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傳 首飾技能裡面的分解跟精靈石製作怎麼學

時間 2022-11-30 08: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公升級熟練度到後面就能學了99和199,對了從師傅那買公升職任務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一定熟練度。

好像分別是100和200

想要學習洛奇英雄傳精靈石製作技能,現在學習了裁縫技能,要怎樣才能學習到精靈石製作的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裁縫熟練度達到100,找妮菲婭購買任務書,做完任務就可以製作精靈石。

精靈石材料需要分解對應的等級、對應的裝備來獲得。

精靈催化劑:48級以下(**商店有金幣的裝備才可以分解,可從商店購買的無法分解)

分解熟練度100後可分解56~60級裝備,獲得:

精靈光碎片(布甲)

精靈水(首飾、弓、十字槍、法杖)

魔法石(盾牌、巨盾、板甲、皮甲、重甲)

精靈碎片(除首飾、弓、十字槍、法杖外的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石製作,需要你裁縫練到100點,然後才能學習。

洛奇英雄傳中分解技術有幾個等級?我已經分解到新手頂了,有學徒等級嗎?還有精靈石製作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技術只有乙個等級,100就滿了,精靈石製作無等級。

6樓:風流小番茄

有,但要很多錢和精力,可以慢慢賺回來,但很慢,主要就是看人品出3 4星的賣,但不得不說下,玩了這麼多遊戲,這遊戲的市場真心看不懂。

洛奇英雄傳精靈石幹什麼用的啊 具體點

7樓:若曦你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呀不給官網上有說的是加裝備屬性的好像。

8樓:王瑞

提公升裝備屬性,也可能降低。這個蠻好賣的可以作為乙個賺遊戲幣的方式。

洛奇英雄傳裡面精靈石合成有什麼用,合完後會怎麼樣啊?裝備會不會消失?

9樓:清蒸魚鱗

不會消失,會增加或減少屬性。

10樓:網友

失敗的話會降耐久度或消失成功的話會加或減屬性。

洛奇英雄傳現在是什麼情況?洛奇英雄傳什麼時候公測的

親愛的英雄們 洛奇英雄傳 於7月14日開始的不刪檔測試即將接近尾聲,我們將於2011年8月11日維護後關閉 系統,並於2011年8月14日23 59結束此次 洛奇英雄傳 的不刪檔測試,感謝每一位玩家的熱情參與!不刪檔測試結束後,我們將彙總玩家們在不刪檔測試期間遇到的各種問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將...

洛奇英雄傳琳和維拉輸出 分,洛奇英雄傳維拉和琳哪個更耐玩?

盾娘大腿好伐,a了兩個月,那時候盾娘才是最強大腿啊!不過如果是論玩法,王木木應該相對更多一點,不過樓上說法不敢苟同,維拉無腦十字簡直就是自殺,王木木需要疊落花是真的,需要空揮,維拉shift和十字之間要取捨好,不開灰機很容易沒體導致地板,王木木一般開團當打斷用,刀拉單刷,鏈拉破壞,鍊子的地板機率應該...

洛奇英雄傳的 陣營技能是什麼意思?

就是把40級 帶 盟約 兩個字字首的 主線任務做完 就可以變身 完成任務的時候讓你選擇陣營。流程大概是為了救嗜睡的提爾,找到內貝雷斯希望加入沉默騎士團,後來蓋聯插了一腳,趁著內貝雷斯外出,擅自把你帶到了 部族 就是乙個設定,不用深究。後來內貝雷斯回來很生氣,說如果你殺了蓋聯就讓你進入沉默騎士團。回去...