但是也沒必要說不見或者有什麼情緒。我會本著見朋友的態度和她坐下來聊聊。看看她是有什麼想法或者是找自己幫什麼忙。 斷了就是斷了,可能以前的情誼還在,但是也只有寒暄的程度了,我...

如果有一天,你帶你的女友去吃飯,見到你前女友了你該怎麼辦

分手後你們還聯絡還是朋友,就大方地介紹一下吧。你們若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平常不聯絡見到面也不打招呼說好不做朋友,就當陌生人吧。不過覺得先跟現任坦誠相告,真的見到了,看對方想不想跟你打招呼吧,大大方方順其自然吧。打招呼這是應當的 作為乙個男人就的拿得起 放得下 不要因為當初的遺憾 而連個朋友都不是 都...

如果有一天女友突然和你說分手你會怎么做

你怎麼連原因也不說呢?可能又喜歡上別人了吧 這種可能性大點 還有一種,她根本沒有喜歡過你,現在覺得沒必要再這麼累著自己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是前兩種,就放棄吧 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那你得好好加油了,因為你以後還是要有愛情的 既然是突然,你也沒往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肯定不是女友背叛你。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