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就能拿南韓駕照這事靠譜嗎,南韓駕照考試是不是真的很好考

時間 2022-09-04 21:15:07

1樓:墨俊拔

如果是通過正規駕校直招報名考的,6天考下南韓駕照是靠譜的。在濟州島的一家南韓sd駕校就是五六天就考下來了,考試通過,給乙個南韓駕照乙個idp國際駕照,還是挺靠譜的,去之前會告訴你所有收費專案,考試流程啥的。如果是通過中介或者旅行社,靠譜不靠譜就看你的運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考駕照如果是沒有熟人的話,建議還是直接跟駕校聯絡比較好,不建議找中介啊地接社什麼的,畢竟轉一道手就有一道手的程式和一道手的費用,這個你懂得!

去之前需要都問清楚的,大約五六天時間,一邊玩一邊考駕照的時間,首先考慮了安全,還有費用,還有專業程度和規模大小以後,選擇的是位於濟州島的一家叫南韓sd駕校的地方,濟州島免簽證,去考試比較省事省心。

去南韓考駕照個人行的話,需要注意的是:1、為了確保科目一能很快的順利進行,一定要提前向sd駕校客服要中文版的科目一資料,提前了解題型。2、提前購買南韓濟州島往返航班,單程的是無法通過入境審核的。

3、準備好8張2寸白底**和護照,一定要注意護照有效期哦!4、出國前要開通國際漫遊、流量包,不然當你想發朋友圈或者打**的時候,就會很麻煩的。5、一定要把護照首頁拍照發給客服,還要列印或手抄好入關資訊。

3樓:雲飛

靠譜,我就是,當時在南韓上學,四天拿到,不過是自動擋

南韓駕照考試是不是真的很好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南韓濟州島的de駕校參加的考試,一共6天的行程。4天我就拿到了駕照。每天考試內乙個科目。

一共三科。培訓容13個小時。會開車的真的很簡單。

科目一40道選擇題,100分滿分,60分合格。科目二是場內操作,都是中文提示音。科三上路,沒有什麼車。

會開車的幾乎都能滿分。真心好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考駕照,第一選擇語言肯定是韓語,不過還是可以選擇好考的,因為內有的駕校可以選擇其他語言,容我在南韓濟州島sd駕校考的,可以選擇中文和英文,反正題目很簡單,60分及格,中文的考起來就是很好考了,千里迢迢跑南韓駕照考試,個人覺得還是一次通過的好。

6樓:神只高你一層次

不是傻子bai的話,6天可以拿照,重要

du的是費zhi

用,我11年那會過去考dao的,資料回費培訓費加一塊當時折答合人民幣就600多塊錢700不到,來回飛機吃住乙個星期一共就花了2600。當時我們本地駕校報名就是3800,還有些規則性開支。不然也不會選擇跑人家國家去拿個駕照。

不過這兩年**出規定不准去南韓拿駕照了吧。要不然國內的駕校早餓死了。

拿證去南韓旅遊順便考個駕照,靠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那麼快?對於原本不會開車的人練車都要很長時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南韓考駕照是在世界上出了名的快和簡單,但是如果想一邊旅遊一邊考駕照,建議你最好找駕校直招那種,因為駕校直招收費和安全都比較讓人放心,在濟州島的有一家南韓sd駕校就是一條龍服務的那種,負責考駕照還負責旅遊,一般是一周時間左右,你可以自己在官網找下客服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直接去南韓考乙個駕照也很方便,在南韓濟州島sd駕校,免簽證,還免登陸證,有中國駕照的,三四天就考下來南韓駕照了,可簡單了,也是中文考試,與其非禮換證,還不如自己考乙個快。

去南韓考駕照真的靠譜?

10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靠譜

但是現在晚了

以前去南韓濟州島考取駕駛證只要24小時拿證現在需要乙個禮拜,

11樓:受箚趩矑螁糠

靠譜不靠譜要看你從哪報名,你如果從駕校報名肯定靠譜,如果從中介或者旅行社啥的只能看運氣了,我去年去南韓考的駕照,是直接從南韓鷗程駕校報名的,得提前預約學車時間,考過後發兩個本,乙個南韓駕照乙個南韓版的國際駕照,這倆同時出示在國外使用還是挺靠譜的,已經用了好久了。

到南韓考駕照靠譜嗎,費用要多少?

12樓:風的嗚咽

拿著護照直接找駕校就可以了 費用的話 40-60萬韓幣 而且在學習期間他們車接車送

報考後 筆試需要學習5個小時 場內練習需要2個小時 上路需要聯絡6個小時

筆試部分學習5個小時後就可以直接去考試 考試前可以跟監考老師說要用中文考試(駕校也有中文教材) 自動檔 60分及格 手動擋 70分及格

停車什麼的都很簡單 教練會教你 考試只停一次就可以上路考試沒通過的話 交5—6萬韓幣就可以重考都通過以後 乙個星期就可以拿到駕照

拿到駕照後回國 考一次筆試就可以換中國駕照

1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靠譜啦。費用大概2400元-30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國際駕照,只能選擇國外,中國反正是考不了,具體原因就是中國沒有簽到《聯合國道路公約》,所以辦不了國際駕照,要是說考國際駕照最簡單最快的地方,就是南韓濟州島,濟州島免簽,而且考駕照最快的三四天就完事了,我認識乙個朋友就是花了四天時間考完的,然後給乙個南韓駕照,乙個國際駕照,他當時去的是乙個全包的駕校,叫南韓sd駕校,就是包吃住包考試,還包旅遊那種,一共考試帶玩五六天吧,好像聽他說起過,一共花了一萬多一點,我覺得還算挺便宜的。

去南韓考駕照靠譜嗎

15樓:菏澤駕校門戶

這個確實值得質疑,也許靠譜,但是七七八八的費用加起來也是不少花,人生地不熟的,還是建議你不要冒險,並且,現在的托兒很多,謹防上當受騙,不如咱們國家考的踏實

16樓:請叫我桃姐

得選對途徑就靠譜,看論壇上,南韓鷗程的中文班直招的還可以,建議多對比!

17樓:房忠府風

南韓考駕照用時短,花費少,而且南韓教練只教你乙個人,你也是單獨一輛車,這是優勢,劣勢是練很短的時間就考試,拿了駕照,駕駛技術也不會有太大的進步。在南韓拿了駕照,回國還要考理論,理論通過以後交管局會給你中國的駕照。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不靠譜,應該取決於報考渠道吧,中介最好還是不要選擇,考駕照還是找駕校直招靠譜一點,南韓sd駕校就有直招入口,有專門的中文客服號,建議去南韓考駕照還是多考量,不要圖便宜吃大虧。

19樓:baidu他爸

靠譜不靠譜?不知道你是問什麼?南韓考駕照比較容易,可以用中文考試,英文好的話也可以用英文。

新手的話建議到駕校報考,有教練教你,一周左右就能拿到駕照,專門針對華人的南韓濟州島sd駕校說是6天5晚行程,你再問一下吧

會考過了就能拿高中畢業證嗎,會考過了就能拿高中畢業證嗎?

紙愛文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不應該問!首先,任何畢業證都是對你在規定時期內的學習成就的肯定和證明!只要你完成了必要的學習任務,就可以獲得。而高中畢業證是對你高中三年來學習的肯定。而這種肯定就是 通過會考的方式來完成。會考的科目即是你所學過的所有科目,如語文 數學 化學 物理 生物 地理 只要你考合格即可...

天拿水是什麼

小蚊子很忙 天拿水一般指香蕉水,又名天那水 乙酸異戊酯 醋酸異戊酯 乙酸 3 甲基丁酯 梨油。因有乙酸戊酯或乙酸異戊酯的香蕉味,故得名香蕉水,化學式是ch3ch ch3 ch2ch2oocch3。香蕉水是由多種有機溶劑配製而成的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主要成分是有 甲苯 醋酸丁酯 環己酮 醋酸異戊酯 ...

畢業就能就業,還能拿高薪,適合文科生的專業有哪些

滴滴達菲呀 其實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想找高薪工作,我作為過來人奉勸你們一句,大學的時候就應該想好選準乙個行業,大學畢業之後第乙份工作長期堅持下去,那麼時間久了,你就是高薪,這就是想掙大錢最靠譜的方法,成功沒有捷徑。計算機網路專業,就是這樣乙個非常熱門的高薪專業,就讀的同學男女比例非常不協調。一般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