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2p還有什麼的限制網速軟體

時間 2021-12-21 16:24:03

1樓:

把它的網線剝掉外皮,將一根銅線接至露出的銅絲處,將另一端埋入土壤中。

2樓:

所有限速軟體都是p2p 。都是冒充閘道器欺騙內網機器,從而讓內網機器以為自己是閘道器,通過自己出去從而達到限速的目的。想從根本上防止使用p2p。

只有買高檔的路由器。帶限速的那種!從物理上**。

3樓:小諾

你既然裝了arp了你可以通過arp檢視是那個ip攻擊你,你arp本身就帶有自動反擊的程式!如果你還覺得不爽的話,網上有區域網只要有人用p2p他就掉網的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很多的。如有聚生網管、網路執法官、網路剪刀手等限制網速軟體。同時360軟體也有arp防火牆,效果還是不錯的。

所有限速軟體都是p2p 。都是冒充閘道器欺騙內網機器,從而讓內網機器以為自己是閘道器,通過自己出去從而達到限速的目的。想從根本上防止使用p2p。

只有買高檔的路由器。帶限速的那種!從物理上**。

5樓:匿名使用者

1.買個限速的路由

2.或者買個便宜的2手主機(能開機就行 200塊左右吧)裝個軟路由就可以了 海蜘蛛軟路由(中文操作介面 免費)

3.這樣區域網中就不可以使用p2p==一些限速軟體了 合理設定下可以限制別人的最大流量 保證每個人的最低上網流量.

好像沒其它方法了

使用p2p終結者限制了別人網速沒效果

哥們,哎,你們都有點迷糊,現在360安全衛士與p2p終結者是pk狀態。360衛士,它裡面有個網路測速,你們應該都知道吧。如果有360,p2p就基本上沒用。如果限制別人速度,進路由啊,哥們,這是最簡單的,現在的路由都有限速功能。 齊哥 你看看p2p終結者 你要控制的電腦前面打溝了麼 點啟動控制了麼 那...

p2p終結者限制了別人但是自己的網速還是沒上去和沒限制一模一樣

你也太有個性了,對自己老婆也用p2p終結者!雙方互相商量一下不就行了,可能你某些設定沒有設定好,按道理是可以別人網速來改善自己網速的,除非你連你自己也用終結者限制了,看看是不是! 那要看你限制的多少啊 如果你是2m頻寬的話 限制到30.40 2邊應該可以的 還有就是你看下你限制的時候他的上下行有沒有...

P2P線下充值有什麼壞處,p2p的線上充值和線下充值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在p2p論壇見過,好多自融或者欺騙性質的都會線下充值。不保險。風險太大。充值是可以分為線上和線下充值的。線下充值與線上充值相對應,線上充值將資金充入第三方支付平臺然後再轉入平臺賬戶,線下充值就是直接將自己的資金 通常只能為借記卡 通過銀行轉賬衝入平臺對公賬戶或者法人賬戶 一般是直接衝入法人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