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何許人也

時間 2022-04-18 23:55:10

1樓:詩語潼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中國內地少年歌手,組合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於2023年出道,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2023年退出。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其代表作品有《heart》、《夢想起航》、《愛出發》、《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幸運符號》和《快樂環島》等。2023年,易烊千璽為法國動畫電影《小王子》中的「小王子」配音,並出演電視劇集《小別離》、《誅仙青雲志》和《思美人》 。2023年3月1日,tfboys正式宣布獨家入駐qq**"music+"計畫;4月10日,獲第十六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偶像。

中文名;易烊千璽

國 籍;中國

出生地;湖南懷化

職 業;學生、歌手、演員

身    高;168cm(成長中)

喜歡的明星:權志龍 鄧紫棋

個人應援色:紅色

外文名:jackson

民 族;漢族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8日

星    座:射手座

經紀公司: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

2樓:奇異果

是tfboys組合的一員,歌手,學生。

3樓:韡洙

tfboys裡成員之一。

4樓:陸翊寧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 。

2023年,易烊千璽首登電視螢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 。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2023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 ;同年8月6日,易烊千璽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2023年,易烊千璽為法國動畫電影《小王子》中的男主角「小王子」配音,並確認於古裝劇《思美人》和《誅仙青雲志》中特別出演少年屈原和狐仙小七 。11月28日,易烊千璽在其15歲生日會上表演自主編排的兩支創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 。

2023年1月1日,易烊千璽獲得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一季總冠軍,成為純甄加速王 。2月7日,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4月9日,易烊千璽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三項大獎 。

蘇格拉底是何許人也

蘇格拉底 希臘文 前469年 前399年 是著名的古希臘哲學家。與他的學生之一是柏拉圖及柏拉圖的學生亞里斯多德並稱 希臘三賢 出生於伯里克利統治的雅典 時期,死於雅典的敗落時期。伯羅奔尼撒戰爭結束後的三十人僭主集團倒台後的時期 出身貧寒,父親是一名雕刻師,母親為助產士。蘇格拉底是一位個性鮮明,被人褒...

正德年間的 李風姐 是何許人也

就是問你什麼人,一般是武俠 中用,主要用來問對方的名號,現在用就是問你是誰了,或者更深一點的就是問你的背景,經歷了 夢聖茫星 在陶淵明的 五柳先生傳 中譯為 什麼地方的人 打蚊子 意思是 你是 人? 一對紅桃二 可以看他的戶口或學藉。 意思就是 請問你尊姓大名?幹麼的? 不要亂說,何許人指的是問別人...

誇易烊千璽的話,讚美易烊千璽的語句

明媚說娛樂 1 易烊千璽,你笑起來的時候,梨渦很好看,比春風更醉人。3 我想,這麼優秀的小小少年,一定會按照他說的那樣,成為乙個藝術家。可能在這個追夢的過程中你會累,不敢說喜歡你什麼的,但這十年,我會一直支援你。加油,內斂的千千。4 千千,你一笑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真的是小太陽,記得要多笑哦。你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