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用電源的電鑽,有沒有用氣不用電得電鑽嗎

時間 2021-05-06 02:31:13

1樓:

不用電源的還叫「電」鑽嗎?

木工就有手動的牽鑽、金工有手搖鑽,攬瓷器活的有金剛鑽,都是不用電的。

2樓:哥潘亮

既然叫電鑽,沒有電能叫電鑽?應該是有不用電的鑽,我估計有用油的,因為有油鋸,

有沒有用氣不用電得電鑽嗎

3樓:大氣圈

不用電的鑽就不叫做電鑽,電鑽就要用電。用氣的叫做氣鑽,可惜現在還沒有氣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電的那叫手搖鑽,五金工具店有。風鑽也得用電驅動空氣壓縮機給風鑽充氣,還是離不開電。

手電鑽 電池不行了,想取消電池改用直接插交流電的那種,請問怎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電池只需將電池摘除即可。

1、手電鑽外殼必須有接地或者接零中性線保護。

2、手電鑽導線要保護好,嚴禁亂拖防止軋壞、割破,更不准把電線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蝕電線。

3、使用時一定不能戴手套、首飾等物品,防止捲入裝置給手帶來傷害,穿膠布鞋;在潮濕的地方工作時,必須站在橡皮墊或乾燥的木板上工作,以防觸電。

4、使用中發現電鑽漏電、震動、高熱或者有異聲時,應立即停止工作,找電工檢查修理。

5、電鑽未完全停止l轉動時,不能卸、換鑽頭。

6、停電休息或離開工作地時,應立即切斷電源。

6樓:喔窩臥操

買個開關電源吧,直流電機的適應性很強,12v電源的應該可以用,12v 12a的電源大約30元錢

家用電鑽充電的好,還是不充電的好

7樓:田園秋歌

各有各的優點,充電的用著方便不充電的「有勁」,手電鑽我們自己在家平時用的並不多,實在想有乙個就買乙個不用充電的吧,充電的如果長時間不用的話還要時不時充電打理一下,時間長了不用電池自己也會壞的..

手電鑽沒有充電器怎麼辦

8樓:

**上買個一。用12v直流的變壓器應急充電應該可以,不過需要注意先測量一下電源的輸出電壓,有的12v輸出電壓達到18v,充電時間也要注意控制。如果不是很懂電子方面的知識,不建議用非原裝充電器。

9樓:長江水

無繩充電鑽一般使用微型蓄電池,而12v蓄電池的充電,原則上電壓不應高於14.4v,充電電流不高於該電池容量十分一,因此滿足上述要求的充電裝置都可以。原配的或三段式專用充電裝置則更好。

不能用普通的12伏輸出變壓器經過整流後充電,這個電壓太低充不進電,更不能直接從輸出變壓器次極接線充電,因次極輸出是交流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上或者 東京** 買乙個

裝個地鎖,有電鑽沒電,請問咋整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孔就肯定要有電鑽,要使用電鑽就必須要有電源。

要麼你繼續尋找電源,不然就以鋪水泥或混凝土的方式將鎖固定。

又或者,選擇其它不需要用電安裝的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n thursday, the last da

13樓:匿名使用者

lthough lunchtime lasts f

家用電鑽,鋰電池的好還是交流電的好普通家用,有什麼好推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的功率有限,用來擰螺絲差不多了,如果用來穿牆打孔,買是買交流電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鑽首選鋰電的,機動性更好,安全度更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肯定是鋰電好,如果你用過鋰電,一般就不願意再使用交流,和手機和固定**的道理是一樣的。家用級的鋰電和交流比,**上劣勢不明顯。

二、磚牆鑽孔的話帶衝擊鑽功能的鋰電鑽就行,少量的混凝土牆鑽孔也可以用,只是慢點;如果混凝土鑽孔的使用量較大,需要搞一把電鎚,但是考慮隨用隨移的方便性,還是優選鋰電。

三、鋰電最要注意不要貪便宜看五花八門的廣告去選一些山寨、雜牌,穩妥的,就選國內名牌,如果有可靠渠道,可以選洋二,那是最好不過。山寨、雜牌的問題是在電源系統部分,經常是用不了多久就效能下降至不能正常使用。可選的,大有、東成(仿冒很多、注意渠道)、百得、威克士(worx).

四、家電組合家具螺絲,3.6v電動螺絲刀,小巧方便;一般鑽孔,長、大自攻螺釘,用12v帶衝擊電鑽,重量適宜,覆蓋面較廣;混凝土牆鑽孔,電鎚。

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沒有電鑽有沒有在牆上打眼的妙招,沒有電鑽,怎麼在牆上打孔?

去問問五千萬 有時候在網上看到乙個很漂亮很棒牆面裝飾,想買回家,又怕破壞牆面。租房族擔心房東怒氣沖沖來找茬,有房族心疼潔白無瑕的牆面晚節不保。這樣的牆面的確讓人心塞!一怕打砸了。尤其瓷磚牆面,嬌貴。倘若打孔師傅沒經驗,或者小白親自試水,稍一不謹慎,遇上個空鼓瓷磚開裂了 何其麻煩。二怕打醜了。倘若日後...

怎麼用電腦控制電器電源,有沒有可用電腦控制的電源開關?

東北高科電子 plc成本太高了我們的可以提供多方面場合設計方案 不會太高,經濟適用採用485通訊協議,兩根訊號線遠控32路電器裝置同時或不同時開關,電腦軟體操作簡單易懂,有興趣可以說下要求我們給你設計一套方案,空間有 有沒有可用電腦控制的電源開關? 趙文星空絮雨 利用電腦控制電源開關,軟體需要一個上...

有沒有不用適量的事情

當然可以,不用商量的事情,比如說有標準的定量的,那就不能用適量了 我認為的話是沒有什麼不適用是量的問題了,所以說咱們也沒有必要去擔心這種事情。肯定是有的,因為各種事情都會存在一定的合理與不合理,所以的話各種事情都應該是相對立的。當然是有的,比如說學習,那麼你學習的基本上是越多越好,這個是沒有什麼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