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是何許人也,伯蒂奇和特松加誰強些

時間 2022-07-18 11:10:10

1樓:水遁水鮫彈之術

世界排名38

法國選手j·特松加

出生日期 1985-4-17

國籍/出生地 法國

身高 187 (cm)

體重 90 (kg)

左/右手 右手

成為職業球員時間 2004

我只想說:他是一匹黑馬!以總比分3:0打敗了納達爾!澳網的冷門!

詳情:首輪:特松加7-5、6-4、0-6、7-6(5)擊敗穆雷(英國)

第二輪:特松加6-4、7-6(4)、6-2擊敗瓦爾布格(美國)第三輪:特松加6-3、6-4、6-2擊敗加西亞-洛佩斯(西班牙)第四輪:

特松加6-2、6-7(5)、7-6(6)、6-3擊敗加斯奎特(法國)

四分之一決賽:特松加7-5、6-0、7-6(6)擊敗尤茲尼(俄羅斯)半決賽:特松加6-2、6-3、6-2擊敗納達爾(西班牙)接下來的事,他會對戰世界第一或是世界第三。

澳網的決賽讓人期待啊!

2樓:公主的馬伕

前青少年組的世界第一

3樓:啾啾吸血鬼

根據我的線報 他是變異人 也就是說他是超人

伯蒂奇和特松加誰強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松加應該跟強一些(技術更好)

2023年1月,當法國人特松加連續暴掉穆雷、加斯奎特、尤茲尼和納達爾四位世界前10高手之後,人們不得不感嘆,英國專家們所預言的「網球超人」不就是為特松加量身定做的嗎?

協調性:「法國阿里」特松加在場上就像乙個彈簧人一樣,他具有黑人天生的良好的身體素質,特松加雖然身高達到1公尺88,但是一點都不笨拙,他的手眼協調性以及步伐協調性都堪稱優秀。

發球:特松加在與納達爾的比賽中一發得分率是86%,與尤茲尼的一發得分率是89%,與加斯奎特的一發得分率是70%,與穆雷的一發得分率是71%。特松加目前的aces球數以高達85個,超越了費德勒的81個高居第一。

對手很多時候不得不感嘆特松加的發球局保的太強勢了,俄羅斯人尤茲尼在淘汰網壇第一發球機器卡洛維奇的比賽中5次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但是尤茲尼在與特松加的比賽中居然任何乙個破發點都沒有拿到。特松加的發球像羅迪克?像菲利普西斯?

像卡洛維奇?還是像桑普拉斯?都不像,特松加的發球就是他自己的「法國阿里」品牌。

戰術:法國網球的傳統中就有很強的戰術素養,特松加與加斯奎特、孟菲爾斯一批成長起來的年輕選手是法國網球體系中培養出來的精品。特松加有著無比優秀的身體素質,再加上聰明的頭腦,特松加的發球上網與底線對攻水平都讓納達爾在內的對手有束手無策的感覺。

意志力和侵略性:特松加每打出乙個好球、每拿下一盤或者是一場比賽的時候都會非常狂野的進行慶祝,這既是提公升自己的信心也在摧毀對手的心理防線。高大的特松加既懂防守,又懂主動進攻、給對手巨大的壓力。

當然特松加也有自己的弱點,比如今年澳網以來還沒有遇到特別困 難的時刻,只在與穆雷的比賽中略顯放棄式的丟掉過一盤0-6。特松加的意志力還需要在費德勒這樣超強的對手面前進行驗證,此前他已經分別從穆雷、加斯奎特以及尤茲尼身上贏下過一盤搶7。

正手:費德勒的正手最全面,岡薩雷斯的正手最暴力,特松加的正手似乎兼顧了費德勒和岡薩雷斯的優點,特松加的正手打順了的時候要有多暴力就有多暴力,要有多細膩就有多細膩。當特松加拉好拍子正手重拳攻擊對手的時候,你是否也看到了拳王阿里的風采呢?

反手:加斯奎特的單反很瀟灑,費德勒的瑞士軍刀單反很致命,納爾班迪安和薩芬的雙手反拍精確而具有摧毀力,特松加用的也是雙手反拍,特松加高大的身軀在進行反手位擊球的時候從轉體到對球拍的控制以及對球路的判斷也都做的非常好。

速度和力量:特松加在與尤茲尼的比賽中乙個高速的從後場底線跑到網前正手小斜線的穿越球讓人印象深刻,一般的選手也許能趕到步點將球 擋回去就不錯了,但是特松加卻還可以把這個球打成制勝分,實際上特松加對球場底線到網前的覆蓋能力似乎一點都不比納達爾差,這當然要 得益於特松加過人的速度和力量。

靈活性和平衡性:當特松加在網球場上跑起來的時候,他彷彿就是一位出色的田徑世界冠軍,特松加的步伐輕盈而穩健,一路殺進決賽的特松加彷彿就是戰神下凡、無可抵擋。

參考資料

5樓:四大滿貫

力量特松加強一點,身高伯蒂奇高一點,所以正手特松加好一點,發球伯蒂奇好一點,特松加放小球技術以前很好,現在有些退步

6樓:張鈺函的百

我覺得特松加更強,從排名來看特松加更高些!

蘇格拉底是何許人也

蘇格拉底 希臘文 前469年 前399年 是著名的古希臘哲學家。與他的學生之一是柏拉圖及柏拉圖的學生亞里斯多德並稱 希臘三賢 出生於伯里克利統治的雅典 時期,死於雅典的敗落時期。伯羅奔尼撒戰爭結束後的三十人僭主集團倒台後的時期 出身貧寒,父親是一名雕刻師,母親為助產士。蘇格拉底是一位個性鮮明,被人褒...

易烊千璽何許人也

易烊千璽 2000年11月28日 中國內地少年歌手,組合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於2005年出道,2009年加入 飛炫少年 組合,2011年退出。2013年8月6日,與王俊凱 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其代表作品有 heart 夢想起航 愛出發 魔法城堡 青春修煉手冊 幸運符號 和 快樂...

正德年間的 李風姐 是何許人也

就是問你什麼人,一般是武俠 中用,主要用來問對方的名號,現在用就是問你是誰了,或者更深一點的就是問你的背景,經歷了 夢聖茫星 在陶淵明的 五柳先生傳 中譯為 什麼地方的人 打蚊子 意思是 你是 人? 一對紅桃二 可以看他的戶口或學藉。 意思就是 請問你尊姓大名?幹麼的? 不要亂說,何許人指的是問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