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乾燥 有什麼好的底霜,秋冬季節乾燥 有什麼好的底霜推薦

時間 2021-12-21 16:20:38

1樓:浩浩嫂

za真皙美白隔離霜 68 . spf26,有效抵禦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的傷害,使肌膚保持白皙。

感覺顏色是白的,珍珠色亮白顆粒,可以幫助提亮膚色,塗抹後感覺白得很自然.很服貼,很滋潤但不油膩,不象有的隔離霜乾乾的又泛油光。效果值得一讚,價效比高。但這款隔離霜不足之處是妝快,妝容難持久。

我自己用得是za 主要還是因為**不貴 東西也還不錯另外,推薦missha的,65左右(我覺得隔離霜日韓的牌子比較好)

2樓:城市漂流

露得清的產品還是不錯的,它有一款底霜瓶子不大,還是比較適合你的膚制的,價錢有比較適中,我建議你去專櫃看看.還有你的這種**可以試試用綠豆麵和蘆薈加水做**,效果很好的.綠豆麵在農貿市場都有賣的,兩塊錢就能用好久,試試吧,補水效果超好.

秋冬季節面板乾燥,秋冬季節為什麼面板會乾燥?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是的啊 所以要給肌膚多補水呢。恩,可以改善的,臉部起皮嗎?秋冬季節為什麼 會乾燥?為什麼秋冬季節 會變得乾燥?的狀態是隨季節 地域 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不同的季節膚質會不同,秋冬天的 就是要比夏天更加乾燥。一方面,本身的保濕力比夏天差。的保濕能力是由 表面的油脂決定的。的皮脂...

什麼護膚產品適合秋冬季節用,有適合秋冬季節用的護膚品推薦嗎?

相宜本草的綠茶睡眠 補水很好,我才買的,而且網上也都說不錯。lz 白底子好,只需要保濕就可以了。你可以嘗試一下曼秀雷敦旗下的肌研這個品牌,極潤保濕系列是他家的主打,其中極潤保濕化妝水是明星產品,用過之後確實很滋潤很舒服,最適合冬季使用了。另外這款水 也很實惠,只有90塊,強力推薦哦 護膚品的選擇很簡...

秋冬季節汽車如何除霧去霜防靜電

下雨天車內擋風玻璃上有霧氣只要開啟汽車製冷空調,把吹風口調到對擋風玻璃的就好了,冷氣等把霧氣吹掉!冬天防靜電最簡單的辦法只要到汽車美容店裡去買個裝在排氣管上的接地線裝好就好了,但要與地面接觸,這樣就可以了!既美觀又實用!想最省錢的辦法就是拿根鐵絲裝在排氣管上與地面接觸就好了,不過不怎麼好看,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