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自考會計本科專業是多少門?英語二是必修還是選修呀,是不是沒有英語成績拿不了學位證

時間 2021-05-17 12:14:40

1樓:殘若惜雨

你好,人大的會計專業英語二是必修,可以用其他課程代替,代替就不能申請學位了。

北京自考所有專業及其考試計劃公佈在北京教育考試院報名**上,可以查詢,選擇適合自己的相近專業或是其他專業。

江蘇自考會計本科每個科目難度大概多少?哪些科目適合報班,哪些自己看就行。 5

2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考研都考的科目是:英語

、綜合能力(包括財數學、語文與邏輯),複試政治,專業課以及英語聽力和口語。其中政治,專業課由各校單獨組織命題,另兩門為全國統考

一、會計學碩士考試初試科目:1.政治100分。

2.英語一100分。3.

數學三150分。4.會計學或管理學150分(綜合考察會計、管理學和經濟學方面的知識)

二、會計專業碩士初試考試科目:1.英語二100分。

2.管理學聯考綜合能力200分。其中數學基礎(只考察初等數學,無高等數學)75分;邏輯推理60分;寫作65分(論證有效性分析30分,論說文35分)。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致簡考研

自考是有一定難度,自考本科會計學共14門課程,主要難

點是線性代數和英語(二)、審計學、高階財務會計等,這些科目最好報班,押題模擬好好訓練機會比較大的。

自考本科會計學的考試課程: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金融理論與實務、資產評估、 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財務報表分析(一)、市場營銷學、會計制度設計 、國際**理論與實務。致簡考研 解答,希望採納~

4樓:臺式小情歌

自考本科會計學的考試課程大概如下: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

理概論、英語(二)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金融理論與實務、資產評估、 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財務報表分析(一)、市場營銷學、會計制度設計 、國際**理論與實務。

除了公共課幾乎都是偏理科的課程,考試難度較大,建議專業課還是報個培訓班比較好。

5樓:環球網校

會計相對來說對專業知識的要求要高一些,一些計算類的科目是需要學習的,可以來這邊看看先聽聽試聽課

6樓:殘若惜雨

專業課程可以報考輔導班,基礎課程可以自學

7樓:清晨在雲端

自考本科是高等教bai育自學考試本科的du

簡稱,自考本zhi科是我dao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版一,成績合格後由主權

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