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平常不玩遊戲 怎麼感覺還是很慢很慢 各位大哥怎麼辦??

時間 2022-11-30 08:15:06

1樓:今後的飛

慢不在是不是玩遊戲 用的時間長了自然會產生垃圾 你可以定期清理一下 一般在半月左右。

可以用金山衛士和超級兔子 另外自己安裝軟體不要安裝到c盤 都安裝到d盤 這樣系統盤會減輕負擔 執行起來自然快很多 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吧 軟體除防毒和輸入法外 不要開機啟動 用的時候手動啟動 如此保你的機器會快n倍 。開機器裡的檔案或者程式怎麼樣 如果正常的話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我的顯示器落後 怎麼調也看不清你的** 不知道配置。

2樓:夢回三國嘻貂蟬

有可能是中毒或則木馬,先用360或則其他防毒軟體檢查下。還有可能是網路的原因。

3樓:俺知不道

有個最有效的方法,可以禁止所有不必要的程序。

點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確定。

在開啟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右上角的「啟動」,將下面的啟動選項,點選「全部禁用」,然後再選上那個ctfmon,就是只有這個打對號,其餘的不要選。(因為這個是輸入法,不選擇的話啟動後,就沒有輸入法了,這樣,其他的亂七八糟的程序都不會啟動了。)

我全是乙個字乙個字打的,自己的經驗與方法,樓主務必給我分。謝謝。

4樓:火星

安裝優化大師,你優化一下會好點。

5樓:手機使用者

360+記憶體掃把+優化大師。

6樓:者者句句

優化一下,檢測一下cpu和記憶體,看看是哪個引起的卡。

電腦玩遊戲就報警CPU溫度高關機(不玩遊戲沒事),請問是cpu本身的毛病,還是散熱的問題?還是病毒

是不是裝了魯大娘或是360硬體大濕一類的優化軟體並且設定了報警溫度的限制?如果是電腦本身溫度報警導致關機,則需要重新塗抹cpu上的矽膠,清理散熱風扇的灰塵,或者乾脆換乙個好一點的散熱風扇。如果是那些優化軟體的溫度報警,建議把溫度調高一點,75度以內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一般是是cpu風扇不能降溫造成的...

不玩遊戲顯示卡就用整合的可以嗎,不玩遊戲顯示卡就用整合的可以嗎? 5

默 當然可以了,現在整合的高效能顯示卡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需要,像平常用到的軟體一般都可以跑,如autocad,photoshop都行 我的主機板整合的是6100顯示卡分給128m視訊記憶體 給你推薦個配置吧 cpu amd athlon64 x2 3600 460主機板 昂達 n68pv 599記憶...

不玩遊戲有必要買2k顯示器嗎,買電腦玩遊戲,有必要上2K顯示器嗎

睦桂花成嬋 帶不動,除非你2k設定成1080的解析度,不然你這個1050ti卡成狗,2k下吃雞需要1080ti,這也是目前僅有的一款可以2k下高開主流遊戲的顯示卡。買電腦玩遊戲,有必要上2k顯示器嗎 尼塔碼勒格詖得 非常有必要,比如最火的吃雞,2k和1080p的區別就相當於最高特效和最低特效,玩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