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2p終結者限制了別人網速沒效果

時間 2021-05-17 12: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哎,你們都有點迷糊,現在360安全衛士與p2p終結者是pk狀態。360衛士,它裡面有個網路測速,你們應該都知道吧。如果有360,p2p就基本上沒用。

如果限制別人速度,進路由啊,哥們,這是最簡單的,現在的路由都有限速功能。

2樓:齊哥

你看看p2p終結者 你要控制的電腦前面打溝了麼 點啟動控制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用了arp防火牆了,p2p就沒用了

使用p2p終結者時,如何限制他人網速?

4樓:香芫鮮樂和

去迅雷上下個p2p,然後開啟p2p,設下別人的上下行網速就行了。

怎麼限制區域網其他電腦的網速,p2p終結者沒效果

5樓:

路由器裡面一般都會有限速的設定,你可以在選單裡面找一下。

一般你最好針對mac地址來限。要不然他換個ip又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上設限速。你按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用網絡卡名稱設頻寬。如不能就換一個可以設無線路由。

用p2p終結者怎麼限制別人網速,達到平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用p2p限制網速,一定要注意3點,第一:你必須是主機 也就是說路由必須是從你這裡發出去的 第二:同一個網中 沒有人使用反p2p 第三:你的p2p管理許可權必須是最高的 缺一不可 、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呢。

系統設定-時間規則-指定規則-系統資訊-網路主機-掃描網路-選種你要限制的機子-右鍵,確認你們在同一個網路機組!還有別人是否開了防火牆!用他的時候有一定的對網路阻礙作用,別人通過他的機子可能找不到你的共享檔案,及列印裝置(列印裝置與你的計算直連).

你計算他們的使用量自己可以限制,很難給你一個確切的限制多少,你自己看著調吧!不要自己可以上網就不管別人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p2p終結者使用:

1.執行初始化配置嚮導

為什麼我用p2p終結者限制不了別人的網速?

9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選項-高階選項-系統設定裡勾選開啟超級控制模式,在小型區域網比如幾家共享寬頻的情況下使用p2p,常常只有勾選這個對別人頻寬的控制才起作用

2 如三樓所講正確設定控制規則,在需要控制他網速時勾選為選中主機指定控制規則. 而如你所講斷開了他的網 我想你是不小心點了斷開選中主機公網

3而關於沒有顯示上下行流量和日流量,表明p2p沒有識別你的網絡卡,根本沒起到冒充閘道器的作用.原因是你選項-高階設定-網絡卡設定不正確 另一方面查詢日流量要指定時間段!

4 啟用p2p 注意不要讓自己的arp防火牆和系統防火牆攔截向外傳送的arp資料包,也就是讓p2p例外選項中,這也是為什麼p2p常常自動退出的原因之一!!

最後我覺得 p2p控制區域網雖然的確很強 =_= ! 但它太容易被其它人的防火牆發現(很多防火牆或軟體還能探查出arp資料包傳送源~~!)所以如一號所講用限制網速的路由是正解.

或者大家坐下喝杯茶面對面談談更好~0~

10樓:宴之敖

p2p終結者的限速是基於arp攻擊的基礎上的,如果對方安裝的arp防火牆,那p2pover就檢測不出對方的頻寬和流量。

p2p終結者最新的4.0.6版好像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更新下試試。

如果實在不行,個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個有頻寬限制功能的路由,直接限制上網機器的上行和下行頻寬。

當然其他機器設定成通過本機**上網,然後在自己的機器上安裝**軟體進行控制也行,不過比較麻煩,自己的機器還不能關機.....

11樓:寇婀

對著他的機器,右鍵,設定上行,下行速度限制就行了。新版本設定規則。

新建時間規則,然後控制規則。選個時間設定,下一步就能限制網速了

12樓:甫擾龍露

別人開了arp防火牆肯定是沒有用的

使用p2p終結者限制別人網速,別人怎麼不能登陸qq 30

13樓:

兄弟:做人要厚道!

你用p2p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在你設定的時候,不要把qq這項給禁止了,否則別人是上不去qq的。

如果,你的設定中沒有禁止qq,那就是你的網速的問題了。

拿1m的舉例:3個人用1m的,那麼給別人限制在30kb/s就行了,再低的話,他就會上不去qq了,既然為了自己的網速跟好一些,最好根據你自己的網速重新配置一下p2p

希望能幫助你.......

14樓:chinese_龍

老兄啊你想網速快別人也想,那種損人利己的事還是別做為好,畢竟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一個qq限制,你不限制就可以 了

p2p終結者限制了別人但是自己的網速還是沒上去和沒限制一模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有個性了,對自己老婆也用p2p終結者!雙方互相商量一下不就行了,可能你某些設定沒有設定好,按道理是可以別人網速來改善自己網速的,除非你連你自己也用終結者限制了,看看是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限制的多少啊 如果你是2m頻寬的話 限制到30.40 2邊應該可以的 還有就是你看下你限制的時候他的上下行有沒有什麼變化 p2p上看 是不是小於你限制的速度 如果不是的話 估計那是網路問題 還有就是你限制的軟體必須在你限制的目錄上有 不然沒法限制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軟體可能是盜版,建議你買個正版的裝上,可以限制別人的網速又可加快自己的網速、還不易被察覺!

被人用破解版的p2p終結者限制了網速,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p2p終結者破解版由於最近p2p終結者破解版在網路流行,被很多人

20樓:魅非濏霧

bai 1、p2p之類的限速軟體一般是通du過 arp欺詐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安全軟體開啟arp攔截功能;

2、安裝一個“反p2p終結者”軟體,開啟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他家砸掉他的電腦省事!純手機打字請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去叼他拉。一天叼他10幾次就夠拉。

p2p終結者怎麼用?限速準確嗎? 我想用它限制別人的網速可以嗎?

p2p終結者限制了別人但是自己的網速還是沒上去和沒限制一模一樣

你也太有個性了,對自己老婆也用p2p終結者!雙方互相商量一下不就行了,可能你某些設定沒有設定好,按道理是可以別人網速來改善自己網速的,除非你連你自己也用終結者限制了,看看是不是! 那要看你限制的多少啊 如果你是2m頻寬的話 限制到30.40 2邊應該可以的 還有就是你看下你限制的時候他的上下行有沒有...

怎麼使用p2p終結者 P2P終結者是什麼?

應該叫網路執法官。有說明說 你看這個截斷某個段的ip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你那ip段設定多少。p2p終結者是什麼?是用來滿足私慾的一款神器。簡單來說,就是你和別人一起用路由器,你可以限制他的網速。簡單的說就是拿來限制別人網速 前題是你們在乙個網內 可以讓你卡死 他卻很嗨。反p2p終結者 我有和你同樣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