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游泳館的時候遇見過什麼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7-18 11:10:09

1樓:

去年在泳池邊親眼看到一中年男人剛游完,一頭扎倒,再也沒爬起來,好怕人啊

2樓:知哥27766嗣桓

游泳館是禁止跳水了,但是有些人就是愛跳水。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有人趁著別人不注意,突然跳進水面,結果浮上來一條泳褲。

3樓:求註冊

為了鍛鍊自己的肺活量,每次都喜歡一口氣潛水游泳,有一次剛剛好從水面浮上來,突然看到了乙個小朋友脫褲子準備撒尿,差點被我打。

4樓:尹朶月

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讓上岸,要教我們動作要領,我手臂一撐就跳到岸上了,後面有乙個胖丁可能也覺得我的方法挺好,手臂一撐,泳褲掉了,全班爆笑。

5樓:緋攻

‍‍上次去游泳,因為頭埋水裡的,遊到岸邊想抓住欄杆的,結果抓住了岸上乙個mm的腳了,把她給拉水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去少年宮游泳的時候遇見乙個男人坐那地上一直不起來,就好奇的看著他笑,那男人很搞笑的說,玩滑梯的時候游泳褲磨爛了乙個洞。‍‍

7樓:衡成燕

‍‍早幾年在游泳館工作,經常能看到有人從更衣室光溜溜並極其自然的走向游泳池,在我等工作人員的一致大呼小叫、強拉硬扯之下才醒悟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時到河裡洗澡,在路上同學吹牛說他游泳好厲害的,我們那河稍微往下就很深的,開始在淺的的地方遊,同學溜到深水裡了,看著他在**撲騰,以為他逗我,後來看見不對勁把他撈上來,這滾蛋說他根本不會遊的,差點淹死了,灌了一肚子水。

9樓:崔憐槐

游泳館的水一般都是冷的,但是你經常會發現遊著遊著,會有一股暖流,是什麼就不多說,從那次以後,基本上都去天然游泳池游泳。

10樓:肉製品加工專業

我去游泳,忘帶遊褲了。臨時買了乙個。48元。

有點小。換上後乙個猛子扎入水裡。(因為我老家有湖,從小水性不錯)游到別一邊,泳褲丟了。

丟死人了。好在後來找到了。

11樓:寇幻玉

和朋友第一次游泳,不會遊,就到兒童池裡玩,看到小孩子嫻熟的游泳技術,默默地走了。

12樓:強仁生日哈皮

遊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發現自己戴的銀手鐲變色了,看上去顏色特髒發黑,怕別人發現自己給取下來 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3樓:歐明煦

有一次幾個朋友一起去游泳,然後幾個人打賭,說看誰在水裡放屁最響,其中乙個朋友用力過猛,把屎給震在裡面了,自從那一次之後叫他去游泳,在也不去了

14樓:豬豬豬子子

我乙個女生去游泳,有個大概60多歲大叔一直在指點我泳姿,感覺有點不對不妥的身體接觸,果斷逃離,隔了一段時間再去這個游泳池,又發現這個猥瑣大叔又再教其他女孩子,也不敢怎麼樣趕緊離遠點

15樓:蠧書

見過,溺水的一女生,是我把她託上岸的。掐她人中,捶她後背!最後救護車來了!她被救過來,像傻子一樣不說話,後被救護車拉去醫院了。第二天她父母過來道謝。

16樓:主旋律寶寶

換完泳褲剛剛出更衣室,對過女更衣室跑出來個小女孩,也就四 五歲的樣子,接著孩子她媽尖叫的追了出來,白花花的一片啥也沒有穿,我當時就懵逼了

如何開游泳館

17樓:戴思樂集團

繩子攔開 一條一條的那叫泳道線!手續和證件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健康證》和《稅務登記證》等等。

乙個游泳館游泳池水處理裝置主要包括:管道系統、迴圈系統、淨化系統、過濾系統、消毒系統、加熱恆溫系統(室內泳池必選)。

游泳池水直接與人體接觸,易受到游泳者本身及其排洩物的汙染,被汙染的池水極易成為一些疾病的傳播媒介。游泳池水處理裝置對泳池水處理通常在封閉迴圈中再生,被游泳者汙染的水經過適當處理後再回到游泳池中,這樣較為經濟且節約大量用水,因此游泳池水處理裝置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管理人員在管理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的同時,日常工作要做好:

1、嚴格遵守游泳池各項規章制度,負責游泳池水處理裝置執行、維修、保養;

2、負責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維修保養、檢修;

3、認真做好巡視、檢修記錄,保證泳池水質達標。對各項記錄整理歸檔;

4、每天對泳池水質進行消毒處理,嚴格執行各項操作規程;

5、定期對游泳池水處理裝置進行清潔保養,做到機房、裝置、場地三乾淨。保證機房衛生乾淨;

6、嚴格操作規程,杜絕修理不及時或質量不過關影響游泳館等場所的正常營業;

7、保管好維修工具和裝置,做到工具齊全、裝置完好,帳物相符;

8、每班對游泳池水處理裝置進行擦拭,保證清潔衛生。

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的維護保養須知

只有很好地維護保養,才能正常發揮的游泳池裝置的功能,因此裝置管理人員還需注意以下幾點游泳池水處理裝置的維護保養事項:

1、機房環境條件:

①每日至少清掃一次,地面無亂堆亂放物品、無垃圾、無汙跡、無積水、無鼠、 蟲害發生;

②牆面、窗、門無蜘蛛網、無明顯灰塵;

③相對濕度:不大於90%,不結露。

2、電控櫃:櫃子要保持清潔、乾燥、不潮濕,經常檢查各電氣原件的功能是否正常, 非工作人員嚴禁接觸,以免發生誤操作和人員**。

3、管路:迴圈水管路為upvc管,要避免硬物撞擊,尖銳物括劃,不准攀爬、踩踏、 保持管壁清潔。

4、閥門:不用時,不要隨意搬動,儘量減少其動作次數,延長其使用壽命。

5、過濾袋:要避免硬物撞擊,要定期清洗;長時間不用,應將過濾袋取出清洗乾淨 曬乾,放在陰涼通風的環境儲存。

6、冬季應將水位排於吸水口位以下,防止凍壞池體和過濾迴圈系統。

7、冬季泳池停止使用放水後,應擦洗乾淨過濾系統內壁和各裝置元件,風乾後在水 幫浦箱內放置乾燥劑,蓋好箱蓋;每月定時檢查水幫浦箱內是否乾燥、潔淨。

游泳池衛生管理標準

(一)存放室:符合衛生要求,有足夠照度,良好的衛生條件。

1、存衣櫃(箱)衛生整潔。

2、衛生制度執**況按旅店業要求。

3、室內設施衛生。

4、室內無異味,通風良好。

(二)浸腳涉水消毒池

1、水中有效氯的濃度符合要求。

2、漂白粉投放2次/日。

3、池水的排放及時。

4、浸腳池的位置設定合理,與強淋設施分開。

(三)強淋(雨簾):強淋設施布局合理符合衛生要求

1、強淋面積要足夠。

2、強淋位置要合理。

3、下水排放暢通。

(四)沖淋室(處):沖淋室有一定面積,沖淋噴頭符合衛生要求。

1噴頭數量30-40客人設乙個。

2、沖淋室排風良好

3、室內衛生清潔無異味。

(五)游泳池(場)游泳池場所水應符合生活飲用水的衛生標準。

1、池壁、底表面光滑,平整防透水。

2、進出水口位置合理。

3、溢水槽衛生良好。

4、游泳池周圍環境整潔衛生。

5、消毒藥品貯存、保管專人負責。

6、廁所設定與游泳池之間汙染環節控制良好。

18樓:free奔跑吧

1.能夠滿足人們進行游泳運動訓練、健身、比賽等活動的室內外水面(域)及其設施裝置。

注:游泳場所包括人工游泳場所和天然游泳場所。

2.從業人員資質:

1 ) 救生員、教練員、社會體育指導員 ( 游泳 ) 、水質處理人員、醫務人員、安全保衛人員等職業人員,須持國家有關執業資格證書方能上崗。

2) 服務人員必須每年進行身體健康檢查,並取得身體健康合格證後方能上崗。

3.經營設施裝置條件:

1 )人工游泳場所:

①游泳池應符合下列規定 :

——已建成的人工游泳池 ( 單個池 ) 水面面積不小於 25㎡;新建人工游泳池 ( 單個池 ) 水面面積不小於 100㎡。

——游泳池壁及池底必須光潔。不滲水,呈淺色,建築質量符合國家建築規範要求 , 使用的建築材料符合 gb6566 要求。

——池面有明顯的水深度、深淺水區警示標識,或標誌明顯的深、淺水隔離帶。

——淺水區水深不得超過 1.2 m 。

——水面面積在 500㎡ 以下的游泳池至少設有 2個出入水池扶梯,水面面積在 2000㎡ 以上的游泳池至少設有 4 個出入水池扶梯。

——游泳池四周鋪設有防滑走道,其地表面的靜摩擦係數不小於 0.5 。

一一游泳池與防滑走道之間設排水溝。

——游泳池內排水口設有安全防護網。

②有沉澱吸汙裝置或自動水迴圈過濾、消毒、吸底裝置,其裝置須有國家產品質量監督檢測部門鑑定的合格證書。

③ 游泳池水面光照度不低於 80 lx,照明裝置距離水面的高度不低於 5 m。開放夜場須有足夠的應急照明燈。

④ 有分設的男、女更衣室,並配有存放衣物的設施。

⑤ 分設男、女淋浴室,其淋浴噴頭數量與可容納游泳人員的數量相適應,其地表面的靜摩擦係數不小於 0.5 。

⑥ 有男、女廁所,其廁位數量應與可容納游泳人員的數量相適應。

⑦ 更衣室與游泳池走道中間設有強制通過式浸腳消毒池。

⑧ 更衣室與游泳池走道中間設有強制噴淋裝置男、女各一套,每套噴頭數量不少於 4 個,其噴頭噴出的水不能進入浸腳消毒池中。

⑨ 更衣室與游泳池中間的走道地表面的靜摩擦係數不小於 0.5 。

⑩ 有符合建築規範的人員出入口及疏散通道。

11. 室內游泳場所須有通風設施,且室內空氣衛生符合 gb/t 17093 的要求。

12 有廣播設施。

13 有專用直撥**。

14 有各類公共標識,並符合 gb/t 10001.1 的要求。

4. 衛生、環境管理要求

1) 提供當日天氣、氣候、環境情況報告。

2 ) 游泳場所水質衛生符合 gb 9667 、 gb 3097 的要求 ( 水溫規定除外 ) 。

3) 游泳場所室內空氣符合 gb 9667 、 gb 9668 、 gb/t 17093 的要求。

4) 游泳場所的環境衛生符合 gb 9667 、 gb 9668 的要求。

5. 安全保證

1) 救生設施

① 有救生觀察臺 , 救生觀察台應符合下列規定:

——人工游泳池水面面積在 250 ㎡以下的,應至少設定 2 個救生觀察臺;人工游泳池水面面積在 250㎡ 以上的,按面積每增加 250 ㎡ 及以內,增設1個救生觀察臺的比例配置救生觀察臺。救生觀察臺高度不低於 1.5m 。

——天然游泳場所的救生觀察臺間距小於等於 100m, 其高度不低於 2.o m 。

② 有救生器材,救生器材應符合下列規定:

——天然游泳池有救生船或饒、救生圈、救生杆。

——人工游泳池有救生圈、救生杆、救護板和護頸套。

③ 有急救室,並配有氧氣袋、救護床、急救藥品和器材,救護器材要擺在便於取用的明顯位置。

⑩ 嬉 ( 涉 ) 水池內的設施裝置必須經國家產品質量監督檢測部門檢測合格後方可技入使用。

2) 救生人員

① 水面面積在 250㎡ 以下的人工游泳池,至少配備固定水上救生員 2 人:水面面積在 250㎡ 以 上的,按面積每增加 250㎡ 及以內,增加 1 人的比例配備固定水上救生員。

② 天然游泳場所 ( 海水游泳場所除外 ) 按每 360 ㎡ 配備 1 人的比例配備固定水上救生員。

③ 海水游泳場所按海岸線每 100 m 配備 1 人的比例配備固定水上救生員。

④ 至少設有流動救生員 1 人。

⑤ 至少有醫務人員 1 名。

3) 安全制度

① 有醒目的 「 游泳人員須知 」及其他必要的安全警示。

② 人工游泳場所實行深水游泳合格證驗證制度。

③ 人工游泳池內人均游泳面積不得小於 2.5㎡,天然游泳場內人均游泳面積不得小於 4.o ㎡ 。

④ 有溺水搶救操作規程及溺水事故處理制度,並懸掛在明顯位置。

⑤ 游泳場所開放時間必須有值班人員、救生人員、醫務人員、保衛人員現場值班。

⑥ 游泳場所各類人員上崗著裝有明顯標識。

⑦ 各種電器、機械裝置能隨時啟用,並由具有資格證書的人員操作、管理。

⑧ 有毒、危險物品的儲存、管理須符合國家或當地有關安全條例 ( 要求 ) 的規定。

⑨ 禁止向游泳人員**含有酒精的飲料。禁止酬酒人員游泳。

⑩ 有健全的治安保衛、安全救護、衛生檢查、裝置維修、人員服務崗位責任制度。

游泳館的水用什麼消毒

氯片,次氯酸對 有刺激,現在大多不用這種產品,都是採用溫和無刺激的非氧化型的殺菌消毒劑,比如聚季銨鹽 一般室內游泳館都是每天向里補充水,然後定期換水 如一周大換一次 保持水的清潔.現在一般都是常用氯或漂白粉消毒,用臭氧也可以消毒,但成本太大,國內少有.一般的都是用氯水消毒的 長時間在裡面不太好呀,建...

人去游泳館游泳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陌上春風 一直一個人去游泳的,游泳的時候可以靜靜的想過去的事情,無論痛苦還是快樂都被小小漣漪一點一點的撫平了,讓浮躁的心變的安靜! 我經常一個人游泳,一個人的好處是可以專心的遊,壞處就是我一直不敢學仰泳,怕嗆水出意外沒有人及時發現。 游泳,一個人和幾個人有啥區別?每週游泳5次,下水45分鐘2000自...

在游泳池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游泳館,需要注意些什麼 需要帶哪些必須品呢

愛寵翻譯官 游泳做好這些準備工作,對身體更好 奧湘機械 游泳池注意事項 一 安全管理 1 患有肝炎 心臟病 病 性病 嚴重沙眼 急性結膜炎 中耳炎 腸道傳染病等病患者,禁止在游泳池內活動。2 安全第一,嚴禁跳水和在池中 岸邊追逐打鬧。3 泳前認真做好準備活動,禁止在池中做可能產生傷害事故的動作。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