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品牌好,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

時間 2022-05-05 12:00:06

1樓:wcg選擇

國產護膚品符合中國人的**,當然國產的好。很多歐洲人來中國就買百雀靈、蛤蜊油。

2樓:樓三小姐

護膚品看個人的,別人用的好的你不一定用得好。不同膚質適合不同護膚品,不過一般亞洲人跟歐洲人的**跟環境不同,亞洲,南韓的化妝品還不錯,日本的標準更嚴格但是很多一部分含酒精

3樓:蘿蔔

國外,但前提得是**哈!!!

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基本上只生產基礎保濕系列護膚品,國外尤其是大牌均可生產適合全年齡段的全系列護膚品且抗皺以上級別的護膚品是其主要或者說代表性的產品,這個是國產品牌欠缺的。國外大牌多半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因此護膚品品質、溫和度和護膚效果也都普遍好於國內品牌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因為護膚品屬於最低端的化學技術。中美是沒有技術差距的。

如果想選用國產護膚品,建議選擇大寶、東洋之花、百雀羚、郁美淨等國際知名廠家的產品。

這些產品質量符合國家標準。使用安全可以得到保障。

6樓:逝水如華

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進出口化妝品需要嚴格的質量檢驗,符合標準才行。而內銷化妝品不需要這麼嚴格的檢驗。

國產的護膚品好還是國外大牌的護膚品好?

7樓:mywx咪咪

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膚質適合不同的護膚品,和品牌沒什麼關係,適合自己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混合型**的話 選護膚品是比較頭疼的。如果相信品牌的話,還是選擇國外大牌更加穩妥。不過化妝品假冒偽劣的貨也很多,必須注意。

小心挑選。平時除了用護膚品 輔助地使用德爾瑪加濕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加濕器釋放細緻的水粒子能夠深入滋潤肌膚

9樓:真善美的天使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0樓:

你的**適合什麼,什麼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

有條件的話建議買國外的品牌,一分錢 一分貨~

11樓:九十輪迴

國外的不一定好,每個國家的人種,**都有區別

12樓:軍憶安

國外的一般不適合我們中國人的**

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

13樓:牽秋靈類湉

郁美淨是很好的,成分安全,

材料新鮮,放心。

國產的東西適合

一般性護理,見效慢,但是

安全,**也

便宜。國外-----你千萬別買

日系品牌在

中國生產,或者針對中國研發的,有隱患。

國外的有些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銀子有限

就謹慎啊

14樓:蕢志行閩蘊

這個不能明確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能看是不是適合自己。國外很多產品是新增很多東西的,像一些重金屬,對人有害。你24歲不需要用多大的牌子,基礎的護理就可以。

郁美淨是還行,但是畢竟是針對孩子的,油分比水分多,不太適合我們的年齡了,尤其是你還是混合起痘的,用郁美淨起痘更厲害。國貨不能說不好,我用個大寶的眼袋霜覺得這個眼霜比很多大牌都好,但是國貨很多東西我覺得確實雞肋。所以還是要看哪個適合你。

你可以看看理膚泉,理膚泉針對痘痘肌但又是藥妝,很溫和很舒服。而且你要學會調理,按時作息,多補水,少吃辛辣,這也很關鍵。我現在是敏感偏油,用的fancl清爽保濕系列也很不錯,保濕做好了就好很多了。

你比較支援國產化妝品還是外國化妝品,為什麼?

15樓:青雲上仙

我比較支援國產化妝品,因為外國的牌子再響,化妝品所含的成分和很多國產的化妝品成分都差不多,沒必要多花錢。

我們在選擇化妝品時,也會很關注化妝品的成分,只有有效的成分才能起到相對應的效果,其實吹得再高檔的化妝品,它的成分在國產化妝品中都可以找到相同的,

一、國產化妝品和外國化妝品成分相差無幾

化妝品成分裡面比較好一點的就是抗皺抗氧化這些,這些我們國產的高階一點的化妝品都有這些成分。

二、國外化妝品的**並不能反映它的真正價值

三、國外化妝品**虛高,國產化妝品更符合它的實際價值

國外的化妝品出口到中國肯定要投入大量的資金到**、廣告、明星代言等這些宣傳渠道,而國內的化妝品很少做廣告來刻意包裝來宣傳,雖然近年來也加大了廣告宣傳的力度,但明顯不如國外化妝品下的血本高。

國外的這些化妝品投入的成本勢必要從消費者身上賺回來,所以我們買的國外化妝品花的錢,一部分是為它的宣傳成本買單,一部分是為它們刻意營造的高檔感買單。

因為他們注重產品的包裝、宣傳等各方面造勢,讓我們誤認為這些化妝品有著比國產化妝品更好的效果,所以寧可花大價錢去買這些類似於安慰品的化妝品。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還是比較支援國產化妝品的,國產化妝品更能針對中國人的肌膚問題去研製,另外相比之下,國產化妝品的**更低廉一些。

17樓:朵朵聽你說

我比較支援國產化妝品,經濟實惠還特別好用。

18樓:e時光再燃

當然是比較支援國產化妝品。我覺得國產化妝品比較適合我們國人**,而且效果都是特別不錯的。

19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還是比較支援國產的化妝品的,雖然國產的化妝品並沒有外國產品影響力那麼大,但是個人覺得,國產品牌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

20樓:之1夕

首先,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是沒錯的。不過要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現在,一般的商場專櫃,都設有試用品,你可以拿試用品在耳朵後面試用,也可以擦在手背上去感受一下。也不必著急試完馬上就買,效果沒這麼快就出現的。可以先試用,然後去其他地方逛一圈,再看看吸收的效果,再決定購買與否。

至於進口或者國產的問題,一分錢一分貨,有一定的道理。不過你才24歲,大可不必用進口的護膚品。其實國產的中間也有很多都是清爽型的,就會比較適合你所說的這種情況。

如果擔心它的成分,可以看仔細一點,最簡單的,就買純植物提煉的。就算不適合自己,也不會傷**。

進口產品的**貴,乙個是稅收高,然後他們的廣告也是天價哦。其實,還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他們的效果是挺好,可是要到一定的年齡段再用。因為他們針對的大多是30以上的肌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1樓:老喬瞎叨叨

這個要看什麼檔位的,國產的護膚品也是有不錯的。但是具體的護膚品要看肌膚情況來決定才可以。

肌膚膚質大體方向分為 油性肌膚,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型肌膚還有額外的敏感性肌膚,並且也需要根據年齡來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純國產老牌子比較好,倩碧我自己配了一套祛痘的用了138美金,我都忍痛割愛全不用了,實在不好用,碧歐泉的我聽乙個朋友說買過一次洗面奶,用了之後反倒起痘痘。

23樓:恨西西

其實我覺得國內的護膚品好!像大寶,郁美淨這些的!我同學就用國貨!

她原來用碧歐泉的洗面奶,雅漾的水,高絲的乳液!不過現在都不用了!她現在用安安洗面奶,千纖草的水,乳液就用大寶!

她**也不好!不過現在好多了

24樓:美利堅雜貨鋪

我是做國際物流的,有客戶就是做化妝品的**,她明確的說過生產商出口和內銷的質量絕對不一樣。國外出口有很多檢測,沒有通過測試輕則不能出口,重則還要罰款,國內你自己想想看三路牛奶吧。

25樓:粉紅色的夢工場

個人感覺進口的好一點~

其實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像我老公就用大寶他覺得大寶就是最好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搶鮮網的東西,上面都是進口的產品~

26樓:望憂海

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而且年輕的**沒有必要用太好太貴的護膚品,國外的護膚品的關稅太高,價效比感覺不是很高。

國貨的話我建議選點象醫院出的啊,或者是純植物的護膚品,可能會好點哈

27樓:

郁美淨 是很好的,成分安全, 材料新鮮,放心。

國產的東西適合 一般性護理,見效慢,但是 安全,**也 便宜。

國外-----你千萬別買 日系品牌在 中國生產,或者針對中國研發的,有隱患。

國外的有些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銀子有限 就謹慎啊

28樓:汐汐汐小菜

先試用吧。我感覺,國外那些貴的要命的不見得真就好哪去了,像那種一用就有效的比如sk2更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長久是要命的。國貨最起碼這些年用著都沒什麼不好的,**一直也不錯。

你可以試試,但是重要要試個適合自己的,國貨都不貴,幾十塊錢,怕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武斷地說國貨好還是外國護膚品好,主要是看你的肌膚需要什麼,能否適應它。護膚品這種東西,其實真的要多進行嘗試,才能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最近在看佐伯大師的一本書,覺得裡面講的東西挺有道理的,她並不強調護膚品本身,而是我們的按摩手法,建議你去看一看。

30樓:小妞

這個不能明確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只能看是不是適合自己。國外很多產品是新增很多東西的,像一些重金屬,對人有害。你24歲不需要用多大的牌子,基礎的護理就可以。

郁美淨是還行,但是畢竟是針對孩子的,油分比水分多,不太適合我們的年齡了,尤其是你還是混合起痘的,用郁美淨起痘更厲害。國貨不能說不好,我用個大寶的眼袋霜覺得這個眼霜比很多大牌都好,但是國貨很多東西我覺得確實雞肋。所以還是要看哪個適合你。

你可以看看理膚泉,理膚泉針對痘痘肌但又是藥妝,很溫和很舒服。而且你要學會調理,按時作息,多補水,少吃辛辣,這也很關鍵。我現在是敏感偏油,用的fancl清爽保濕系列也很不錯,保濕做好了就好很多了。

31樓:快馬鞭鞭喜迎春

薇姿的不錯,個人一直用的

外國大牌化妝品就比國產化妝品好麼?

32樓:農家小妹婉兒

外國的大牌化妝品質量不如國內的,很多的都是沒有**批准自己生產的。所以效果難以保證,但是**又是特別貴的。

33樓:科普小星球

也不一定。國外大牌化妝品確實價效比很高,但是我們國產也有很多國貨之光。

3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個不一定。其實化妝看的還是你的技術和你**的狀況,如果你選擇一款合適你的化妝品,那才是最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呀~我們國產的牌子真的越來越好了,無論是技術上還是產品的成分都非常的高質量!我相信我們國家會越來越好的!

36樓:氨芬烷胺先生

沒有,國內也有很多良心的化妝品,主要是因為國內的產品偷工減料,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所以導致人們對國產化妝品一直處於觀望的一種狀態,並不敢使用購買。

國產的化妝品好還是國外的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月亮和外國的月亮那個圓?中國和外國都有人殺人不孝順。現在中國的科技水平不比外國差,要比好不好要具體比較那款產品。

關於護膚品,你覺得國產的好還是國外的好?

38樓:閩人訾新蕾

主要是適合你自己,比較護膚品也是根據問題來解決的。國外的護膚品主銷是外國人,膚質不一樣。國內的話,推薦個品牌給你,婷美。是嬌蘭佳人的。很不錯喲。

39樓:裘春巢騰騫

其實在中國買的外國牌子的化妝品好多都是在中國生產的,不管國內國外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國產的其實並不比國外的差多少。

哪個護膚品的品牌好,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的話。用過的dhc一款櫻桃爽膚水還不錯。妮維雅的水價效比很高,適合學生美眉。za的水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有效果的,可是用久了就沒感覺了。高斯的東西不太好用。sana的水效果一般。juju的水和乳液保濕效果還不錯的。泊美的價效比也不錯。先回答這些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去美麗俏佳人...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哪個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我的解答包你滿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非常多的人很多都會問哪個品牌的護膚品好相類似的問題,我建議大家看一下護膚品在網路上的銷售情況 xze.銷售量最好和反饋最棒的護膚品全在那兒,要購買的人可儲存好用這個 主要的就是看看其銷售量和使用者的使用反饋,僅需看這倆方面就足夠了 如果是好的話,第1在銷售量上肯...

美白護膚用面膜好還是護膚品好

w別y雲j間 最好兩個同時用,護膚品是要常用的,可以隔幾天敷一次,這樣效果會更好。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貼在臉上15 30分鐘。當保養品的養分緩緩被 吸收後,即卸下來的膜,目前粉末調和 高嶺土 無紡布 及蠶絲 天絲 生物纖維 不織布 材質的 使用十分廣泛。超導膜 為最新一代創新的技術。護,保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