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陽的游泳館有幾個?(室內室外都算哦)價格是什麼樣的?那個比較衛生

時間 2022-09-04 21:10:11

1樓:

1. 2個室外1個室內

2. 京九游泳池8元2個小時 華嶽游泳池10元無計時3. 京九游泳池只有室外游泳池2個小時8元,100元可以買卡,有15次,怕太陽的應謹慎選擇……相對來說,京九的水質稍好,但華嶽游泳池有室內游泳池同時水質也還行。

4. 華嶽游泳池在阜陽市中心東南方向,可坐14路公交車在醫藥集團站下車,打計程車亦可,不遠。 計費是每人每次十元不計時間。

推薦華嶽,因為有室內室外雙游泳池,但是室內的水溫稍涼,建議下午去09年新資訊

2樓:

1、兩個。一個潁東區**東面的京九游泳館(室外),一個醫藥大市場附近的華嶽游泳館(室內+室外)

2、都是8元

3、京九的水我覺得要衛生一些。它的水迴圈系統相比較華嶽要完善很多。且場地要大很多。

4、室內的就是華嶽游泳館,華嶽有室內、室外兩個泳池。今年還沒有去過,不知道如何收費,不過放心的一點是阜陽的游泳費用是相當低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計時 買了門票就能進·

門票 華嶽 10塊

京九 8塊·

青島城陽有沒有游泳館?城陽哪裡有游泳館

不知道倒你去游泳館是為了玩還是練習游泳!要是我的話,為了和朋友玩,我一定會去伊斯凱恩 在頤中體育場內,坐314路車可以直接去,同時樓上也有健身館!有教練幫你訓練!你要是為了自己去鍛鍊還是不要去那的好,不辦卡的的話光游泳就48元一次,那基本上都是人家帶車去,我也是學生,老是去的話經濟上回吃不消的!呵呵...

上海閔行 長寧哪裡有游泳館

上海長寧區那邊 有游泳館 樂購那個地方30元 或者是去虹橋新城只要18 20元 別忘了帶體檢卡 只要5 6元。樂購和茅台路安龍路那。最新資訊,中午一點半到下午六點。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是單詞25元,套票250元12次,2個月有效期。上海長寧區 有游泳館,怎麼收費?上海長寧區國際體操中心游泳館。游泳館...

游泳館的水用什麼消毒

氯片,次氯酸對 有刺激,現在大多不用這種產品,都是採用溫和無刺激的非氧化型的殺菌消毒劑,比如聚季銨鹽 一般室內游泳館都是每天向里補充水,然後定期換水 如一周大換一次 保持水的清潔.現在一般都是常用氯或漂白粉消毒,用臭氧也可以消毒,但成本太大,國內少有.一般的都是用氯水消毒的 長時間在裡面不太好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