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好,求推薦!

時間 2022-12-13 22:45:05

1樓:一柱擎天大牛

秋冬季節由於寒冷並且氣候乾燥,所以**變得薄薄水保濕,選擇保水保濕的護膚品,比如國產品牌。舒膚佳郁美淨這些護膚品價效比很高,**也公道。效果也很好。

2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秋冬季節用協和牌的維生素e乳,我覺得這個很好用,或者用大寶sod蜜。

3樓:胡椒玉公尺片

布置的話,比較房子裡面比較乾燥,所以你要用雙擊的比較好像夏天比較熱,容易**,容易出繳肉乳,乳液就比較好,但是要看你的**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做選擇。盡量選擇大品牌的,並且市面比較常見的護膚品。如果是油性**的話,建議選擇水油化妝品。但如果是乾性**的話,建議你選擇油性的。

5樓:機曉騫

秋冬季節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好?我突然覺得秋冬季節的話,肯定是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我個人認為雪花秀就很不錯。

6樓:數碼王子胖

秋季要補水,品牌那麼多,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選對產品。**比較敏感的可以用柔膚水,否則可以用爽膚水,然後再塗一層乳液,保濕效果比較好。

7樓:單調

秋冬季節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品牌是旗子的,最重要的乙個是你要根據你的**狀態來選擇合適你的產品,最好是以保濕能力比較強的產品。

秋冬季節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保溫精華凝露!~

秋冬季節,想換一套保濕的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好呢

9樓:香舍vs化妝品

推薦使用蘭芝水酷凝肌保濕補水四件套,專為水凝剔透肌膚設計,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份能量,強化膚質透明護理效果,令肌膚晶瑩透亮。還可以深層滋養並修復受損細胞,柔和而滋潤地調理乾燥、 粗糙的肌膚令**煥然一新。適用於任何膚質。

10樓:網友

不一定大牌就好的,我用過旁氏的補水系列,保濕水很補水,秋冬天用很好。

秋冬季節什麼牌子護膚品好用?

11樓:仉蕤銳愷

因為秋冬氣候比較乾燥,所以**缺水,你可以平時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多喝點水,補充水分,適時使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

秋冬季節**乾燥,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

12樓:褚利逢鵬

1.進入秋季以後,可以減少洗澡的次數。在多風的日子裡,如果洗澡過多,會把人身體表面起保護作用的油脂洗掉。

2.洗澡時選用的浴液一定要選擇鹼性小的,中性的最好。

3.沐浴後最好塗一層可以潤膚、保濕的護膚品。

4.每天必須多飲水,還可以在房內放上1盆水或使用空氣加濕器,以增加室內的濕度,有需要者每隔數小時可給**噴點水,使**始終處在一種較為濕潤的狀態。

秋冬季節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

13樓:

我是混合性**,有痘,敏感,我用歐舒丹,感覺很好,可能因為是植物的關係不易過敏,所以打算一直使用。之前用過碧歐泉,沒什麼感覺。

14樓:儲藍倫瀚昂

我用的是。

美伊納多的產品。

美白潔面乳。

130元。美白爽膚水。

130元。美白乳液130元。

美白精華素。

150元。美白霜130元,雖然是美白的但保濕效果也。

挺好的。

15樓:古辰費莫欣

就不會用在t區,很適合我,塗在t區也不會很油,如果你是乾性**,因為是混合性**嘛,我現在用歐泊萊美白保濕(清爽型)的,薇姿的保濕霜,148元,所以夏天用比較滋潤的洗面奶或者是香乳塊就好春夏我就用可憐可俐的調理控油乳液,只會用在兩頰比較幹的部位,還有玉蘭油新的天然凝萃,海洋精華,那就好辦多了!比如,就是藍蓋的那個,那個是凝露狀的東東,蘭芝的保濕系列,歐泊萊的水分保濕(今天看到了乙個新產品,不用用太滋潤的保養品,秋冬的時候我在保養品上的投資就會比較大了,挺好用的,不過因為是混合性**。

16樓:全正肖安雙

冬天**一般比較乾燥,我用的魔法醫生的挺好的,茉莉成分的,補水!

17樓:胥月扈卉

雅芳的保濕系列也不錯,價錢也不算貴。

18樓:網友

雅詩蘭黛的石榴水,超級保濕;

19樓:家錕丙童彤

我用的是歐萊雅的歡顏高保濕的,還有雪顏晚霜,效果不錯,水水用的是愛茉莉夢妝的一款,這個水真的不錯,強烈推薦,這個水倒出來以後不會到處掉,他就會在手上不動,而且不油,很保濕,也很大瓶。

秋冬季用什麼類的護膚品比較好?

20樓:網友

可以試下三鮮三活膠囊**那種清爽不油膩的**,特別適合春夏季,而且補水效果很讚喲~

秋冬季節,什麼牌子護膚品好用?

21樓:陳逸

奧莉奧妮的可以,搜芥茉in品。

22樓:窩邊草

如果是乾性**可以選擇科顏氏的高保濕霜,其它的產品也很好用。您可以了解一下。

23樓:windy我是醜女

搜尋芥茉in品,南韓護膚品。

什麼護膚產品適合秋冬季節用,有適合秋冬季節用的護膚品推薦嗎?

相宜本草的綠茶睡眠 補水很好,我才買的,而且網上也都說不錯。lz 白底子好,只需要保濕就可以了。你可以嘗試一下曼秀雷敦旗下的肌研這個品牌,極潤保濕系列是他家的主打,其中極潤保濕化妝水是明星產品,用過之後確實很滋潤很舒服,最適合冬季使用了。另外這款水 也很實惠,只有90塊,強力推薦哦 護膚品的選擇很簡...

秋冬季節乾燥 有什麼好的底霜,秋冬季節乾燥 有什麼好的底霜推薦

浩浩嫂 za真皙美白隔離霜 68 spf26,有效抵禦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的傷害,使肌膚保持白皙。感覺顏色是白的,珍珠色亮白顆粒,可以幫助提亮膚色,塗抹後感覺白得很自然 很服貼,很滋潤但不油膩,不象有的隔離霜乾乾的又泛油光。效果值得一讚,價效比高。但這款隔離霜不足之處是妝快,妝容難持久。我自己用得是z...

哪個護膚品的品牌好,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的話。用過的dhc一款櫻桃爽膚水還不錯。妮維雅的水價效比很高,適合學生美眉。za的水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有效果的,可是用久了就沒感覺了。高斯的東西不太好用。sana的水效果一般。juju的水和乳液保濕效果還不錯的。泊美的價效比也不錯。先回答這些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去美麗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