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是油性面板沒有光澤有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時間 2022-01-04 23:35:07

1樓:永駿英松宵

油性**主要是因為肌膚水油不平衡,第一步建議多用補水類的護膚品,平時多用一些補水類的**,飲食要清淡。

2樓:讓憶雪藩職

南韓悠語補水套裝就很好,謝謝請採納

3樓:樸若雁旁吉

如果你是確定你是油性**的話,那不得不說你得趕緊補水了,因為你還長斑,說明很幹,除了日常的護膚外你還得多做**呀

日常護膚包括

清潔面部-補水-保濕

所以是要買潔面乳(洗了不緊繃不幹的)爽膚水或調膚水(南韓的,要用了不會油,清爽的),最後是精華乳(可買可不買,因人而異,因為我每天早晚用,就會長幾個小脂肪粒,然後就會停用一段時間再用,你可以買一瓶試試,不好用就放棄用吧,多補水就是了)

最後是diy**敷臉(壓縮**加黃瓜水絲瓜水啥的,敷**之前要用你買的那個爽膚水啥的先拍一遍臉再敷)

當然為了防止**上的髒東西多,建議買個清潔**(微潔的就行,不要強度大的,因為會讓臉幹)

4樓:陰靜楓丘又

這種**要用一些清爽的護膚品,比如

黃瓜水、絲瓜水、檸檬水

5樓:閉寒梅宇苓

油性**,不用看那些官方文縐縐的解釋,說白了,就是水和油比例失衡了,假設你的毛孔是乙個杯子,水和油各一半這杯水晃動的時候就很順暢,如果都是油,那會有掛杯和粘稠的情況;

沒有光澤有斑的話,因為看不到你本人**,但是看你描述這個,應該還是缺水,並且沒有定期去角質吧

油性面板用什麼香皂?油性面板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硫磺香皂。因為油性 最容易被感染。它能殺菌養顏。平衡油脂。樓上說的挺全面。就這麼定了。油性 洗澡用什麼香皂好?推薦多芬 dove 的洗浴產品,溫和效果也好。油性肌膚的人,早上起來通常會滿臉油光,而正確的護理,能迅速恢復肌膚的正常狀態。早間護理1 敷 清早暗沉 疲憊的肌膚,讓人倍顯蒼老,此時不妨嘗試一...

油性面板用什麼眼線筆好,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prestige的total什麼的系列。其實黑頭,毛孔粗大,還有 泛油,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睡眠,心情,壓力,抽菸喝酒,熬夜,於是各種奇怪的 情況就出來,所以通過後天的保養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護好膚,清潔是第一,這會直接導致 能否吸收護膚品,不能吸收護膚品,當然是該油還是油...

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5,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既然好油。建議你不要用保濕的霜拉。油死了。旁氏的京白亮彩的潔面的洗的很乾淨。畢竟是白的。所以不會油哦。用可憐可俐的淨白潤膚露。還有妮家的粉水 好多人讚的。乳液就用郁美淨的就很好。大寶sod可以當乳的但是吸收特快。得加水水哦。你可以在網葉中輸入 油性肌膚護理 這幾個字,上面有很多介紹關於油性肌膚護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