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問你目前有喜歡的人麼 他 她是什麼樣的 怎麼

時間 2023-05-29 15:06:06

1樓:阿炎談三農

我覺得大部分會問這個問題的人是對你有好感的,想看你是否有心上人。

這得看你對他是否有好感。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可以:「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或者你可以把這個人的外表描述出來。

但如果你對他並沒有任何好感,那你就可以如實。你可以沒有,也可以胡亂編造乙個人,好讓對方死心。

還有一種可能是對方只是八卦一下你,那麼這就隨你了,他並不在意你是否有心上人,只是想找個話題而已。

2樓:雨笙

問這種問題的人大致有兩種,第一種是對你好奇的人,第二種是關心的人(包括暗戀或是有好感的異性)。相對應的也就有三種:

1.有啊,要是你非要知道這個人長什麼樣是誰,那我只能如實的形容你的樣子了。

2.沒有,我暫時沒有考慮過。

3.目前他還不知道我在喜歡她,我也不止一次幻想過我們的以後。

3樓:無雅詩

你可以如實。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就說有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可以說,目前還沒有因為工作生活比較忙。所以說按照自己想法就ok了。

4樓:文學刀口

我覺得從你個人的角度來看,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是正常的,如果你沒有喜歡的人,你可以去憧憬一下你所喜歡的那個人的模樣,那個人的性格。

5樓:晁昌燎

我目前有喜歡的人,他說是乙個正直善良,風趣幽默的人,對我也很好。

6樓:復情名

那得看問這話的人是哪類人!是很不錯的朋友或者親戚的話,事實是怎樣的就怎樣。如果是一般認識的人,你就用你認為合適的答案答覆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自己想怎麼樣呢?你是有了異性朋友,然後還想再找乙個呢?還是怎麼了?

我是覺得人生短短幾十年吧,很多時候。還是要對得起自己的心,對得起真心對待你的另一半。沒有必要再搞七搞八了。

8樓:離人心上秋

簡單,直接。

乙個字,有。

兩個字,沒有。

談什麼原因,不需要向提問的人說明什麼原因的。

9樓:聞卷君

我目前有乙個喜歡的人,他就站在我的眼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別人問你這樣的事情,這個別人跟你的關係如何熟不熟?你如果不願意的話,就可以找個藉口啊,或者掩蓋過去就行了。

11樓:喜歡瞎聊

你問的問題主體不清,不知你問的是什麼意思。

有人問你喜歡她什麼 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理由。

13樓:感情大神伊恩

你要回他 你說的是人還是事呢。

你可以直接 我喜歡你啊。

或者說 我喜歡你看我的眼神。提問。好。

謝謝。還有其他地方問題嗎。

親,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嗎?

14樓:美文養心

女生問你喜歡我什麼男人怎麼才能萬無一失。

中學時候的男班長老是問,你以前有沒有喜歡過我,啥意思

反問他 你長得漂亮?我喜歡你?他可能喜歡你或者是太自戀了 我歇班休息時她經常外出溜達,回娘家也是常用的外出理由。後來估計她擔心我檢視她的聊天記錄,每次都清空聊天記錄。就這樣過了半年多,期間她經常說要我給充話費,以前每月40來塊的費用,漸漸80多,100多,現在幾個月都是將近200,流量也是超出很多。...

他心裡有我麼?就算有喜歡的人

青春的記憶看上去很瑣碎,但確實很讓人懷念。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他的心裡都應該有你而且肯定有你。好好珍惜吧,人生短暫青春難再。絕對有你,甚至很在意你,不過你說你把他看成女的,他怕說喜歡你,你又說只把他當成好朋友,心理害怕拒絕而難受,所以就想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在一起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對他說喜歡就在一起...

當別的女生問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時,你會怎麼回答

洵洵說歷史 當然是實話實說,如果有,就說有如果沒有就說沒有,還有就是如果問你的這個女孩子,你對她也有一些好感的話,那麼就可以趁此機會向她表白,說出你的真心實感,也許就是因為這一次機會,你們兩個就能夠在一起,但是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還是把真實情況跟人家說出來,或許也能讓別人幫你介紹個女朋友,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