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很好的閨蜜去游泳館游泳,有個男孩子跟我搭訕想教我游泳,後來閨蜜竟然在那個男孩子面前損我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lex邊

你的閨蜜在幫你,前提是她不是水性楊花的女人,能成為你的閨蜜,而且你也提到他提起你的傷心事揭傷疤,說明你和閨蜜認識的時間不短了,你應該知道她的人格。如果你對這個男孩子確實有感覺,你應該感謝你的閨蜜,她把你的糗事提早說出來了,哪怕你**確實很好,她在給你拉低你在那個男孩子心目中的形象,就是幫你把不方便說的事情說出來,讓你們將來的交往可以更加順利。如果你對那個男孩子沒感覺,那不也是很好,把你說的怎麼怎麼不好,讓那個男生斷了念想。

男人愛上女人,即使是錯的也是美的,根本不會介意這麼多的,是你想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交,這種朋友看見好的就出賣你,必須絕交!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必大驚小怪,人都有在異性面前,表現自己的慾望。

4樓:鄰家超級**

應該是你閨蜜喜歡那個男的

5樓:9qb郭啟兵

重色輕友,在人際交往上,也是唯利勢圖!

6樓:ooo嘟嘟一下

哦~你喜歡這個男的?喜歡的話你有跟你閨蜜表示嗎? 不喜歡的話,那你閨蜜幫了你。一般的話,你居然因為乙個陌生男子去質疑你閨蜜,要不你多疑,要不你們根本不是閨蜜。

7樓:佳了個美兒

問你朋友為什麼要這樣說

8樓:

難道你喜歡那男的,她這是在幫你知道吧,

去游泳館需要注意些什麼,需要帶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準備的是一套泳衣 乙個泳帽和乙個泳鏡 游泳館裡洗浴處都會有洗浴用品 如果不習慣用公用的 那自己還要帶上毛巾浴液等洗浴用品 如果是初學的話 建議可以帶鼻夾和水袖(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也可以不用呵呵)

去游泳館其實就類似於去公共浴池 到前廳換鞋 領號碼牌 有的地方可能會收取押金 然後到乙個有很多衣櫃的房間 按號碼牌開啟櫃子 換好泳衣 東西放進去 然後到淋浴處先用比較涼的水沖一下 以便適應一下水溫 然後就可以進游泳池了

游泳裡一般會有教游泳的 裡面會有買水和食品的地方 一般是不許自己帶這些的

不需要帶健康證的 但是一定要帶上泳帽 不能光著頭希望這些能幫助你

10樓:張柳說人生

初學者第一次去游泳館,應該準備什麼東西,怎麼訓練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衣,泳鏡,泳帽.

這是最基本的,因為游泳之後會洗澡,你再帶些洗澡用品吧.

在游泳館裡會有小箱子的,可以讓你放衣服,個人物品(除貴重物品).

其它也就沒啥了.

12樓:出聽荷

不用健康證啦 你只要記得戴游泳帽就可以了 不戴不允許下水的 其他的跟室外的一樣 存東西自然有小櫃子和鑰匙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1、游泳衣、游泳帽、游泳鏡、洗澡用品、拖鞋、毛巾。

2、游泳館都有箱子,可以存放衣物。

3、一般不需要健康證

4、不要帶貴重物品,尤其是大量現金

5、下池前要先沖洗一下

14樓:

不用帶健康證。裡面有存物品的櫃子。但是貴重物品盡量別帶,以防萬一。門口處又注意事項,看看就行,其實就是游個泳而已,沒事麼大不了的

要帶的東西:

泳衣(褲)、泳鏡、浴巾、白開水(游泳出汗很多!要補充水分),洗浴用品,當然,不介意你帶點吃的,游完了你會很餓的!

解釋下,泳鏡勢必帶的,因為那裡的水是消毒水,裡面的成分對眼有害。

15樓:安靜著陽光

基本就是樓上說的的

健康證?!沒聽過要這個的...

16樓:捨得誠實守信

游泳館防滑這塊要處理好

如何有效的來改善瓷磚的濕滑現象,可能大家對於地板磚濕滑怎麼處理都是一頭霧水,簡單的瓷磚防滑方法就是拖地時注意,要溼拖然後幹拖,或者要通風吹乾後再行走,一定要保持地磚面乾燥,有水或油漬的地磚很容易滑倒。而專業的瓷磚防滑方法就是用一種叫瓷磚防滑劑的產品,瓷磚防滑劑是迄今為止最為保障的防滑產品,己在各大行業具體實施,並且得到了廣泛的好評。而其中泉生防滑劑做為行業領跑者,始終堅持以客戶服務為中心,專注產品品質,紮實做好防滑工程,以「零缺陷」戰略為核心,做地面防滑行業高品質建設的踐行者和引領者。

石家莊泉生環保防滑劑

泉生防滑劑是由石家莊泉生環保****開發研製,新加坡專業技術,採用無色、無毒、無味、無腐蝕性,具有超強的滲透力的水溶製劑防滑液,適用於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仿古磚、防滑磚、馬賽克等石材地磚。能有效地滲入地磚及石材的毛細孔內,溶解少量的矽,使原毛細孔變粗,在表面形成很多細小看不見的奈米級凹痕。

在地面遇水時,毛細孔會被水注滿,當腳底或鞋底通過該地面時,水受壓會被從毛細孔中擠出使毛細孔內呈真空狀態,從而與腳底接觸能形成物理吸盤的作用,地面摩擦係數大大增強。減少了地磚濕水後容易滑倒摔傷的危險,具有一種「遇水即澀」的效果,使地面濕水比乾時更防滑。人行其上絕對安全!

即使將來地表部分磨損,其內部已有的結構改變部分穩定,因而可保持長久防滑效果。經處理後的地磚或地面石材在乾燥時也有明顯效果,遇水或油膩狀態下其防滑效果呈數倍提高,一經防滑處理長期有效。

去游泳館學游泳要帶些什麼東西?

17樓:絲煙抹茶

帶好自己的泳衣,最好也帶好泳帽和泳鏡。因為游泳池的水對頭髮和眼睛有刺激。

游泳注意事項:

下水前要先沖涼,做好準備活動。游完了也要把頭髮和身體衝乾淨。游泳池裡不要喧嘩,禁止跳水,如果你不會游泳,最好在淺水區活動。

貴重物品最好就不要帶到游泳館了。租乙個箱子,放好你的衣服物品,最好帶一雙你自己的拖鞋。如果你一點都不會游泳的話,也可以帶乙個游泳圈去。

打算學游泳的話,可以報乙個游泳班。一般游泳館門口都有宣傳廣告,一般的游泳班都是上午教的。

18樓:荒城_輾轉成歌

1、耳塞。在游泳時水流入耳朵是難以避免的,但耳塞又輕又小容易脫落,初學者不能太依賴耳塞,注意學會放鬆,動作協調、有節奏。

2、鼻夾。游泳時,由於水波常會把水衝入鼻孔,發生嗆水。初學游泳者,可準備乙個鼻夾,以強制擺脫用鼻子吸氣的習慣。

3、游泳眼鏡。主要是為了預防眼病的發生,對於初學游泳的人來說,戴游泳眼鏡還可以在水中睜開眼睛。

4、初學者還需帶游泳圈,以保證自己的生命安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褲泳鏡、泳帽塑膠袋毛巾、香皂、洗髮水運動飲料、巧克力、餅乾(沒太大必要,但是水一定帶)打水板、浮帶(不建議帶游泳圈,不方便遊) 下水前 ,要做準備活動。比如徒手操、壓腿。

20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女)、泳褲(男)、毛巾香皂、換洗衣褲、小孩應帶游泳圈,最好結伴前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泳衣泳帽。帶塊毛巾香皂,那邊有淋浴游泳上來沖個澡。畢竟泳池的水不乾淨。

我比較老實,我女閨蜜前幾天去酒吧吸了幾根煙上癮了,今天買了菸要我跟她一起抽,我好怕,我該怎麼辦

那就拒絕她啊,不要抽菸,抽菸是不好的,對身體不好,對周圍的人也不好,同時你要學會拒絕她人,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你是有權利拒絕的。望採納,謝謝。找父母找老師尋求幫助,別在聯絡你所謂的閨密 千萬別去抽,寧可失去這個朋友也要拒絕,那個菸是毒品來的,或許你父母很能幹,可以養你那麼你就放開抽,父母一般的還是靠自...

閨蜜前幾天收到別人送的mk包包產地寫的印尼想

其實這個就算真的也沒多貴,我年初在美國買了箇中號那時候這包剛出沒多久而且我是聖誕後去的所以沒有碰到折扣,原價買的298加稅300多,差不多人民幣1800到1900左右,國內買應該3000到4000吧,我剛剛對比了下,不得不說這個包細節做的很好,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應該是屬於1 1的那種仿品。說到油邊的問...

前幾天和婆婆吵架婆婆去小姑家了,今天我公公給她打電話,公公幫我說了一句話,婆婆就說要和公公離婚,我

婆婆就是世界上最煩的動物,這麼老了還離什麼誰給你聽的,你就回家好好跟你老公過,沒事別和老太婆吵自己委屈下,現在買點東西跟老太婆到個欠回去讓老公補你? 手機使用者 自己不要太過分就行 做好媳婦該做的 現在的婆婆應該不會像以前一樣古板 不要管她 過段時間就好了 公公有外遇和婆婆感情不好,婆婆現在幫我帶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