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戴牙套的牙齒矯正方法,有沒有不用帶牙套矯正牙齒的方法啊?

時間 2021-06-05 12:14:57

1樓:吉楚赫靜

**正畸,顧名思義,即矯治器佩戴者在日常生活中周圍的人看不到脣側有鋼絲和託槽的存在,因而稱之為**,也叫做美觀矯正。它既達到了矯正牙齒的效果,同時極大地滿足了更多**患者對矯治器美觀性、隱蔽性和便捷性的要求,近年來受到越來越多的正畸人士的青睞。

2樓:莊妍洛巨集毅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韓國**牙,它就是一種不戴牙套的牙齒矯正方法。時間還挺短,好像七天就可能完成牙齒矯正。我兩年前就去重慶銅雀臺做過。

有沒有不用帶牙套矯正牙齒的方法啊?

3樓:穗華齒科

你好,牙列擁擠的情況,要求矯正**,建議消除緊張,目前牙齒矯正主要有固定烤瓷冠修復矯正和口腔正畸矯正。你的這個情況顯然需要考慮正畸矯正。你如果不打算打牙套,你可以考慮可摘矯正的形式的。

4樓:重慶樂樂欣

有一種叫做無託槽**矯治的方法很適合你的。它是一種透明的樹脂牙套,可以自行摘戴的,但是要求每天必須帶20小時以上。工作時可以摘掉的,平時帶上,別人很難發現的。

5樓:睿思科技

你說的牙套應該是那種鋼絲託槽的牙套矯正。現在有那種**矯正的,就是帶上一種透明牙套,矯正過程不影響美觀還能縮短矯正時間。如果你需要矯正的牙齒較少,還可以用烤瓷牙進行矯正。

6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戴牙套矯正牙齒就只能進行烤瓷牙,但不建議這麼做。因為烤瓷牙安裝需要磨損本身的健康牙齒,對健康牙齒傷害很大。要想牙齒矯正,還是戴牙套比較安全,不傷牙齒。

如果擔心傳統矯正不美觀,可以選擇**矯正,美觀度好。

7樓:睿思科技

可以的。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在9-13歲的青少年時期,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是最高的,但是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年齡因素其實影響不是很大

8樓:北京博愛口腔

對於你所說的不戴牙套的方法來矯正牙齒,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把這一顆牙齒,通過做全瓷冠的方法來改善它的外形和位置

9樓:鉑拜口腔診所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的話,就是需要佩戴牙套來矯正的。

10樓:shuxing夢

就目前來看,肯定沒有啊,但是有那種的只帶幾個月,然後可以取下來,白天不帶晚上帶的那種!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不停的咒念著 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一點,在做矯正,你千萬千萬別磨,因為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你磨小牙齒的同時,會把保護膜磨掉,以後無論怎樣保護,都會很容易得齲齒,尤其是做矯正,是前排牙齒,不象後槽牙,補了看不出來,前面的牙齒一旦得了齲齒,補都很難補,這些知識都是我一個牙醫朋友告訴我的。

而且到醫院做牙齒矯正,因為要固定矯治,免不了“鐵齒鋼牙”的形象,就是要帶戴鋼絲牙套,你說我這麼年輕,剛工作不久,一開口說話,就是一排鋼絲,多難看呀。

1、牙不整齊有什麼辦法**嗎?

牙不整齊是可以矯正的。很多人以為牙長得就那樣,是父母給的,不能改變它。時代發展了,這種舊的觀念也該改改了。矯正牙齒也是一門學科叫做口腔正畸學。它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

2、只有青少年才能矯正牙齒嗎?大人可不可以做矯正?

和青少年兒童一樣,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所以相信科學,您也有追求美麗的權利。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

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

後來朋友看了我的牙齒,我的情況主要是輕度牙列擁擠,朋友後來推薦我用澳洲原裝進口牙齒矯正器,幾百元錢,主要優點是每天只須戴用10小時(白天1-2小時+夜間睡眠時間),戴矯治器的時間比較靈活,基本不影響其工作和生活,同時不需要鋼絲。前段時間,我在**網上買了牙齒矯正器,樓主可以去看看。老闆的扣扣號是139開頭的,中間是115,結尾是195,現在已經開始見效果了。

我看了一下,還有兒童的。不過,提醒一點的是,那家店的老闆人也很誠實,和我講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樓主這個情況最好先諮詢一下再做決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話,最好能有牙齒的正面和側面**,這樣可以看看是否合適喲。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果您認為我的回答對於你有幫助的話,謝謝採納!祝您健康!w

有沒有一種不用整天戴牙套就能矯正牙齒的方法

12樓:常州博仕研

你說的牙套應該是那種鋼絲託槽的牙套矯正。現在有那種**矯正的,就是帶上一種透明牙套,矯正過程不影響美觀還能縮短矯正時間。如果你需要矯正的牙齒較少,還可以用烤瓷牙進行矯正。

13樓:牙醫吳皓

有一種叫做無託槽**矯治的方法很適合你的。它是一種透明的樹脂牙套,可以自行摘戴的,但是要求每天必須帶20小時以上。工作時可以摘掉的,平時帶上,別人很難發現的。

14樓:佳潔美口腔

有2種方法可以修復,一是烤瓷牙修復,時間短速度快一週就可以完成。但是需

版要磨小牙齒。權二是矯正修復,一種是2樓說的透明牙套,還有一種是舌側矯正,顧名思義是在在牙齒內側矯正。是一種免受矯治器外觀影響的矯治方法表面是看不出戴了牙套的。

下面是舌側矯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瓷貼面牙齒美容就可以。如果使用矯正的方法(透明牙套或舌側矯正)關閉縫隙但很難保持,過一段時間又出現縫隙。

同樣的病例,瓷貼面牙齒美容後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點可以去醫院做一下嬌正的,不用戴牙套的,那玩意實在太醜了

有沒有一種不用整天戴牙套就能矯正牙齒的方法?

牙齒矯正有沒有不要帶牙套

17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牙齒矯正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 動效果是一樣的。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18樓:武漢牙科醫生

目前矯正牙齒方式主要有兩大類,一是傳統牙齒正畸。二是美容冠大部分是需要帶牙套的,而天使**正畸和舌側正畸方式,可以讓你矯正牙齒不被別人發現,它主要是在牙齒的內側矯正,而不是在牙齒外面,還是比較適合你的,

你不想帶牙套,還有一種可能是害怕痛,這個是可以理解的。其實,選擇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是可以把疼痛感降到最低的,我就是在武漢愛齒爾口腔做的,都2年了,沒有出什麼問題。剛剛矯正時,是有少許的疼痛感覺,10天左右會慢慢適應,就好了。

做牙齒是要經歷這一步的,邁過去就好了!

19樓:十年專業牙科

可以啊,不帶牙套的有美容冠,但是它只適合成年人,牙槽骨發育條件比較好的人,建議你如果要做美容冠的話,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自己適不適合做美容冠,如果不適合,你的年齡做牙齒正畸,帶牙套矯正對牙齒是很好的。

20樓:冰糖雪梨的老巢

現在矯正

有兩種吧,一種是帶牙套,是傳統意義上的矯正,一種是不帶牙套的也就是**矯正。**矯正是最新的一種矯正方式,矯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而且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矯正時間比傳統正畸縮短近三分之一。我堂哥家女兒就是在蕪湖32顆口腔做的,比較正規的,要想牙齒線條美,選一個正規的口腔醫院是非常重要的。

21樓:飄若浮雲

矯正肯定是要戴牙套的了,通過戴牙套給牙齒施加微弱的力量慢慢把牙齒對整齊。不會有什麼痛苦,就是得吃過東西就要刷牙,很煩的啊!

22樓:口腔醫師趙長久

20歲還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效果會比較好的,如果你覺得傳統的鋼絲牙套不是很美觀的情況下是可以選擇**牙套進行矯正,是一種完完全透明的,在外觀上是更笨看不出來的,效果比較好的

23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矯治建議還是戴牙套,戴牙套是比較安全的一種方式,不傷牙齒,對牙齒沒有傷害。如果採用烤瓷牙的方式,對健康牙齒的傷害是不可逆的。所以,建議還是採用傳統正畸的方式比較安全,就是時間要長一點。

24樓:穗華齒科

你好,成年人進行牙齒矯正的常用方法主要有:

普通的鋼絲矯正:最傳統的一種矯正方案,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鋼牙的那種,美觀度不是很好,但是最經濟實惠。

陶瓷半**矯正:陶瓷託槽與牙齒貼合緊密,生物相容性優良,不含任何金屬成分,且比傳統託槽更加美觀。具有隱蔽性好、抗變色強、複診量少等特點。

舌側矯正:正畸矯治器貼上於牙齒的舌側面,因而求美者在整個矯正過程中完全看不到矯治器,具有**美觀的效果,但正畸過程相對較複雜,牙齒移動的過程較慢,矯正所需時間相對也較長一些。

全**(天使**和隱適美)矯正:是採用高分子高彈力的透明活動矯治器的回彈力 將您的牙齒移動到預先設計的位置。是通過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設計和製造系統,來完成牙齒矯正技術,不僅滿足矯正牙齒需求,而且具有美觀舒適方便衛生等特點。

美容冠矯正:美容冠是採用全新科技數碼定位技術、3d牙齒列印系統等國際先進齒科技術及理念,結合臉型、膚色設計美牙方案,只需1小時就能解決各種難看牙問題。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時間短、牙齒堅固等優點。

可以不用戴牙套矯正牙齒的辦法嗎

25樓:上海美奧口腔長寧機構

你說的牙套應該是那種鋼絲託槽的牙套矯正。現在有那種**矯正的,就是帶上一種透明牙套,矯正過程不影響美觀還能縮短矯正時間。如果你需要矯正的牙齒較少,還可以用烤瓷牙進行矯正。

26樓:睿思科技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30歲是可以矯正牙齒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戴固定矯正器矯正牙齒。固定矯正器就是一般我們所講的鋼絲牙套,是通過給牙套慢慢地施力,達到慢慢移動牙齒的目的,一般每個月會施力一次,持續2到三年的時間,矯正結束後可以需要佩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以保證矯正的效果,具體佩戴時間的長短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2、**矯正器。現在最先進的**矯正器就是無託槽**矯正器了。也是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不過戴的是無託槽的矯正器,每隔一段時間更換一個矯正器,達到移動牙齒的目的,適合對美觀有特殊要求的人。一

27樓:帛惜文謬寰

如果你還是年齡在十六歲或十六歲以下(第二性徵發育之前)而牙齒不齊的程度不太嚴重的話,可以償試使用活動矯治器矯正**,這是不需要牙套的。但其適應範圍有限,並不是所有牙排列畸形都能用它來矯正的。目前大部分情況都還是選用固定矯正器,也就是你所說的牙套,效果肯定。

牙齒矯正,除了戴牙套還有其他方法矯正嗎

28樓:尤旦連鎖

牙齒矯正除了帶牙套外還可以選擇傳統的金屬矯正,一般傳統的金屬矯正的話矯治期比較短。

29樓:蒲春邰雅旋

你好,不想戴傳統的鋼絲牙套,可以選擇**牙套矯正技術,它不影響美觀,矯正時間比傳統鋼絲縮短1/3;另外也可以選擇de全瓷冠修復,具體情況需要你到醫院檢查後,醫生根據你的口腔狀況採取適合的**方法。

為什麼戴牙套可以矯正牙齒,戴牙套牙齒矯正的原理是什麼?

簡拉基茨德說科技 為什麼牙套能矯正牙齒?3d動畫演示全過程,看完頓時牙齒顫慄 消化 好多人都有誤解,牙套可不是單純的把牙齒 推到 某些位置就完事了,還要等到齒槽骨跟牙齒慢慢連線到一起。矯正過程中,牙齒是在齒槽骨中移動的,因此,齒槽骨的吸收與新生速率會直接影響矯正速度。 大馬 牙齒矯正一般是需要佩戴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