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說說TF的優點和缺點,黑粉太多我想知道原因

時間 2022-04-18 23:55:09

1樓:憶心離陌

優點大概就是因為三個小孩各有各的優點,長得帥,唱歌好聽,舞也跳得好,也很努力的。

缺點最簡單明瞭了,乙個是有人覺得他們組合太多抄襲,歌都是口水歌。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粉絲太腦殘,動不動就黑別人家的明星,儘管還是有理智粉的。

2樓:若娜

優點:唱歌好,學霸,舞蹈好,賣萌裝酷玩高冷都會,15歲是學聯代表,15歲拍戲,15歲獲得吉尼斯,顏值高

3樓:夢小蟹

在粉絲眼裡,他們唱歌好聽,跳舞好看,長得帥,學習好,待人有禮貌,很陽光,很上進,經常做公益……

在黑粉眼裡:他們唱歌難聽,跳舞醜,長得醜,做作,粉絲討厭,名字難聽……

4樓:你菜菜看吧

黑粉那是因為有些人看著他們不順眼, 原因他們認為自己和他差不多,只是他們有乙個好的機遇好的平台,可以展現自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唱歌好聽啦,缺點是比較火,呵呵

6樓:本茗尚中震

沒有,我是行星飯,但我唯獨愛千璽,行星飯也不單黑他,因為我們都知道他也努力了,卻是隊裡人氣較少的乙個,他努力的要比內兩個努力的更多,我們不黑他,愛他,如果哪天有人黑他,請叫上我一起罵

7樓:凱芯果

我很喜歡他們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黑粉那麼多,我只知道他們很寵粉絲,我覺得王俊凱和王源沒有排擠千璽

為什麼tf那麼被人討厭?有那麼多黑粉?我一直看他們黑,都不知道原因的?有誰知道嗎?

8樓:

其實很多人黑他們不是因為討厭tf,而是因為四葉草總是去罵別人家的愛豆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黑tf(自己不喜歡,也不是黑粉)

9樓:唯愛

因為有tf的很多粉bai

絲會用du黑別的

明星來捧自己偶像zhi

的方式dao來對待別的明星,回所以別的偶像的答粉絲就會以黑tf的方式來反擊。總結就是他們的腦殘粉太多。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太小了,沒經歷過社會艱辛,待人處事方面有一些幼稚。

求罵tf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睡吧,我打個**讓你媽媽帶你去複查,上次的藥這麼快就吃完了?下次要說知不知道,不可以出來丟人現眼的哦,搞得我都不敢跟別人說你也是人了,好了,晚安啦,晚上做夢的時候,血淋淋的別把您老給嚇著了。

11樓:

能動手就盡量別吵吵。

為什麼有這麼多反tf的黑粉!? 10

12樓:加不加麻辣

本來三個少年,大家沒什麼好說的,但他們有很多粉絲比較腦殘,給他們招黑了。

13樓:揮筆執墨

野草不死,聖戰難休。

14樓:銀霧晨曦

tf有什麼值得喜歡的?

90後的優點缺點,90後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茆環卷良駿 90後最大的不同點就是80後不會因為你的某些行為而生氣,因為他們知道有兄弟比沒兄弟好,而90後呢,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讓他們從心裡真正接受一位朋友或兄弟會比較難。說白了就是90後的人比較難接觸。優點就是有觸角,前衛。 優點 思維更靈活,學習能力較強,對新事務的接受能力較快 缺點 依賴性強...

90後有哪些優點和缺點,90後的優點,缺點?

90後的優點是 1 擁有更強的創新能力 2 更加熱愛學習 3 更加熱愛技術 4 更加熱愛分享 5 更加熱愛探索。90後的缺點是 1 缺乏耐心 2 容易被外界影響 3 缺乏責任感 4 缺乏社會經驗 5 缺乏獨立思考能力。作為90後的我來說下我對我們這個年代的看法,只是個人的看法 我作為90後,認識到了...

用過N82的進,說說他的優點和缺點吧

個人覺得按鍵手感一般,簡訊狂人用肯定不爽,其他方面表現都不錯,個人覺得82勝過n95 我用了4個月 優點太多了,這裡我就不說了。說說缺點吧,鍵盤是個大問題,按鍵太小,打字不舒服,而且速度也不是很快,還有,建議不要用他的資料線,可能和一些硬體有衝突,我的攝像頭就這樣被搞了,還好客服給修了 整體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