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舊鍍膜裝置進口清關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2-12-04 04:20:06

1樓:浩海慕苼

標準的sonax鍍膜七天不能公升降玻璃!天氣好的話 3天後可沾水洗車!汽車鍍膜後做好要保持1-2天,鍍膜產品和漆面結合後才可以洗車如果你剛做好的鍍膜,淋雨可以找施工店家重新鍍膜鍍膜的前期工作拋光等工作已經做完只要再鍍膜一次就好了,材料成本會小很多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毅只小鯊魚

舊機械裝運前檢驗注意事項。

1. 將機械表面的油垢清除乾淨,機械如遇有油箱及其他裝儲液體裝置,請將液體抽乾,並將封口用防水膠布施封;

2. 汙垢清除後,如機器表面保護漆已經脫落,並起鏽,外觀成色非常陳舊者,建議噴塗以機械原色為基準的著色,盡量保持機械表面著色新淨;

3. 機械原有銘牌標記,如已經脫落或者丟失,建議重新製作銘牌標記(機械型號,年份,品牌,產地,製造商等資訊),年份建議不超過10年為基準。

4. 機械接觸部分或者操作台附件,請在顯眼處貼標《安全使用警示牌》;

5. 如機械附件類的電源,電線,介面等,建議使用繩索紮緊,避免裝卸時損壞;

6. 機械清潔後,在未用薄膜、木卡板等工具施封前,請將每台機器裝置拍照(每台裝置清晰的全景的正面、左,右兩側和銘牌部位**各1張),回傳予我司以舊機電進口前備案之用;

7. 如屬儀器類,按鍵部位,建議採取使用木箱打包裝箱,並在出口前做燻蒸消毒處理,提供《木質包裝檢疫消毒證書》;

8. 裝箱後請準確提供裝箱清單及提單號予我司操作部,以便雙方合作整體操作的順利性。

萬享**鏈管理(上海)****專注於二手裝置進口報關,可以做到進口門到門,萬享人為您服務整個進口流程。如果您二手裝置進口報關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不清楚的地方,請和我聯絡,我一定為您竭心回覆。

德國二手裝置進口清關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檔案

3樓:上海卓鷹聊清關

二手裝置進口的思路:

首先確定裝置的海關編碼(hs)來確認是否允許進口,是否涉及到進口機電證。

然後確定是否需要裝運前檢驗檢疫還是免裝運前檢驗檢疫,比如舊模具大多是免裝檢的。

確認好國外銘牌是否完好,是否有型號,生產年份等資訊。

如果是舊機電部允許進口的,直接放棄進口此類舊的裝置。

如果是免裝允許進口的,直接發運。

如果是需要裝運前檢驗檢疫的,做好裝運前檢驗檢疫合格後在進口,目前我國的裝運前檢驗檢疫是中國檢驗公司操作,建議就近找他們的分公司。

進口涉及到機電證得在裝運前檢驗檢疫合格後去辦理,免裝的可以在運輸的時候直接辦理。

如果比較重的話,不是太急的不要空運,空運運費和目的港的費用相對海運都比較昂貴。

進口涉及到:

進口審價,不是說採購價多少就按照採購價的稅率比來徵稅,舊機電的貨值海關要算殘值的。

進口查驗。商檢調離,最後商檢一般都會去最終使用地檢視下裝置,檢視好才能使用,注意!沒好之前千萬不能用,不然會罰款。

德國二手光學薄膜鍍膜機進口報關手續需要辦理什麼單證

4樓:潔斐然

你只需要提供裝箱單、發票、合同,配合報關公司處理相關事宜即可。

舊裝置進口報關口岸要準備什麼資料? 10

5樓:廣州天豐進出口公司

進口商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沒有進口出權是不能進口的,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那麼可以掛靠我司或者有進出口權的公司進口。

最好聯絡把具體品名告知,這樣容易判斷貨物性質和需要的資料,進口更加簡潔。

1.海關編碼歸類。

2.進口審核**。

3.注意裝貨的包裝、木包裝的需要燻蒸。

4.注意掛靠碼頭的合理性。首先是安排中檢的問題,如果是安排香港中檢,那肯定要掛靠香港碼頭。如果是在德國、日本、美國已經完成了中檢,那麼要根據客觀的國內物流路線,來確定進口碼頭。

5.特種櫃,要注意中專的裝卸、駁船。

6.進口**的全套資料,**合同、裝箱單、invoice,還包括產地正、消證書和其它證書,要保證單證和實際進口貨品相符、單單一致。

7.貨主備齊相關證明進口申**的檔案和資料,**合同,信用證原件,付匯資料,**查詢資料,第三方**證明資料。

8.後續單證的管理。「報關單、稅單、進口結匯聯」三個單證,務必要保留在自己手上,以備海關、工商、外管等部門辦手續用。

清關環節需要提交的資料:

1.裝置備案清單。

2.企業要確定裝置的中文品名和hs編碼。

3.請提供裝箱單、**合同、商業fp、原產地證、裝置說明書、提單。

4.報關委託書,報檢委託書。

5.裝置的使用原理和用途,裝置的整體**和銘牌**。

6.進口商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6樓:鵬通**鏈

1.裝箱單,發票,合同。

2.電放提單, 電放保函。

3.報關委託書,報檢委託書。

4.海關, 商檢10位**。

5.裝置的申報要素(工藝,功能,技術引數等等)。

二手鍍膜機進口報關到國內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鍍膜機進口流程: 國外發貨——香港碼頭——中檢倉庫——裝運前檢驗——安排海運——進口碼頭——進口清關。

辦理二手鍍膜機進口報關手續(進口清關通關手續:)是否超過8年---超過8年的裝置要提供裝置狀況說明 是否有產地證證明---大部分海關不審價; 是否有原廠ivoice或付匯證明---這個對海關審價有幫助; 是否有裝置外觀及銘牌**---備案時需要; 是否有資格申請o證---如沒有資格,需先中檢ok後我司才能幫忙申請; 2、申請人提交的進口舊機電產品清單應符合如下要求: 1)清單一式兩份,必須列印,除核銷欄不填外,其餘欄目均需填寫齊全,不得塗改。

2)數量、金額欄要總計,合同金額如以其它幣種結算必須同時以美圓計。 3)為防止證書頻繁更改,申請人填寫的hs編碼事先應經海關相關部門確認; 4)裝置狀態列的填寫要求為: (一)已經使用,仍具備基本功能和一定使用價值的機電產品; (二)未經使用但存放時間過長,超過質量保證期的機電產品; (三)未經使用但存放時間過長,部件產生明顯有形損耗的機電產品; (四)新舊部件混裝的機電產品; (五)二手成套裝置。

以上五項中選擇一項。 二手鍍膜機報關: 具體流程如下:

1諮詢確認二手鍍膜機進口手續、監管條件、關稅、等資訊。 2國外發運貨物後,將所需要的全套手續轉交給我司。 3如需要辦理監管手續,我司會在二手鍍膜機發運前確認,並辦理相關檔案。

4手續包括:進口、裝箱單、運單、外貿合同、產地證,商檢備案,進口許可證(機電證),裝船檢等。 5二手鍍膜機到港後,我司安排進口換單、報關、進口報檢等相關手續。

6二手鍍膜機進口報關放行後,我司可安排送到您指定地點。

8樓:網友

裝運前:

需要辦理裝運前檢驗,並拿 到合格證,否則,就需要中轉香港辦理這個合格證,o證。

運到中國港口:

箱單,發票,合同,提單,報關委託協議。

商檢,申報,審價,納稅。

9樓:振華國際物流

舊真空鍍膜機裝置進口報關清關的申報要素:

1:品名。2:品牌。

3:型號。4:工作原理。

5:用途。6:新舊程度。

7:產地。8:功能。

10樓:深圳源豐祥報關

1、首先,應該確定進口裝置的海關編碼(商品編碼),因為只有拿到準確的海關編碼,才能確定進口裝置的監管條件,即確定自動進口許可證是國家商務部審批的,還是省或地方商務部審批的。 備註:海關編碼的提供,最好是客戶(採購商或**商)自行提供,因為做為進出口**的我們,對報關技術比較熟練,但對產品本身不是太了解,所以在產品海關編碼歸類上,我們**公司只能憑經驗提供指導性建議。

2、接下來要完成的事,就是準備資料,開始做進口舊裝置商檢備案。這個動作是要在進出口口岸檢驗檢疫局辦理的,因為需要的資料比較多(裝箱單,發 票,**合同,備案申請書,裝置**,裝置中文功能說明書等等),所以從審單到出備案證書,需要15個工作日。

3、因為從美國發貨海運到中國港口最少需要20天,所以香港中檢(進口舊機電產品裝運前檢驗檢疫)可以先預報,這樣加上上面的商檢備案的時間剛好和美國出口海運差不多,所以美國那邊按排出口海運其實和中國這邊的商檢備案還有中檢預報是同時進行的,這樣時間銜接就比較緊湊,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櫃一到香港,立馬提貨到香港中檢公司堆場,按排中檢公司人員實地做查檢。可避免碼頭產生過多費用,節省物流成本。

4、然後就是貨到香港碼頭後,按排碼頭換單,提供,中檢公司實際查檢。這裡中檢不會太嚴,只要貨物不是破銅爛鐵,都是可以通過的,順利拿到中檢證書的。但也要注意一點,就是貨物的銘牌,安全標識要清晰,準確。

這裡需要2—3天。

5、中檢完成後,貨暫存我司香港倉庫,然後向國家或省商務部審請辦理自動進口許可證(批文),這裡需要20個工作日。

6、許可證拿到後,就是向船公司訂倉,租櫃。按排香港口岸---內陸口岸的駁船。這裡需要3-4天。

對於舊裝置,建議駁到內陸小口岸,因為小口岸靈活,比較近,遇到突發事件,好掌控,這裡就突現地方優勢,和進出口**公司的實力。

7、貨到內河碼頭後,向口岸商檢局遞交報檢資料,商檢局人員會派人到碼頭去,開櫃查貨。注意:這裡是所有環節當中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因為查驗是人查,不是機查,所以任何小小的毛病,都可以是商檢查驗人員的藉口,這裡很明顯,需要打點一下,ok通關單就拿到了。

這裡需要3-4個工作日。

8、拿到通關單,就可以打報關單,進行報關動作了,從海關審單,審價,如果不出現意外,報關這一環節需要4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稅單,繳稅,放行。

德國舊包裝機進口報關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1樓:沉默四季言

首先說一下一般**進口進口報關程式。一般**進口,首先要確定付款方式,是t/t 呢,還是l/c呢,如果是l/c,那就要進口報關先開證,等開完 信用證 後,確定進口報關的船期,等船到以後。開始進行進口報關的操作。

1.首先是要得到國外客戶的提單,發票、箱單,如果是從南韓和日本進口貨物的話,還必須要有非木質包裝證明。

2.首先要那提單到船公司去換單,也就是拿提單去從船公司換回該批貨物的提貨單,也就是艙單。上面有你們公司進口貨物的詳細的船務資訊。

3.需要提前做商檢的進口貨物,還要到商檢局做商檢,實際上換單和商檢應該提前進行。如果進口的貨物不需要商檢,那就不用了。

實際上你進口的貨物需要不需要商檢你讓你們的貨代幫你查一下就知道了,也可以自己查,通過商品編碼書。

4。等換完單以後,如果需要上見得也進行商檢了,那填好進口 報關單 給貨代進行報關,報關所要用的資料是:發票、箱單、從船公司換回的提貨單、報關委託書、進口貨物 報關單 、如果需要商檢的還有商檢證。

5.一般**進口貨要交進口關稅的,所以,為了加快進口通關的力度,最好是開一張口頭的支票,(不過這種方式一辦企業的財務不會答應的)等 海關 打出繳款書以後,就要開支票。一般進口貨物給 海關 的關誰都要用支票交的。

交關稅一般是到中國銀行,等交完關稅以後,銀行會給你在繳款書上面蓋銀行的章。

6.把交款書交給貨代,讓後由貨代給 海關 通關放行。這就是一般所說的一次放行。

7.海關收到關稅以後會在提貨單上蓋海關的放行章,拿著這個提貨單到船公司所在的碼頭提貨。(這就是一般所說的二次放行)

西班牙藝術品進口清關需要什麼特別的單證嗎

深圳市拓普 鏈 油畫進口所需材料。1 申請書 2 油畫進出口申請表 3 油畫進出口單位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對外 經營者備案登記表 4 進出口油畫的 目的地 用途 5 藝術創作者名單 油畫圖錄和介紹 6 審批部門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鵬通 鏈 工藝品進口報關資料手續 1.清單 合同 發票 產品實圖 報...

客戶清關需要什麼單據,報關都需要什麼單據?

大圓餅子臉 清關單證 b l,發票,裝箱單,合同,原產地證,質檢證書,包裝宣告等 單證需根據具體的品名,進口國家等具體而定 清關流程 一 換單 去貨代或船公司換簽d o。根據手中提單來確定是到何處換單。h b l貨代提單m b l船東提單 二 電子申報 電腦預錄 審單 傳送 與海關聯絡 放行。三 報...

請問進口冷凍水產品報關清關需要注意什麼

恆邦國際物流 產品標籤樣張 定型包裝冷凍水產品,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 檢驗檢疫視窗批覆通過後,會出貨物進口通關單,用以報關。在貨主收到進口冷凍水產品後,一定要送樣做檢,這個過程是必須。檢驗合格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會核發衛生證書,一般為10 15個工作日,這個證書是為證明該批進口冷凍水產品符合人類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