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一會兒心臟有一點痛,緊接著牙齒又有點酸,一呼吸感覺感覺心臟節奏就會亂掉,這是什麼情況?以前都

時間 2022-02-22 14:25:12

1樓:怎麼都這樣

清醒的認識煩惱的虛幻,所有為煩惱找到的藉口,同樣是一種蒼白,不必要把自己生命的質量都推給命運,包括那些受過的傷,人生最應該思考的,是不要讓生活為自己的固執埋單,更不要活成狹隘的結局,人生應該推敲的不是人生而是人格,太虛大師這麼說:仰止唯佛陀,完成在人格,人成即佛成,是名真現實。

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煙點燃寂寞。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離開,不會太悲傷,有些,心情該釋放。

乙個人行走、看了一場孤獨的電影、走著一段安靜熟悉的小路。存入腦海的劇情與台詞還不時回放或是默念。波瀾仍未平靜,心煩也接踵而至。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個檢查吧,也不要想太多,可能什麼事也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心絞痛。還是去醫院看看。

為什麼有時候心臟那裡會突然一抽,感覺像繃緊的,有點痛,過一會兒就好了

4樓:光輝

年輕人一般不會有心絞痛,就算你吃了麝香保心丸之類也是沒用的,很大可能是心肌長期受涼,心臟供血不足引起,特別是冬天發作較多,可以吃點活血化瘀的中成藥,不嚴重的話,可以服用丹參片,如經常發作,可以服用丹參舒心膠囊,特別提醒,要注意保暖。 如果還是不放心,及時上醫院就診,以免延誤病情。

我深呼吸時心臟位置會有點疼痛的感覺,這是什麼原因

5樓:風河之水

年齡?這個很bai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du,(40歲以下zhi)

就不要緊張,

可能dao是心臟神經內官容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下牙齒以發酸心臟感覺有早搏現象,是怎麼回事

紅米手機訊號很不好一會兒有一會兒沒有訊號

手機難免會有問題 以前諾基亞某些手機也有訊號問題,最好去售後檢修一下 小米 嗨!小米手機的各項訊號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使用知名 商提供的零件生產。訊號強度均符合國家通訊標準,不同品牌手機都是在符合這個標準的基礎上表現稍強或稍弱。在訊號弱的地方各自的訊號強度可能會差生一定的差異,但這都是符合標準的,並不...

冬天腳起汗很厲害,穿一會兒鞋子就溼了。有什麼管用的辦法嗎

飛白形單 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在燙腳水中加入白礬10 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 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 6天為一療程能治好汗腳症。護理 汗腳 要點 在冬季,汗腳 失去熱量的速度比 旱腳 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

有一種非常好吃的糖,剛放進嘴裡很酸,過一會兒就變甜了,這種糖

焦糖but布丁 秀逗,還有一種彩虹糖也是這樣。 手機使用者 採納 我告訴你 超市有賣的 1元一代 裡面裝六顆 酸爽,小學時吃過,就叫 酸爽 有誰知道有一種糖,開始吃起來特別酸,等酸味完了就是甜的。這種糖叫什麼名字,哪兒有買的 立波糖,食品店,超市. 謝大腳兒 跳跳糖!我吃過酸的要命。 棠花一線 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